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法重生溶入救人行列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12月08日】

尊敬的 师父好,各位同修大家好。

我今年63岁,是台中大里地区的学员。我要交流的题目是:得法重生溶入救人行列。

一、得法

我是2008年5月份得法的,得法前身体有多种重病,经常晕眩恶心,天旋地转,得挂急诊;后背也时常麻的不行,看十多次医生都好不了;身体检查,有胆结石,肝里面生一个肿瘤,肝指数超高,真是全身没一个地方舒服,一个月瘦了七公斤,本来就不丰腴,这下几乎只剩皮包骨,脸色又黄又黑,很难看。

我原本是晨间某一健身舞的教练,带的人少则五十人,最多还曾经有一百多人,每天蹦蹦跳跳,到处去表演,好不快乐。后来这么多种病找上门,一直消瘦,医生检查确定是肝肿瘤。这真是晴天霹雳,为什么认真运动还是会得病,我该怎么办?

我的前夫,是大法弟子,劝我炼法轮功,早在五年前他就送我一本《转法轮》,因为那时我是修其它的法门,而且很虔诚,根本没把他的话当回事。他还说,你不炼法轮功,将来一定会后悔。现在碰到问题了,而且看他身体毛病都没了,我将信将疑,死马当活马医,决定炼炼看再说。第二天起个大早,到国小炼功点,把五套功法学起来。

开始炼法轮功真是苦,为了能双盘久一些,每天提早半小时起床压腿、活动双脚,再走路到炼功点,坚持双盘一小时,痛的咬牙切齿,老年同修看我痛成那样,劝我不要太勉强,可是经文有说“有些人盘腿怕疼,拿下来了,不想坚持。有些人盘腿时间稍微长一点,就受不了。把腿一拿下来,白炼。一盘腿疼了,赶快活动活动完了再盘,我们看这就不起作用。”“修炼中要消业,消业就痛苦,哪有舒舒服服的长功的!” (《转法轮》),为了身体健康,这苦一定得吃,所以我打从开始学炼法轮功,就坚持双盘到现在。

开始修炼的时候,以前一起跳舞的队员经常来找我,要我回去,他们说:“队长,你静静坐在那儿有用吗?回来啦,你不回来,我们都要散团了。”她们也认为我这种活蹦乱跳的个性,必定静不下来,过不了多久就会回去的,可是事实与她们想的不一样,我真正感受到大法的威力与超常。所以一直坚持炼下去,再也没有回去以前那个团体了。

通过学法、炼功,身体有了意想不到的变化,晕眩的症状、后背麻的不行的症状,十多天都好了。炼三个月后我去医院检查,肝指数全下降,这下我有信心了,我把医院拿回来的药全扔了,每天坚持学法炼功,六个月后再去医院检查,肿瘤消失无踪。医生和我都觉的不可思议。我也胖起来了,脸色好起来了,脸上的黑斑淡许多,好久没见到我的人都说我变的年轻又漂亮,我都跟他们说,因为我炼法轮功。这里要感谢我前夫,引导我得法,更感谢师尊的安排,没落下我。我太幸运了,获得这无上至宝,那我就认准这条路了,但是觉得自己太晚得法,所以一定要奋起直追。

刚得法时,我带一个二岁多的小孙子,干扰很大,我要看书学法,他就吵,抢我的经书;我发正念,他就扳我的手,拿东西放到我的莲花掌,这时我会严肃警告他,再不听就教训,慢慢的他就懂的要尊敬师父,学法、发正念要肃严对待。为了能专心学法,我盘算小孙子能读幼稚园就要送他去上幼稚园,他开始读幼稚园以后,我有比较多自己的时间可以做三件事了。

二、景点讲真相

听同修说,修炼大法要做三件事,学法、炼功、发正念、讲真相救众生。我们地区有同修每星期固定时间去景点讲真相劝三退,我想那我也跟她们去,得法三个月后,我就跟着去学习讲真相。

第一次去景点,因为没经验,又是新学员,只能在旁边炼功、发正念。一整天下来,腿痛的不行,身体累的不行。回到家,六点发过正念,心想睡一会儿,就起来吃晚餐、洗澡。哪知躺下去就睡的很沉,媳妇、小孙子都叫不醒我,醒来睁眼一看,半夜三点钟,竟然一睡九个小时。

景点讲真相,整天炼功、发正念,对我而言是苦差事,得学习开口讲真相,不敢开口,只能在旁边炼功、发正念,这样我吃不消。我就请教同修要怎么讲,讲些什么,同修要我拟稿,念熟,慢慢的我能开口讲真相了。直到现在,我都坚持每星期到景点讲真相,这已成我做第三件事的一部份。

