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神韵交流]卖票中的神迹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12月23日】

今年七月十六日师父在华盛顿特区法会讲法讲过这段法:“可是你们知道吗?本来在去年应该得救的人,却永远失去机会了,因为正法是不断的往前推,一步一步,到了一层那一层的人,上边到了哪个天国,到了哪一层天体,就是哪一层的人来看,下次那个座位是别人的不是他的。你们知道失去了多少生命?!看到那场上空着的座位,你们知道我啥感受?”(《大法弟子必须学法》)最近我读了这一段法,忆起了今年三月二十九日在嘉义民雄演艺厅前的一段卖票故事。

三月二十九日傍晚,眼看着今年神韵在台湾嘉义的第一场演出即将开演,网络上还有三十几张2800元的票还未售出,电脑及刷票机装设遇到一些的问题,剧场是使用无线网络的,但刷票机是旧式电脑,须使用有线网络,在几位技术同修的协助下也无法连上网络。眼看离开演剩下的时间不多了,这时心也急了上来 ,同修提醒我,现在能做的就是发正念。是的,发正念是师父赐给弟子们的神通,这时我将心稳住,纯净下来,对着电脑发那一念:你做的是救人的大事,就到最后了,你的使命即将完成了!就在同时,技术同修说:连上线了!终于能现场刷票了!

到了下午四点钟左右,还有十几张没卖出去。这时,一对老夫妻好奇的走到柜台来,告诉我说是到演艺厅来散步,看到神韵的旗招,问这个演出还有票吗?我告诉他们还有2800元的票,他们问有没有便宜一点的?我说只剩2800元的票了,他说再考虑考虑,就离开了。我心想,是不是钱带不够,回家去拿了,身旁同修说,应该留下他的电话,或许有人来退低价票,就可以连络他来买了。当时我只是想,该坐在这儿的众生就会来买2800元的票,于是没有留下他的电话。

“不是说这件事情非得按照你的想法做,成功了你才能树立威德,是你在配合本身怎么动的念,配合做事中怎么做的,这才是修炼的过程。”(《二零一零年纽约法会讲法》)

这对夫妻离开十几分钟后,一个同修拿了两张1600元当晚的票来托售,说是临时有事不能来看。身旁同修说,赶快去追那对夫妻。于是有同修追了出去。可是找了好久还是没能找到。不久,那对夫妻却走回来了,兴奋的告诉说:“刚刚我们逛到莲花池那边时,有一个男生告诉我们还有低价位的票,要我们赶快回来买。”我一想,刚刚也没告诉托售的同修有人要买低价票,肯定不会是同修告诉他们的。我们几位卖票的同修互相望着,霎时眼泪都掉下来了。那一刻,大家心里都明白,是师父把这对夫妻叫回来的。

就这样,在师父的鼓励下,我们增强了正念,把剩下的票全卖完了,还有人在那等着,问还有没有票?

明年三月神韵又要来台湾演出了,经历了今年卖票的神迹故事,我们都体悟到,只要照着师父的话去作,所有事师父都为我们安排好了。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228)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