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神韵交流]一位西人学员卖票的故事

西人学员


【正见网2011年12月22日】

同修鼓励我与大家一起分享前不久在密西沙加北部一个小城的秋收节上卖票的经历。

那是一个星期六下午, 在秋收节上人很多,天气很暖和。我们的桌子在一个巨大的帐篷内,还有很多其他的商家。我们发了很多传单,向很多人介绍了神韵。我们卖了6张票。

第一个故事:亨利的故事

亨利和他母亲停在我们的桌子前,我向他们介绍了神韵和在密市的演出时间。他很感动,也觉的我们很专业,于是他决定要为他和他妻子买票。他也想给他母亲买一张,就问他母亲要不要去看,可他母亲说她对跳舞没兴趣,不去。

因为天气很热,我们就请他的老母亲坐下来,慢慢的与她谈神韵的美好,我们也告诉她,我们都是义工,不是拿钱的。亨利深受感动,他将钱包拿出来,大声的对他母亲说,“我一定要买票,那天是我太太的生日。你也去看吧,我替你付钱。”他母亲点点头说 “好,我也去!” 于是亨利买了3张150元的票。

我在他付钱的当儿告诉他,这些演员为了完美表现中国的传统文化,他们也净化自己,修炼自己。亨利说,你也做同样的事吗?我说,是的。

亨利说,我能感觉出来,你说的都是发自内心的。他与我握手说,我很高兴来到这个秋收节,看到了你们。我盼着早日能看到神韵演出。

第二个故事:当娜的故事

当人渐渐少了,大帐篷内安静下来的时候,突然有一位女士跑到我们桌子前面,神色激动。她说,“我终于找到你们了!” 她说她一走進大帐篷就听到一阵音乐,东张西望,终于发现了我们的展位。

她很激动,我们向她介绍了神韵,神的传说。她说,我要去看。但是,她说,我有一个7岁的儿子,也能去看吗?当然能。我们说,小孩看了可喜欢了,对小孩子的启发很大。她说她的儿子也很喜欢跳舞和打鼓的,于是她也买了票。她是一位反射医疗师,很懂得能量的作用,所以她想坐到离舞台很近的地方。我们告诉她,神韵的能量很强大,哪儿都能感受的到。

她给了我一个拥抱,她说 “你们不象做销售的,你们懂的很多,每一句话都从心里发出。我看完演出后再给你打电话,告诉你我的感受。”

第三个故事:止不住落泪的女士

有一位女士走过我们展位前,一开始好像不感兴趣。当我们对视时,我递给她一张传单,向她介绍神韵,她的脸部表情开始放松,当提到神韵很感人,很多观众流泪时,她也哭了。她说,“⋯⋯我不明白我为什么哭,我只是看了一下屏幕而已,这里面有能量⋯⋯ 我止不住落泪,真美!”她说她一定要去看,但要回家先跟先生商量,我相信她的真我已经深受感动。第二天,这位女士果然回来买了票。

另一件有趣的事是我们遇到了一个大概6-7岁的女孩。她的父母接过传单,但不停下脚步,但那个女孩却不走。她走近电视,看了一会儿,然后又看着画册。然后她拿起一张传单,跑去交给她的奶奶。奶奶一开始没有在意,当她注意到她的孙女来回跑着,她的奶奶来到我们的展位前面,我们就有了机会向她介绍神韵。她问孙女是不是想去看,女孩很激动地回答: “是!”奶奶说要去征得她父母同意。尽管他们离开了,但这个经历让我感受到年幼孩子由于心灵纯净,能感受到神韵的美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