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种态度 两种后果

鲁荷


【正见网2011年12月06日】

这是一件发生在山东省鲁西南地区的真实故事,流传很广,给人们的印象非常深。马先生、祝先生、赵先生同住在花园小区,相互了解,关系也不错。马先生是修炼法轮大法的,一次被邪恶构陷,绑架到看守所迫害。

祝先生说:“吃着共产党的饭,反对共产党,抓走活该!” 赵先生反驳说:“你怎么这样说呢?人家马先生可是个好人,炼法轮功也不犯法,凭什么抓人家?”祝先生竭力为恶党辨护,赵先生心平气和的为法轮功鸣不平,二人争论起来。杨先生走过来,摆摆手说:“坏了,坏了!祝先生完了,你这种态度,神不会原谅你的,等着报应吧!”

三天后,祝先生中风住院,找了许多名医,吃了许多高级药,打了许多進口洋针,丝毫不见效果,最后成了植物人,在病床上躺了四年,一命呜呼。赵先生七十多岁了,身体越来越好,红光满面。一次骑三轮车过马路,被人撞進沟里,车子摔坏了,人却一点事没有。人们都说:好人自有天助,相信法轮大法确实保平安。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