天上仙境妙 万物乐逍遥



【正见网2001年01月29日】

【编者按】这是一位八岁小弟子的真实体验。鉴于目前中国政府打压法轮功,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我们在文中所用姓名为化名。须提醒读者注意的是:文中所述仅为佛法的庄严伟大在一定层次境界的体现。李洪志先生在《转法轮》第一讲“不同层次有不同层次的法”一节中说:“因为他的层次不够,只能在他这个层次中给他显现出来他应该看到的佛法的体现。因为那样一个世界就是法的构成体现,所以他不能看到真相。”

童真(化名)今年八岁,和爸爸妈妈一起修炼法轮大法将近二个月。一天晚上,他在打坐中看见李老师从法像中出来坐在他对面,李老师好象举起右手往他的天目处一揉,放出一阵阵红光。接着,他看到自己打坐在莲花上,手里结着印。看见李老师抬头望着他一层一层往上升。在云端上,他坐在李老师的左边,右边坐着一个女孩。老师拿着一个瓶子放在他手上,还拿着一个金光闪闪的、圆圆的象帽子似的东西往他头上戴。帽子上面还有三根什么东西,他说不清,还看到法轮。他天真地问妈妈:“妈妈,你以前为什么跟我说,人到天上不能呼吸,要用氧气筒,我为什么在上面感到非常舒服呢?”他还看到天上仙女,金龙等景象。

他还告诉妈妈,家里有老师的法身和法轮,而且他想见什么就见什么,有一天他高兴地告诉妈妈,他见到李老师在教他写字。他还听到另外空间的教功音乐。他还说,他看到的物质都有生命,桌椅,茶壶,墙壁都有五官,有些象是跟他打招呼。他说花在浇水时露出笑脸,黄叶则垂下眉眼。

(文章题目为编者所加)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