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真相世人的神奇事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12月11日】

我县有一名叫香云(化名)的妇女,她今年六十二岁。很早就听信了也明白了亲戚法轮功学员给她讲的“法轮功简介”和“天安门自焚”等真相,并请了《转法轮》看。以后她又做了三退,经常帮助法轮功学员发大法真相资料,劝周边的亲友和世人做三退。她始终不忘法轮功学员跟她说的“诚心默念‘法轮大法好!’灾祸来时能自保”这句话。正因她真心诚信“法轮大法好”,按着真善忍的标准去做,所以,在她身上时常出现好多的神奇事。下面不妨列举其中的一、二件。

一、两车要撞的一瞬间,喊“法轮大法好!”的神奇

那是二零零九年七月份的一天,香云去外地亲戚家赴喜宴,一行四人乘轿车快速行驶返回的路上,大约行驶一半路程的拐弯处的时候,迎面快速驶来一辆大货车。当时因归心似箭,香云车的司机并没有想到采取措施去减速,照开不误;而大货车呢?好象和香云乘座的轿车司机较劲似的,心想:你一个小轿车都不让着我点,竟敢要和我碰,那好,我一个大货车,还怕你小轿车不成,也照开不误。香云一看这架势,感觉不好!一场重大车祸,将要发生,当时她的心一点也没慌,瞬间想起法轮功学员平时跟她说的“诚心默念‘法轮大法好!’灾祸来时能自保”的那句话。竟脱口喊出:“法轮大法好!”话音刚落,只听“嗖!”的一下子,两车已到跟前,竞擦边急驶而过,一场车毁人亡的车祸避免了。

当车开出很远停下来时,车上人一看那货车向相反方向离去很远很远,再看看自己乘的车和当时的路段,路面只能并排行驶两辆车,所以,两辆车相遇或超车时,那都得减速慢行才没有危险。可这两辆车都快速行驶,那必撞无疑的一瞬间,竟平安无事的避开了,你说这不是神奇吗?他们都明白了,要撞车的瞬间,神奇能出现,就是因为香云及时喊出“法轮大法好!”才得以出现的,于是,一车人不约而同的感激的说:“谢谢法轮大法师父救了我们一车人的命!”。

二、濒临死亡的宠物晶晶,听“法轮大法好!”福音的神

香云和几名家长合伙租了住宅楼为孩子作陪读,白天没事便凑一起玩玩麻将或玩玩香云带来的心爱的既聪明又懂话的小宠物狗晶晶,作为消遣和娱乐。

二零一一年十二月七日那天的中午,生产七个已经半个月的小宝宝的母亲晶晶,躺在地板上,突发急病,四蹄朝天,浑身哆嗦颤抖的抽搐着,口吐白沫,十分痛苦的喘不上气来,看样子是要不行了。几名玩得起劲的家长忙让香云快抱晶晶去宠物医院。于是,香云抱着晶晶,急忙打车飞快的赶到宠物医院。

医生看后,很失望的对香云说:“它要不行了!你回去吧!”香云一听这话当时就傻了,急了说:“你怎的也得给打打针枪救抢救一下呀!”医生说:“没有价值了,还打那针花钱有啥用啊!”

香云无奈只好风风火火的把晶晶抱回家,此时晶晶的眼睛也发直了,恐怕真的要死了。几名家长一看香云怎么抱去又怎么抱回来都明白了,便劝香云说:“医院都抢救不了,那就忍痛割爱,随它去吧。”这时,香云在回来的路上,早以想好了,如何才能从死亡线上将晶晶救过来,所以,信心十足的对几名家长说:“你们放心的在客厅照常玩你们的,我马上到里屋去抓紧为晶晶祷告,它不会死的,在我没祷告完还没出来之前,记住!谁也不要打搅我。”说完抱着晶晶進了里屋,关上了门。

香云把晶晶放到了床上静静的躺着,双手合十,对着晶晶说:“晶晶!你听着,我跟你说‘法轮大法好!’的福音,你现在只有法轮大法能救你的命,你得活下来,因为你的七个小宝宝的生命在等着你,需要你。我现在就给你祷告:‘法轮大法好!’我求求你,一定能救晶晶的命,况且它还有七个小生命?‘法轮大法好!’”

说完这些之后,在不知不觉中晶晶越来越见好转,开始不那么样喘了,身子不哆嗦抽搐了,四蹄也逐渐的落地了,口吐白沫停止,竟不喘了。香云见晶晶健好,继续念“法轮大法好!”,大约用来二十来分钟,晶晶在床上,扑楞一下子站了起来,还十分懂事似的扑到香云的怀里,表达主人给它听“法轮大法好!”的福音而得救的心情。

香云也流出泪水,抱着又开始活蹦乱跳的晶晶走出里屋,来到客厅。几名家长见状,吃惊的问香云:“你是怎么给晶晶祷告过来的?”香云回答说:“很简单,就是诚心给晶晶反复的念‘法轮大法好!’这个福音,结果法轮大法师父就把晶晶从死亡线上真的救了回来。”几名家长听后惊奇的说:“这法轮大法可太神奇了。今天,我们要不是在你家亲眼所见,那你怎么跟我们说这事都不会相信的。”香云接过他们的话说:“今天这个事,你们是见到了,我还要把这件事告诉我那亲戚法轮功学员,让她给写出来,登出去,让迷中的世人都知道法轮大法好的神奇,告诉他们都选择法轮大法,并诚心默念‘法轮大法好!’灾祸来时它不仅能自保人的命,所有的生命他都保,它都救哇!”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