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正告蚊子书》(新加入录音)

轻舟


【正见网2011年12月11日】

每年夏天,我都靠蚊香或灭蚊器驱赶蚊子。

今年六月初,一天夜里,天气闷热,一群蚊子不知从何而来,东叮西咬,让人猛觉夏天已悄然而至。

我无法专心看书。忽然想起,正见网上有一篇文章《万物皆有灵: 正告蚊子书》。于是,打开电脑,查找到这篇文章,细细的读了又读。文章讲述了作者在被迫害中的一段流离失所的经历:在简陋的临时住所,饱受蚊虫叮咬,一纸《正告蚊子书》,驱走了蚊群,显示了大法的超常与神奇。

我如法炮制,将《正告蚊子书》略作修改,打印张贴出来,也顺手在书桌的台灯座的架子上卡上一张。

于是,漫漫长夏,竟忘记了蚊子的存在,年年必用的蚊香被搁置一旁。

光阴荏苒,转眼间,已是秋风瑟瑟。

一天,一位年轻同修来办事,一眼瞥见《正告蚊子书》,笑着问道:“真的管用?”

她的问话提醒了我,一想,整个夏天,真的没有蚊子呀。

又一天,一位老年同修来访,笑眯眯的说:“家里的蟑螂多,我也可以试一试。”原来,她也注意到了《正告蚊子书》。

最近,活泼的小侄女来,玩了一会儿,忽然趴在书桌上,盯着台灯架上的《正告蚊子书》,眼里充满好奇:“你们家真的没有蚊子?”

是呀,《正告蚊子书》神奇吧!其实,修炼法轮大法,神奇的事多着呢。

MP3录音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