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父的承受

北美弟子


【正见网2011年12月08日】

寰宇已经走到了最后的最后。从上到下生命还在有声有色的活着,尤其三界内的迷中众生。然而,不同境界的生命必须符合不同境界的标准,如果背离就不能继续存在下去,不然宇宙就失去了平衡。

世间的人,真正能遵循人的标准生活的,还有几个?绝大部分完全背离人的准则,从思想到言语到行动,声色犬马,争名逐利。每人无时无刻不在造下巨大业力,加上历史上自己积攒下来的,足以让人瞬间化成灰烬。然而,人还活得很自在,有财产、爱人、家人、朋友,享受着自然生活赋予的一切。

天上的神, 多少对大法弟子得法修炼不服气,对世人明白真相得救不高兴。无论出于怎样的目地借口,竭尽全力要把大法弟子拽下来,要把世人毁掉,抵触大法。造下的罪业足以烧毁自己和自己的世界。然而,它们还存在,还在起着作用。

弟子中有多少还不能时时保持清醒,多少达不到法的标准的表现?大的方面是能否走出来讲真相,小的方面是早上能否起来发正念,能否坚持每天炼功学法。能否抓紧时间,做好自己应该做的。随口讲出的话,做出的事,自己转脑就忘了,却不知对他人对项目产生的负面影响怎样。因为弟子不懂管理,没有经验,师父就亲自带神韵,言传身教的做榜样,转眼五年过去了,弟子能否效仿神韵的模式把自己主导的项目做成功呢…… 一切都是物质,正的不足,负的就随之而起。

这么大的业力,每天从上到下众生新产生如此多的罪业,真能看到、感受到当今宇宙的真相,这一切是太可怕,太可怕了,为什么宇宙还能保持平衡,众生还能继续一天一天存在?所有的罪业哪里去了?所有的罪业都汇聚在一起,形成足以捣毁众生万物的负面能量,在向前冲击过程中被师父另外空间巨大的身躯挡住,前面是岿然不动的端坐的佛,背后是片刻不停的负面能量大爆炸,以身体去承负不停的爆炸,那种可怕的场景是无法想象的。 [用人的低下的语言形容] 虽然有功的不断补充,但是师父的背后总也形不成完整的肌肤,每时每刻都是在持续不断的爆炸中血肉飞溅的大血窟窿
……

师父承担的是宇宙中任何其他的神都无法承负的,再大的生命如果去承担,都会瞬间解体。因此一般是不让生命看到的,一方面分担不了,另一方面仅仅看到都很难承受这样的场景。然而十多年来,师父都是这样独自承负这一切……

现在的时间就是这样一分一秒的在师父巨大承受中延续下来。现在人所享受到的一切幸福,世间的所有财富都是师父的血换来的,为的是给生命时间和机会选择未来,给弟子时间建立威德,救度众生,这是最大的慈悲。然而旧势力却在利用这时机破坏着,破坏方式之一就是让弟子拖时间。本来三十分钟能开完的会,开了四个小时。本来二十分钟能做完的工作拖了两个星期。而现在的时间就是师父的血。世间的所有财富都是师父的,本应为大法随意所用,却因弟子没做好,不能按照人中的规律做好经营,世人又没有正念,使得大量财富被旧势力虏去。

旧势力虽然很少了,却利用弟子的观念执着,片刻放松,起着破坏作用。每一分每一秒都是正邪大战,弟子能不能清醒最关键,一思一念,一句话,一件事如果不在法上,肯定就是被旧势力操控,产生的负面因素都落到师父身上,加大师父的难度。弟子真做好了,才是师父最欣慰的,真能做好就冲破了无数神设置的来自各方的无量干扰阻挠,甚至是表现在修炼人之间的干扰。那些能长期保持清醒理智,每天做好三件事的弟子真令宇宙众生佩服,真的在帮助师父,减少师父的承担……

新一年的神韵马上就要开演,这是师父亲自主导的一场战役,让我们在这关键的时刻做好弟子的本分来叩谢师恩。

以上是自己在现阶段的一点个人体会,如有不足和错漏之处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