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阅同修《牙痛不是牙的错》有感

大陆学员 捍卫


【正见网2011年12月31日】

昨晚看了正见同修的文章《牙痛不是牙的错》,真是感触很深。我前两天牙隐隐作痛,搅的我心神不宁,干什么事都静不下心来,这已是第二次牙痛了,自己真要好好向内找找了:较长时间以来,不修口、证实自我、求安逸、贪睡、好吃零食、虚荣、对孩子的情……找出一大串人心来,表面看也在做三件事,没有修好自己带着那么多人心去救人,能把人救了吗?尤其是学法、发正念,像是在应付,讲究数量,根本没有入心,离师父的要求差的多远啊,心里很愧疚……。

又过了一天,牙不怎么痛,但半边脸开始肿了,而且越来越利害,一直肿到眼睛都睁不开了,连着两个晚上两脚底还轮换着抽筋,肯定自己有问题,但还是没有找到“根”。(就在这时,看到了同修这篇文章)。晚上在电脑桌旁手无意触及到一枚佛珠手链,那是孩子在西藏买来的,像是琥珀材料制作的,黄颜色,亮亮的,还有香味。我当时想到了:不能要这东西,可又想我也不戴在手上,只是玩玩罢了,拿在手里不知不觉的就像庙里和尚念经那样,一个一个珠子拨拉着玩……何况西藏那边较“纯”,也就没有放在心上了。
大法修炼严肃殊胜,是有高标准要求我们的,师父早就讲过“不二法门“的法,我怎么忽略了?不论事情的大小或正邪,只要不是一法门的,就不能接触,这是非常严肃的事情,也是对真正修炼者的基本要求呀。悟到后一惊,感到自己太差劲了,我即刻把此物送出屋离开我,再转给常人。

牙好些了,脸也消肿了许多,这又是一次严重教训。我们的路已走到最后,修炼的路很窄,千万要走正啊,一定要事事处处以法为师,稍有放松都会被邪恶钻空子加以迫害,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谢谢师父安排我看到同修这篇文章,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