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的神奇

卫士


【正见网2011年12月22日】

我是九七年喜得大法的。我原来是供观音和阿弥陀佛的。我喜欢早上锻炼,在一个偶然的时间看到了《转法轮》-<论语>。我仔细的看看;哦!这就是我多年要找的佛法,我非常相信佛,于是我就借了一本《转法轮》,用了两天一夜的时间,我就读完了,哇!

我马上就去炼功点上开始修炼。炼了六天就开始消业,因为我看明白书了,没害怕,连拉带吐一夜。第二天早上又去炼功了。很多种病都没了,我就更相信了。到了两个月了,天目也看见通道了,这时我信心更大了。

九九年七月二十号铺天盖地的迫害来了,我也没害怕,我不知道是这么严重,就和派出所所长说,你们真坏,这么好的功不让炼。他说你快回家,别惹麻烦!因为我和他爱人很要好,所以就没抓我。

我今年68岁了但是我身体特好,就像四十多岁的人。这是师父给的身体,所以我和年轻人一样在大街小巷上送资料,贴不干胶。十来年的奔波没白做,邪恶少多了。

一人炼功全家受益,我老伴零六年得了肺癌,他也默念大法好,肺癌没了。大法真神奇!这是我亲身受益的神奇!我的师父,您为人类付出的太大了。

不当之处,望同修多多指导。合十!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