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外空间的神奇美妙



【正见网2001年01月31日】

【编者按】本文描述一位开了天目的法轮大法学员天目中出现的美妙景象。须提醒读者注意的是:文中所述仅为佛法的庄严伟大在一定层次境界的体现。李洪志先生在《转法轮》第一讲"不同层次有不同层次的法"一节中说:“因为他的层次不够,只能在他这个层次中给他显现出来他应该看到的佛法的体现。因为那样一个世界就是法的构成体现,所以他不能看到真相。”


我今年65岁。94年5月30日以前什么功也没炼过,什么功都不信。31日在公园遇到法轮功,辅导员把五套功法动作教了我一遍,6月1日正式参加集体炼功活动。6月21日-28日参加法轮大法济南第二期李老师的传授班。是法轮大法度我心,使我从蒙昧无知的状态,重新认识自己和宇宙,飞跃到无量无际的修炼世界。

因为几十年来,对于不理解、不认识的事物,不分青红皂白,一概斥之为迷信,所以我的悟性很差。对于佛法中的具体现象,有时不信或半信半疑。是李老师一次次耐心点化,使我抛弃了传统的思维方式,体验到佛法的精深、玄奥与超常,从而真心诚意信奉大法。

第一天炼功闭目打坐时,看见金身的释迦牟尼佛、白衣观音菩萨,辅导员说是天目开了。那时我还没有书,也没听说过什么叫开天目,不懂。按过去的思维方式,认为是寺庙里的佛像留给我的印象。第二天打坐时看见释迦牟尼笑了,过去在寺庙里可没见过佛笑呀!这大概不是什么印象吧!我又想观音菩萨是不是家里的小瓷像留给我的印象?回家找出来一看不对,瓷像远远比不上我看到的美好,无论容颜、腿的姿式、莲花宝座 ……都不一样。这回使我明白了天目所见并非是什么过去看到的事物留下的印象。

在济南传授班上,我先是看到老师在金光中讲法。接着看见老师自肩以上一个很大的光柱,穿透高高的屋顶,刺破夜空,望不到头。还看见老师是在一座金碧辉煌的大殿里讲法,上面有一排金色的灯,非常漂亮,跟体育馆的灯一点也不一样。老师身后是紫红色幕布,当然容易看成红色庙门。刚这么一想,老师身后“唰”的一下,变成绿色的树木花草,老师在白色的汉白玉石栏杆围着的汉白玉石高台上讲法。周围纵深都是和体育馆完全不同的看台,上面坐满了和我们现实人不一样的人在听讲。

94年7月9日晨炼完功,我忽然想,不知荷花开没开?顿时天目就见满塘荷花盛开。我想验证一下,到荷塘一看果然荷花已盛开,且是满塘。95年5月间,有一位外地亲戚来家住。24日中午快1点了还没回家吃饭,我就想,她干什么去了呢?天目见她在买书,后来又在挂很多画的屋里看画,边看边还用手在画。晚上我问她中午干什么去了?她果然是买了两本书,后来又看画又临摹。

94年12月3日晨在炼功点上炼功时,天目见老师从家中大镜框上一迈腿走下来,飞出来,飞到我们炼功场领我们炼功。一个冬天,天天如此。老师有时站在雪地上领功,有时在空中打坐,有时在天上飘舞,还做各种动作,真是漂亮非凡。这是老师对我们严冬坚持户外炼功的赞许吧。

95年6月30日,我注视着大镜框上面老师的功身。用天目看,从老师的头发到全身,变化成老师法身形像。右手在胸前单手立掌,身穿黄色偏衫。第二天,为了验证我真的看见了,不是幻象,又看,又是从老师功身的头发到全身变化成老师法身形像。这回是双手合十,身穿黄色的像道袍那样的服装,宽大的袖口垂到地上。第三天我又看,老师又由功身化成法身。

95年10月16日-23日分站组织第四次集体学法炼功活动。24日晚上炼功时,参加学法活动的人都说听法那个场特强,有人说我们这个场没有那么强。可是炼动功以后,大家异口同声都说我们这场真强,和听法那个场一样强!连新学员都感到了。

我天目见每个人头顶上方有一个法轮,整个空间场有许多小法轮,赤橙黄绿青蓝紫,白色的,透明的,简直数不过来。上空是一大法轮,再上面是老师法身和大觉者们。这都和听法那个场一样的。炼静功时,天目见金色的波浪,金色的大船。第一次显现的船是翘头的宽大的船,挺雄伟的;第二次显现的是窄长的船,挺轻灵的。里面坐的人看不清楚。

此外还看到许多神奇瑰丽的景象,就不一一细说了。因为这都是我本人天目所见,它证实并使我相信多维空间的存在。同时,证实了老师说的直接给弟子开天目开到慧眼通层次上,能够看到另外空间存在的景象,切切实实看到常人看不到的东西。这样,关于天目的问题,遥视功能,我都体验到了它是真实存在的。这坚定了我修炼信心。

(文章题目为编者所加)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