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转法轮》看《神韵》半年获新生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12月13日】

听我妈说,怀孕七个月就生了我,生下时才一千二百克,因此从小到大,整天生病,没有多少好日子,在十几岁时就患有好几种慢性病。由于父母亲都在机关行政单位上班,家庭经济条件较好,父母托关系给我找了比较轻闲的工作,尽管我有多种疾病,仍然找了个农村籍的好小伙。

结婚后,老公不让我干重活,但毕竟还能正常的上班,操持家务。可我到40岁时,被确诊患有脊髓空洞症,左侧从头到脚肌肉明显萎缩,感觉迟钝,左小脑萎缩,左眼瞳孔缩小。医生告诉我:这种病是一种罕见的病,百万分之一,肌肉呈持续萎缩,目前还没有特效药,只能用多种微量元素和维生素维持生命。这真是晴天霹雳,我不但不能干家务,也不能去上班了,而且躺的时间长了左脑和左侧身体都受不了,每次连一小时都坐不住,真是痛不欲生。我痛苦绝望,家人和同事好友都为我焦急和惋惜。

今年五月份,同事的母亲刘爱英阿姨,给我送来了《神韵》光盘,告诉我不要灰心,也不要放弃,你只要相信我,按照我说的办:每天坚持看《转法轮》和《神韵》光盘,保证见效,半年病就能好。当时我有点怀疑,但又没有其它好的办法,只好试试看吧。我当时躺在床上一口气就看完一遍,感觉很有意思,接着又反复看,越看越想看,每天坚持看一遍,看过之后写心得体会,白天看《转法轮》,晚上看《神韵》光盘。大概看了一个月,看着看着发现左脑不木了,左腿也不疼了。过了两个月,我觉得左腿从骨头里往外冒热气,身体感觉很轻松;我又坚持看《转法轮》和《神韵》光盘到了第四个月,我神奇般地可以站起来了。到了11月份,呈波浪形左右弯曲的脊椎慢慢的变直了,家务活也开始干了。凡是认识我的人都说是奇迹,半年没见过面的人,以为我已不在人世了,可我不但活着,而且身体越来越好,简直不可思议。我告诉大家,是《法轮大法》和《神韵》改变了我的命运,给了我新生。

我真心奉劝世人,切勿听信邪党医生的谎言,法轮功是利国利民的大法,神韵是治百病的良药。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