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听《转法轮》 妈妈双目复明

梦莲


【正见网2011年12月15日】

十年前,不知跑了多少地方,不知看了多少医生,不知用了多少正方子、土方子,不知花了多少钱,我妈妈的双眼还是瞎了。

看着妈妈在黑暗中摸索的身子,看着妈妈痛苦的脸,我心如刀绞,万般如奈。一些大法弟子为了帮我,劝我每天念《转法轮》给妈妈听。我想,反正也这样了,就当尽心尽孝陪妈妈说了话的。于是,我就每天晚上花一个小时念《转法轮》给妈妈听,我念着念着上了瘾,妈妈听着听着入了迷,我一天不念就象掉了魂,妈妈一天不听就慌了神。母子俩一个读一个听,坚持了两年多,一本《转法轮》至少读了十遍。真是“有心栽花花不开,无心插柳柳成阴”。今年春上,奇迹出现了,一天早上,妈妈兴奋得手舞足蹈地告诉我,她失明了十年的双眼能看见东西了!我高兴地拿出一些物品在妈妈眼前晃晃,她就能及时准确地告诉我那是什么。我们母子喜极而泣,法轮功太神奇了,师父太伟大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