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浴法光 洗净自己

沐浴


【正见网2011年12月22日】

我得法修炼和参与正法已经十五个年头了,现在正法已到了最后阶段,静下来想想自己实修的如何?

我当年学法得法的目的主要是想忘记年轻时恋爱所受的创伤,想使自己变回到年轻美貌的状态……

单纯快乐的我大学快毕业时,家里给我介绍了个对象,是本校其他系高我一届的同学,开始他非常的称心如意,可他留校做行政工作一段时间后,看透了要想在仕途上爬到高位,才华不是主要的,在中国必须得有家庭势力,山沟里贫穷家庭出来的他决意寻找做乘龙快婿的机会。于是采取各种断义绝情的手段气我逼我,让我提出分手,并造谣说我嫌他家穷才与他分手的,后来他因为此事在试用期间被分配回农村老家中学教书。突如其来的打击使我完全变了一个人,从不照镜子,不愿意出门和见熟人,并很快的结了婚,但心身一直处于万念俱灰的痛苦之中,就这样捱过每一天,十多年后人也自我折磨的老气横秋。

得大法后我如饥似渴的学法,找到了解脱之路,可过去的事非但没有忘记而且是每隔一段时间就来魔我,每次精神上的痛苦过去之后就是凶猛的病业开始,多次危在旦夕。每当往事涌上心头,我就默默的发愿这回我得大法了,我能圆满修成佛,而你自私绝情只能被淘汰。现在真是父母社会政治势力多大,他们的儿女就可当多大的官发大财,如果他实现了,富贵荣华应有尽有,而他失去了机会这是报应……由于他所给予我的感情伤害,使我产生了强烈的妒忌心及报复心。师父说:“人在世间带着这些心向往着美好的追求与愿望没有错,但是作为修炼的人当然不行。那么你可以在此等思想的作用下入大法的门,然而在修炼过程中就要把自己当作修炼的人,在以后的看书、学法精進中认清自己入门时是什么想法走進大法的。修炼一段时间了,是不是还是当初的想法,是不是人的这颗心才使自己留在这里?如果是这样,那就不能算作我的弟子,这就是根本执著心没去,不能在法上认识法。大法在中国遭到的邪恶考验中淘汰下去的都是这种执著心没去的人,同时给大法带来一些负面影响。”(《走向圆满》)

是大法一次次让我看到了这些人心,多次高烧不退、哮喘不止、心脏病突发等等,是师父一次次把病业给我推出来,让我明白被邪恶的情魔折磨的身体已到了崩溃的边缘。我多次受到邪恶的干扰甚至被绑架到洗脑班和劳教所,也是因为情魔这些根本的执著心没去让旧势力抓着了把柄,借口帮助考验我,实质是不让我修上去,要毁掉我,用强制的手段不让我做三件事,不让我救度众生。

当年曾经有个相面的说我,表面上大大咧咧,内心比谁都要强,学大法后才知道所谓的要强就是人的执着心强。师父说:“告诉你一个真理:整个人的修炼过程就是不断的去人的执著心的过程。”(《转法轮》)“你要不能爱你的敌人,你就圆满不了。”(《澳大利亚法会讲法》)

如果当年我恋爱不遭受打击,我能一心一意的修大法吗?肯定不能,我一定会陷在红尘中不肯自拔,即使悟到了也做不到,当情感、自尊遭到毁灭性的刺激后才使我看透了人世间的一切情爱都是虚无缥缈靠不住的,惟有修炼脱离轮回之苦,恩怨情仇之苦,升华到高境界才能心身真正的宁静祥和。

”你们从圣洁而又无比美好的世界掉下来,是因为你们在那层次中有了执著的心。当掉到相比之下最肮脏的世界里,你们不快往回修,却又抓住肮脏世界里那些肮脏的东西不放,甚至损失一点还痛苦的不行。你们知道吗?佛为度你们曾经在常人中要饭,我今天又开大门传大法度你们,我没有因为遭了无数的罪而觉的苦,而你们还有什么放不下的呢?你能把心里放不下的东西带進天国吗?”(《真修》)