三、学习向内找

今年七月,有一天突然觉的牙齿痛的不行,我那颗假牙在作怪,牙医说是牙周病,得处理,最好植牙,正发愁不知如何是好,有一天在明慧网上看到一篇同修的文章,也是牙齿痛的,我想我可以参照,文章中说向内找,找到不足后,牙痛就好了。我想我一定也有不对的地方,向内找找看,觉的没什么不在法上的,只有一件事,下午六点钟发正念时,小孙子吵着要陪他在客厅,所以我就在客厅发正念,但被他看电视的声音干扰,效果不好。我想得改在房间坐地板发正念,才能专注,此后我就这样做,不知不觉牙痛竟然好了,不但不必处理,牙齿变的健康,硬东西也能吃,原来向内找这么美好。回头再去找那篇牙痛的文章,怎么也找不到了,我想是师父点化的,非常感谢慈悲的师尊!

四、过一个病业关

九月份有一天,女儿要我陪同去看中医,女儿看过后,中医师说顺便帮我把把脉,当时我没有意识到信师信法的严肃性,下意识就把手伸出去,这一把脉,中医师说我有这个病、那个病,好像五脏六腑都有问题,一量血压,一百六十多,我不相信,这辈子血压都正常,从没这么高过,再量另一只手,也是一百六十多,当时感觉不对劲,我一定做错什么事了。

过两天,突然感觉喉咙好像有东西卡着,开始咳嗽,越咳越厉害,不停的咳,一星期多没法到炼功点炼功,整个胸部和喉咙好像都发炎发肿了,极难受。辅导员打电话来问为什么这么久没出来。我告诉他我目前的情况。他告诉我加强学法、炼功、发正念。儿子、女儿看我整个人几乎变形了,一点声音都发不出来,只能用比的,他们着急的不得了,坚持要带我去看医生打针吃药。

师父说:“就是这样,所以我们修炼人一旦身体出现哪个地方不舒服的时候,我告诉过大家,它不是病。可是常人认为的这个病的状态,在和修炼人的身体中消业时所表现出来的状态是一样的,常人很难区别,所以修炼就讲了一个悟。” (《法轮大法 美国法会讲法》--纽约法会讲法)。我想我不是常人,我是修炼人,师父说过,常人怎能医得了神呢?虽然女儿说我再不配合,要把我敲昏抬去医院,但是我还是坚定的说,我修炼大法,没事。排除其它干扰,努力学法、炼功、发正念,折腾了三个多星期,终于过了这一关。

四、学习打电话

听同修说打电话是很好的讲真相方式,不但可以赶快救度众生,同时也是一个修炼提升的过程。我想我这么晚得法,得加紧脚步,心无旁骛,努力做三件事,不然会跟不上進程。星期日有电话组学法交流,我跟着同修去参加,听电话组同修的心得,收获不少,把资料收集好,回家做功课,因为我很用心,很快加入打电话讲真相劝三退的行列中。

刚开始学打电话救度众生时,那个电话和滑鼠真不知有多重,就是怕心,打电话讲真相过程中,碰到各式各样的人,有明白的,有被谎言蒙蔽的,这些不明真相的,一接电话就骂人,或语带讽刺,对台湾打来的反应尤其激烈。我告诉自己讲话要轻声细语,不要急燥,放慢语调,正念要足,不要有怕心,一定要救他。有的众生一直挂电话,就是考验我们是否有耐性,坚持到底,也是提升的机会。现在我每天都能退好几个,每天打电话成为我第三件事最主要的工作。

五、悟到修炼的严肃性

我觉的修炼是非常严肃的, 《转法轮》阐述的标准要求是非常严格的,三件事要做到位,差一件都不行。炼功动作要准确,炼静功要正直,不要睡觉,要坐的像一尊佛,发正念不要倒掌,因为我发现发正念如果倒掌,这样没能清理自己空间场的邪恶,会干扰自己也干扰别人,状态就不会好。第三件事讲真相救度众生一定要做,而且要做到位,不能敷衍了事。想想看,要把一个业力满身的肉身转变成金光闪闪的佛体,这是多繁杂艰难的事。不严格要求自己达到大法修炼人的标准,能修的成吗?

以上是我三年多来的修炼过程,当然距离标准还差很远,但是我会紧紧把握这个千古不遇的机缘,努力以赴,决不错失这返本归真的万古机缘。

有不足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谢谢 师父!谢谢同修!

(二零一一年亚洲法会发言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