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神韵交流]世界上最好的礼物

加拿大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12月18日】

现在是一年中人们购物的高峰,昨天在一个Hamilton(哈密尔顿)的一个商场里出的票,大家最大的感受是:都是师父安排的有缘人,来得到了世界上最好的礼物。感谢师父!

1)给先生最好的礼物

一位女士匆匆走过,同修的一声轻轻的招呼把她叫回来了,给她打开画册,还没讲几页,她就坚定的说:“我一定要看。”一看哈密尔顿的时间正是自己外出度假的时间,就有点失望,知道有密西沙加的时间,就指着最中间说,我要两张。

她掏出信用卡,然后又放回去了,拿出现金说:“我不能给我先生知道我的账单,我要把这个最好的礼物送给他一个莫大的惊喜。”
她说:“我不知道为什么当看到画册一翻开的那一瞬间,我很想哭。”

其实,后来一想到当时的画面,我也就要流泪了,因为,我们也都是这样的一个偶然、一个“我一定要看”而成为了“正法时期大法弟子”,成为了今天的我们⋯⋯

2)给太太最好的礼物

常常我们给男士介绍后,大多数的都是说要回去跟太太商量。一位叫Rick的先生很有主见,他买下了两张票后说:“我们夫妻俩每年都在挖空心思的想买什么最好的礼物给对方,好像一直也没找到。我相信我今天找到了。”

人中可能表现出彼此的爱恋,但这份爱恋的表达,可能是彼此久远的嘱托⋯⋯谁遇到了“主佛的慈悲”都不要错过,那是我们唯一的希望,我们“冒着天胆”、承载着我们天体众生的未来,但这在人中,却是一个夫妻的恩爱⋯⋯

3)给孩子的爸爸最好的礼物

一位年轻妈妈推着三个月大的baby,Baby很乖很安静地等着妈妈在听介绍,这位年轻妈妈说:“孩子的爸爸29日生日,我就买27日的给他一个提前惊喜。”

我们另外还给她两张餐馆赞助的优惠餐卷。她感激的说:“那天我会专门请一个Babysit 照顾孩子,让孩子的爸爸享受最好的礼物带给他的快乐。”

4)给父母最好的礼物

一位20岁出头的年轻女士,直接来到卖票摊位就要买两张最中间的票,她说:“买给父母做圣诞礼物。”

她说:“父母在另外一个商场里看到有这个演出的推广,听了介绍后,回家整天在讨论,看得出他们很喜欢。所以我就来买礼物给他们了。相信他们一定会很惊喜的。”

我们赞扬她:“你真孝顺。”然后给她介绍,要她也去看。她说:“今年有安排了,给父母先看吧。”对大法充满信心的生命,他们的孩子,都在帮助,因为,他们有这样的福分、这样的缘分、可能真的他们是有着这样的德行,而这一切的前提,却是我们多伦多大法弟子的正念正行……

5)给亲家母最好的礼物

一对西人夫妇,他们买了两张票后说:“我的儿媳妇是中国人,这两张票是买给我们的亲家母的,肯定是他们最喜欢的礼物。”

6)给全家最好的礼物

一位女士带着全家从美国来加拿大没多久,她说在美国看过很多秀,在加拿大还没有,她曾经在我们的一个活动上接过我们的传单,回家后上网研究了很久。今天决定要给全家买票了。三个孩子从6岁到15岁,一家五口,开始想买$90的,最后决定买了五张最高价位的。

她说:“今天给全家买了最好的圣诞礼物。”

还有客人给孙女买的,有结婚一周年纪念日丈夫给妻子买的⋯⋯等等,就不多写了,就是众生都在等着得到这个世界上最好的礼物。

7)妈妈给大法小弟子的最好礼物

昨天是一位同修家中小弟子的生日,他的妈妈答应过他要给他请明慧学校的小朋友一起过生日。妈妈连着几天去哈米顿卖票都很晚回家。前天晚上他问妈妈:你怎么还不帮我写那些邀请的卡片啊?妈妈问:什么,明天是你的生日?他说是啊,12月16日啊。因为第二天一早又得离开家,妈妈什么也没来的及给他准备。正在为难,小弟子的爸爸建议说让小弟子两天以后和他的表哥一起过生日,那样才热闹。

星期五晚上,这位同修给我写了她在这件事中的一点体会:

“今天我自己都发现那些自我的东西还在,虽然很弱了,因为出现后,自己能意识到,但我一定会在法中归正。回家后,原本以为要忙一通,照顾小孩什么的。没想到,他已经睡下了,这样,我就非常静心的自己学了一讲法,很入心,又是很感恩的一天,不是因为卖出多少张票,而是因为在修炼中提升。

小孩的生日,就在没有生日蛋糕,没有唱生日快乐的歌声中度过了!但我觉得这是最好的,因为众生得救的门票就是妈妈给他最好的礼物!很有意思,原来以为,回来后先生要说我一通的,因为几个晚上,都是很迟才到家。路上我就想,他说什么我都不会动心。
却没想到,他什么责备的话都没有。一个常人,我很清楚他的承受。我相信他也会得到最好的。 ”

我一边看着她的体会一边流泪⋯⋯

谢谢同修!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236)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