随着不断的学法,我懂的了修炼啊是要把人的根本执著心一层层的返出来,是要一层层的洗净啊。情是三界中的物质,不是永恒不变的物质,是为私为我的旧宇宙中派生出来的产物。而我要修成的是永不败灭新的宇宙中金刚不坏的佛道神,是没有情这种物质的。因此在以后做三件事中,这些情魔的物质在大脑里闪现出来的时候,我就多学法,发正念清除这些。这种邪恶的情魔开始是几个月反复一次,后来就半年反复一次,再后来就一年反复一次……每次情魔病魔消下去之后头脑清晰、心神宁静,有种刚刚来到这世界上的感觉。

“大家已经知道现在正法为什么这样做了,是为了留下元始生命,这很难,是因为被救的生命得在乱世中认清正邪、变好,大法弟子也得在乱世中修出来、洗净自己才行。”(《大法弟子必须学法》)

在我的内心深处还有幸灾乐祸之心,在不经意中就表现得淋漓尽致。一次我女儿放假把手提电脑带回了家,她的同学没回家借住在她租的房子里,把手提电脑给丢了。我知道后,兴奋的对女儿说:“幸亏你把电脑带回了家,小偷是奔着你的电脑偷的。”女儿立刻批评我:“还“真、善、忍”呢?我的没丢同学的丢了,看把你乐的!”师父借着女儿的嘴点我,使我看到自己在灵魂中的细微之处仍深藏着虚伪、冷漠、自私的因素,离先他后我、无私无我的正觉标准相差的太远。于是我配合女儿和她的同学分析案情,主动报案,仅两天就破了此案,找回了电脑。因为此事我给女儿的同学们讲真相劝三退非常顺利。

得法前,我很注重自己在社会上的能力,对职称等看的很重,修大法后,我为了做好三件事,提前退休,应该对名誉也不是看的太重,天性我就喜欢自由自在。其实我更看中的是在同修中的名誉,我曾经帮助过流离失所的几个同修,当时得到了同修们的赞誉,说这是威德。可我又因为此事被绑架到了洗脑班,这时有的同修说,你之所以被绑架,是因为你干扰了他们修炼的路,阻挡了他们的圆满,这是有大漏,造大业。还有的同修说你这是欢喜心、显示心所造成的结果。我心理哪个怨啊,我的孩子因为这事工作前途受影响,家里为此事闹的人仰马翻,本想能在同修中得到一丝安慰,哪成想落了个阻碍同修修炼的名声,那不跟邪恶起的作用差不多了。

师父说:“旧势力把这些当今的世人,特别是中国人,都弄坏了,嘴上说给你们提供修炼的环境,可是你们修好了宇宙却没了,只有你们光杆司令在各个地方。所以得把他们救了,在魔难中也得把他们救了,这就是大法弟子的威德,是常人做不到的,历史上谁都没有做的!谁都在喊救度众生、救度众生,谁都没有做,你们在做!”(《大法弟子必须学法》)

师父的法使我认识到到大法弟子是一个整体,每一个大法弟子都是宇宙中不同大穹天体的代表,如果都能全身心的救度众生,才是师父所要的结果。帮助受邪恶残酷迫害的同修更是助师正法的一部分,也是在瞬间即逝的正法时间中更有效的发挥救度众生的作用。

在洗脑班对我轮流攻关洗脑的犹大们,我为他们失去了这万古难逢的修炼机缘而惋惜,真心的劝告一位曾经去过北京证实大法的所谓帮教。在我的真诚下,他也说了心里话,讲了自己过去修炼证实法的经历,表示今后重新走入正法中来,可第二天他却向这里邪恶的头头们汇报我是隐藏极深的“法轮功”成员,致使邪恶加重了对我的迫害……

面对犹大的加害,我消沉过,徘徊过,最终悟道到按“真、善、忍”宇宙大法修炼,堂堂正正、问心无愧,慈悲于所有的众生,不记得失,不求回报。真真假假重在悟,没有魔难,没有考验,怎能表现出神的状态!师父说: “作为你们来讲,大法弟子啊,越到最后越应该走好自己的路,抓紧时间修好自己。”(《大法弟子必须学法》)正法已经到了最后,想到自己还有那么多的人心执着没去,距离大法弟子的标准还差的很远而感到时间紧迫,因此我要更加精進的学法,同化大法,沐浴法光洗净自己。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