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纯念正救巡警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12月22日】

前段时间,我和同修出去讲真相,走在大街上,看到当今的世人,在邪党文化变异思想的灌输下,道德败坏,为了钱,不择手段,无知的在往下滑,还津津乐道。他们是多么的可怜?如果他们中还有从高层次下来得法的,还有不知大法真相的,还有没退出邪党组织的,他们不就随波逐流了么?这些生命更应该救度啊!

我和同修边走边讲真相,我们走了很长的一段路,也救下了不少世人,救下的人就记在小本子上。这时对面走来一位男子,看样子四十多岁,同修碰了我一下,意思是不要错过。我就走到他面前说:这位老弟,你好!一看你就是个善良人,好人得好报,我今天告诉你一件天下大事,现在天灾人祸太多,邪党迫害好人罪恶多端,天理不容啊,我们要顺天意而行,只有退出它的组织,才能免于淘汰,做个明白人。你入过党、团、队吗?他听后反问我一句:你知道我是干什么的吗?我说:不管你是干什么的,我救的是这个生命。他说:你们这些法轮功老太太,……,不在家里炼,出来东贴西放,扰乱治安。我告诉你吧,我就是巡警,专门管这个事的。这时我非常冷静,发出强大的正念,我是李洪志师尊的弟子,做着世上最正的事,请师尊和正神加持弟子,解体阻碍众生得救的一切邪恶生命和因素,谁也不敢妄动,谁也不敢迫害。我马上说:那太好了,你今天真是碰到好人了。我是真心为你好,才把大法的真相告诉你,这对你,你的家人都是百利而无一害的。我也知道你干这行的是为了生存,为了吃碗饭,也是不容易的。中共打压法轮功,迫害按“真、善、忍”做好人的大法弟子,罪责难逃。邪党不让炼。可是,大法在国外洪传一百多个国家,现在有上亿人修炼法轮大法。多数都是有学问、有地位的、博士、硕士学大法的,难道他们脑袋有病?不知道好与坏、正与邪吗?你再看看我象个坏人吗?我们既然能冒着被抓、被打压的生命危险告诉你真相,不是真心为你好吗!?你可千万不要昧着良心干错事啊!他听我这么一说,好象一下子明白过来了,笑着说:我知道你们都是好人,也很善良,是啊,我不能那么干,如果我要那么干,一个电话,警车马上就过来,你们就得……。我也听过真相,别人也叫我退过,我都没有退,今天听你这么一说,我明白了,我是个党员,你就给我退了吧,以后注意安全。当时我非常激动,我虽然没有惊天动地的语言,可能是我善良慈悲纯真的一面打动他了吧。这正是: “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啊(《洪吟二》〈师徒恩〉)。其实,都是慈悲的师尊在做!我们只不过是在做的过程中建立自已的威德而已。我说:你贵姓?他说:我姓刘。我说:就叫刘顺意吧,顺天意而行。临走时我对他说:祝你一路顺风。他说:谢谢!看着他的背影,我非常欣慰,又一个生命得救了,他可能也代表着一个庞大的天体啊。

师尊说:“你们记住了,你们才是今天人类社会的风流人物,你们才是众生最瞩目的生命,你们也是决定着人世间每一个人未来的生命!”(《二零零五年加拿大法会讲法》)。此时此刻觉得自己非常的高大,心胸宽广,带着大法弟子的自信和自豪,稳步的向前走着,按照师尊的要求,收救我世界里的众生。谢谢师尊,谢谢同修。

以上是在救人中的一点粗浅认识,如有不当之处,敬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