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在曹营心在汉”――渴望了解真相的中共邪党军警人员

兰莲花


【正见网2011年12月23日】

一、军人、军队、军车

执勤官兵

中共邪党的党卫军某部营房方圆数里,四周高墙电网,戒备森严。但某处有几米距离是铁栅栏。栅栏里面停靠的就是执勤官兵的自行车、摩托车。救人的大法弟子只要避开执勤哨兵的目光,就可以在外边快速地把真相资料从栅栏的间隙处投進去。几年来这条“黄金通道”一直畅通。说明收到真相资料的执勤官兵并没有声张开来,暴露这一救人的渠道。

便门、暗岗

某部大院除了明摆着的用刺刀、装甲车把守的大门外,还有不招人眼的便门、暗岗。冷森森地一块大铁门日夜紧闭着。大铁门上还有一块小铁门也是紧闭着。若是轻轻一推,门里面就有一个军人走过来问:“您找谁?”在这里执勤的都是军官阶级,不是普通士兵。也不是在哨位上立着不动,而是一桌一椅坐在那里,紧盯着那扇大铁门、小铁门。这大铁门的底端离地尚有二寸高的空隙。不论是夜里还是黎明,大法弟子就从这大铁门的底端往军营里递送真相资料。那道冷森森的大铁门里面的执勤军官,从来都没人吭一声。更没有谁把头探到铁门外来瞧一瞧。这些紧闭在军营里渴望真相的军人们,不愿干扰了那些冒着危险给他们传送真相资料的善良大法弟子。

突然出现在眼前的真相资料

某部大院供车辆出進的正大门有数名岗兵把守,插翅难進。离正大门十几米外有一侧门供行人出進。仅有一米多宽的样子。值班室里边的执勤官兵就坐在一张小桌子的后面,透过玻璃窗盯着出進人员。那执勤官兵的目光和進出人员仅约二尺远的距离。中间仅仅只是隔着一块透明玻璃。当执勤官兵有时把头伏在桌面上干什么时,那大盖帽的帽檐就触到了眼前的玻璃而挡住了自己的目光。于是救人的大法弟子就瞅准机会施展轻功,在掠身而上的瞬间,悄无声息地就把真相资料送到了执勤官兵的帽檐处(仅隔着一层玻璃的外窗沿上)。当执勤官兵抬起头来看到眼前的真相资料时,那是一份怎样的惊喜啊。

军车、首长的司机

给军车发放真相资料是救度被邪党蒙蔽的部队官兵的一条重要渠道。现在晚上部队首长或首长的家眷带人、带车上街休闲、购物是极为平常的事。瞅准一切机会给军车发放真相资料可以让福音直达部队上层。有些地方做过一段时间之后,可能是引起了部队上层的注意,于是有些晚上外出休闲的军车停泊之后,会留下司机守车。但这些守车的军人并不那么认真地在那守车,而是游离开一段距离。当发现有行人走近军车时,这些军人会转过身去,或故意走的远一些。有时大法弟子给军车发完资料尚未离开,那守车的军人(司机)就转过来了。但他们并不声张。就象没看见一样的。当然,他们在这种情况下收到的真相资料,是不会传给那些安排他们守车的领导或首长了。

在军区大院大门前投送真相资料

清晨,某军区大院大门前,值了夜班的几名官兵正在搬移大门前夜里用来戒备的木马等障碍物。大法弟子端着一杯豆浆装作驱寒避风的样子靠近大门一侧铁栅栏处,趁势把手伸進去,往执勤官兵的自行车、摩托车里投真相资料。那几个正忙忙碌碌的执勤官兵不知是真没看见还是装作没看见。现在中共邪党对军队的控制力除了大幅加薪猛发钱外,实际对军心的掌握大不如以前,部队官兵在日益觉醒。所以军人对大法弟子也不象以往那样戒备了。

二、警察、警车

把背面的车窗摇下来迎接真相资料的警车

某地休闲广场上,每晚都有数百人在那跳健身舞。发真相资料的大法弟子做了一圈后,发现这群人的旁边停着一辆公安警车。几次想接近该警车救它的主人,但都因为那些跳舞者众目睽睽而作罢。一次,大法弟子可能是得到师父点化,让从该警车背人的那一面接近。大法弟子内紧外松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往该警车的泊位运动时,突然瞥见那辆警车的后座玻璃窗竟然摇下来了一半!大法弟子内心一震:这辆警车的主人是来找真相的啊!

一般来说,警察出于职业习惯,警惕性比较高。泊车离开时,没有谁不关车窗、锁车门的。况且这还是冬天的夜晚(不是夏天要兜风),又是背着人群的那一面。大法弟子赶紧略一低头,把一份重量级的真相资料包放了進去。同时大法弟子清清楚楚地发现,该警车的后座位上摆着一件“两杠一花”警服上装。按本地公安序列,“两杠一花”是一个公安局副局长或一个大一点的派出所所长的级别。

公安局临街办公室门前的那一排灯光自己瞎了

某Z^公安局有若干个办公室临街。因此这些个办公室的警察能经常收到从门缝里塞進来的真相资料。这事儿时间一长可能就引起了领导的“重视”,让人在每个办公室大门口的上端装上一个探照灯式的大灯泡,把夜晚照得如同白昼。这样一来那些警察就收不到真相资料了。过了不长时间,也不知这些警察用了什么手段,那临街办公室门前的那一排探照灯式的灯光就无缘无故地瞎了、不亮了。于是这些警察又能看到真相资料了。

公、检、法、司的警车司机成了“消息灵通人士”

中共邪党末世疯狂的一个主要表现就是所谓的“屯警于街”,警车满街飞,日夜扰民。它们这样装腔作势的表面目的是维稳防控 ,吓唬百姓。其实质是耍威风,趁机腐化堕落,吸吮民脂民膏。因此这些“满街飞”的警车、警察,要么不停,要停就是停在吃喝玩乐的灯红酒绿之处。因此,给这些警车(包括各种安装有警灯的行政执法车)发送真相资料,就成了救度这群特殊众生的当务之急。且具有釜底抽薪、“四两拨千斤”特殊效果。于是,公、检、法、司的警车司机就成了“消息灵通人士”。他们把警车开出去,不论是白天还是夜晚,不论是公干还是办私事,只要把车子停下来,人离开,那司机座位前的挡风玻璃窗上就会有真相资料出现。十有八九不落空。再加上这些警车司机平日里主要是为领导服务,深知他们的心态和行径。因此,他们对中共邪党越来越没有信心,对未来越来越感到忧虑和迷茫。精神状态也就越来越差。一副无人管束的末世懒散状态。一有机会就把车子“丢”到街上,想弄一些真相资料醒一醒脑。有位某邪党法院的汽车队长,手下管着十好几辆警车。听手下弟兄们议论真相热闹的很,也想出去碰碰大运。本来他上街买菜比较近,不用开车去的。这天他也把车子开到街面上,故意把车子停在离菜场较远的僻静处。然后探头探脑地东一望、西一望,好象在盼望发资料的大法弟子似的。做真相的大法弟子看他那模样,就没有给他的车子放真相资料。这既是出于安全方面的考虑,也是不浪费大法资源。因为其他司机(警察)收到的资料,他都有机会看到的。

被定住的警察夸发真相资料的大法弟子是大哥大

某警察支队的住宅区院子较大,里面停泊着警察及家属使用的各种交通工具。也许是他们明白的一面在等待着大法弟子给他们送真相,也许是他们仗着自己是威权单位不在乎,所以那大院门日夜都是不关的。救人的大法弟子发现后想,这里面的众生也是应该得救的,还不能漏下了。在一个周六的清晨,大法弟子给师父的法像禀报之后,就带上特制的重量级真相资料包,长途奔袭直扑目标,直接闯進去就做。刚刚做了一部分,大法弟子一回头,发现值夜班的一个大个子警察出来了,堵截在出口处,但他没有喊叫。这么冷的天,又是一个周六的清晨,这警察居然听到了响动(大门内的铁挡滑板被自行车碾过发出了响声)。大法弟子当机立断往外撤,猛踩自行车直冲挡路的警察而来。同时发出一念:“定!不准干扰大法弟子发资料救众生!”双方的距离越来越近。看得出警察的目光是凶狠的,而大法弟子的目光则坚定、自信略带笑意。在擦身而过的瞬间,那位被定住的警察竟然软巴巴地说:“伙计,大哥大呀!敞着冲!”已经过去了的大法弟子听后礼貌性地敷衍了一句:“找一个办证的!”师父大威所至使弟子化险为夷。

三、保安

寒夜里还开着临街窗子等真相资料的保安值班室

某Z^有一重点学校,师生员工约数千人。平日里那学校的大门都是由几名保安把守着,三班倒。那宽宽的钢拉门除了学生上学、放学时全拉开之外,平时只开一个容单身出進的窄小通道。有陌生人想進去,保安会盘问、跟踪、远远地观望。大法弟子为了救度这一方的众生,首先着手解体保安背后的邪恶因素。用飞投、抛投的方法给保安送真相资料。经过一段时间的努力,保安们的状态有了改观。他们渴望真相资料了。常常把保安值班室临街窗子的玻璃窗门和纱门都拉开几寸宽,然后他们就到室外去闲呆着,让大法弟子直接把真相资料从窗口投進去。有时夜风紧、夜风凉,保安们不得不把窗户拉上。大法弟子就把真相资料放在玻璃窗的外窗沿靠着,但很快就会有人把资料收進去。这些明白真相后的保安和发放真相资料的大法弟子形成了一种神交式的默契。同时他们还尽量把出進的通道开的宽一些,也不盘问出進人员了。大法弟子就可以畅通无阻地進去救人了。大法弟子有时在寒风习习的夜晚从该校经过时,看到保安值班室里那北面临街的窗户还拉开着一个等待真相资料的窗口,内心就能深深感受到众生盼望得救的心情和自己所肩负的历史责任,深为自己作为一个救度众生的大法弟子的身份而自豪。

“身在曹营心在汉”,不愿被邪恶所驱使――虚张声势的监控室和不看屏幕的保安员

大法弟子在進入到某些大型社区或企事业以及某些重要单位做真相时,常常不经意地闯到了监控室的门外或窗下。能清清楚楚地看到室内有那么几个或十几个显示器在工作着。本小区院内的一切情况尽收眼底。有好些个保安甚至还正襟危坐地望着显示器,一副一丝不苟的状态。那么为什么大法弟子就在他们的眼皮底下做真相他们就没有一点反应呢?从另外空间来看,是有师父的法身和护法神保护;从常人社会这个层面来看,这些保安啊监控显示器啊往往都是一种摆设和虚张声势。据大法弟子多次身临其境地近距离观察、审视,发现不外乎有这几种情况:一是监控显示器虽然开着在工作,但没有保安员理睬它;二是保安员对监控显示器屏幕产生疲劳反弹。不论是坐着的还是站着的,几乎都是背对显示器而不愿面对屏幕;三是即或有人坐在屏幕前的椅子上作沉思状,但那也只是一种心不在焉的敖夜、无聊。只要看看他们眼眶里那种没有精神的懒散目光,就知道那是一个作为生命的主元神,或许因为“身在曹营心在汉”,或许因为是对未来深深的绝望或担忧在罢工。

将证实法中的一点体验、体会、体悟与同修交流,不足之处恳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