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校庆聚会上讲真相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12月06日】

我在电话里面对他们的热情邀请,不得不反反复复的说着同样的话:“去,我去,我一定去!”我说的再肯定不过的了,可他们还是不放心,不理解我,不修炼的人怎能理解的了呢?这是我讲真相、劝“三退” 的绝好机会,救人、抢人的机会怎么能放弃呢?!隔山隔水,遥遥数千里相聚在一起,是缘哪,我和他们今生今世的缘份就是要在今天告诉他们“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要让他们得救得度,有个美好的未来。正如师父在《话有缘》诗中开示的法理“你为此言等千年”(《 洪吟三》) 呀!大伟、阿智、德明、晓慧、小丫、阿霞⋯⋯二十多位都来电话了,他们都盼望着我去救呀!这些老同学们一个个音容笑貌都浮现在眼前。最令我动容的是在二零零七年那次校庆暨同学聚会,那时我还在邪党迫害的黑牢里,他们包车赶到数百里之地去看我,这真正是一幕现实生活的活剧:

那天,大伟把他从省里开出的会见证拿在手上,直接把客车开進监狱的院子里,后面狱警跟了一串,直奔我住处而来,那阵势我还以为又是上面什么邪头儿来了呢。(当时,我不“转化”还被关在三层楼的铁笼子里,几个“包夹”轮流陪着,剥夺会见亲朋好友的权力。)这一下突然见到分别近三十年的老同学,本以为修淡了情的我禁不住泪水夺眶而出,晓慧、小丫、阿霞她们几个抱着我叙述不止。原想上来制止这一场面的两位狱警也被大伟、阿智、德明他们铿锵有力的斥退了。大伟说:“你们把我们当成任你们摆布的小民百姓是不是?实话告诉你们:我们的会见证是在省政府工作的我的学生给办的,我好几个学生都在省级机关,他们本来要陪我们?的,都被我推辞了。如果你们对我非理,我可以马上打电话叫他来。”说着就把手机拿在手上,狱警一个个赔不是。阿智对狱警的头头说:“春梅(化名)可是我们的老班长,当年是最优秀的,是第三梯队的培养对象,三十五岁就是教授、部长的,你们对她不好⋯⋯”德明手指着这些老同学:“你们别看我们今天来到你的辖区,这些人(指在场的老同学)在哪里不是中流砥柱、一方诸侯,嘿!”那个不屑一顾的神情,令狱警惊讶。小丫怕德明一方官爷的架子摆出来会对班长姐姐以后不利,就出来对狱警圆场说:“师兄们对你们并无恶意,只想老班长在这里能生活的好一些,信仰问题,搞成这样子大家都没有想到,这是什么世道?!”话说到这份上,狱警们见势一个个都走了。最后一个离开的说:“你们谈吧,老同学相见机会难得,我走了,你们胗便谈。”晓慧对转身要走的狱警说:“以后对班长姐姐照顾好点,我们会感谢你的。”狱警说:“明白、明白。”客气的说声:“再见!”走了。

随后,这些老同学就是谈情叙旧,尽说一些让我开心的:讲什么我带领女生为他们洗被褥、补衣服;拿自家的粮票给吃不饱饭的同学作补贴的;用勤工俭学的钱资助贫困生呀等等。我说那些事我早就不记得了,我没有那么好。说着我就走到小丫身边:“小丫,那时候你是班上年龄最小的(应届高中生考取的),姐对不起你,姐受极左思潮的影响,经常批评你,今天姐向你道歉。”小丫忙说:“哪里哪里,姐你别说了,我在你身上学到了很多优良品质。”话说到此,又引起大家一番热议:说小丫擦胭脂涂口红、爱穿高跟鞋、烫个卷发什么的。德明还站起来学着当年小丫的模样。小丫也不示弱,嗔怨德明:“你这个比我长十岁的老大哥,不帮助小妹,还嘲讽小妹,小妹耍起脾气八辈子不理你。”又是一堂哄笑。胗后我就给他们讲大法真相:讲我修炼大法身心的受益,讲大法的美好殊胜,讲“四•二五” 和平理性的上访,讲天安门自焚伪案,讲大法洪传世界等等(那时我被邪党禁闭在牢笼之中,《九评》和由此引起的退党大潮还不清楚)他们都相信。还说:“就凭它们判你这样的大好人罪 , 我们就知道是栽赃陷害,绝对不可能的事情。”我说:“你们都得救了,都会有美好的未来。”那次会见据说是这座监狱破记录的。临别时,大家又是抱成一团,不愿分离,真正是相见亦难别亦难哟。最后不得不千叮咛万嘱咐的对我说:“五年之后的二零一一年的校庆聚会你一定要参加;千万要去!”我给他们的回答是:“一定去!”

我一定去,一定要去救他们,一定要救成他们!我要给他们一份厚礼、大礼:《神韵》丶《九评》丶《解体党文化》丶《给有缘人的一封信》,还有各种真相小册子和护身符,还有优盘,另外,别忘了带上“笔记本” 。此行,不仅是救度当年的同学,还要叫他们明白真相,退出邪党及相关组织后去救家人和亲朋好友。我一边往一个一个礼包装资料,一边发正念:请师父加持,让更多的人看资料、明真相、退邪党、得救度。当我如约出现在他们面前的时候,那个兴奋激动的场面切切实实的让我感受到师父说的:“其实在这个世界上一切都不是偶然的。一个生命、一个物体,都是为这大法而来的、为大法而成的、为大法而造就的,包括所有的人。三界的历史过程都是为了大法所创造的。”(《二零零四年华盛顿DC法会讲法》)法的无边内涵。待简短的校庆仪式过后,各系、班就分开活动了。

我被老同学簇拥着来到他们住处宾馆。我首先要把当年我拉進邪党组织的大伟、阿智、德明、晓慧、阿霞、小丫他们再拉出来。我对他们说:“由于我当年的无知,劝你们写申请、表忠心,强拉進邪党内,做了一件最愚蠢的事,现在我向你们道歉,并将功补过,要你们退出来。”紧接着我给他们讲了奇书《九评共产党》,贵州省平塘县的“藏字石” ,又历数了各种运动虐杀了八千万无辜民众,尤其是镇压法轮功修炼者所嵊用的比法西斯还法西斯的暴徒行径,令天怒人怨,人神共愤,只有明白了这些真相,退出共产邪党和它的相关组织,这叫抹去兽印,只有 {去兽印,才能有美好的未来。否则,天灭中共时就要做它的殉葬品了,到那时就悔之晚矣。你们都要在这个性命攸关的重大问题上有个明确的态度。我话音刚落,晓慧就说:“退!听姐的。”德明说:“我也退。早在上世纪九十年代初就流传一句顺口溜:‘毛泽东带出一邦饥民讨饭,邓小平带出一邦刁民商贩,江泽民带出一邦恶徒贪污犯。’‘上梁不正下梁歪,中梁不正倒下来。倒下来被砸死,倒不如早点离开为妙’。”大伟说:“我是喜欢哲学的,写也好,讲也罢,一到现当代就搞不下去,不能自圆其说,比如反右、文革、六四等等明明是搞错了,还要硬戴上伟、光、正的帽子,听老同学这么一说,还真是大开眼界,先表个态:退!更多的话等看了《九评》再说。”小丫也明确表示退出邪党,阿智、阿霞表示要与我再讨教讨教后再说。我说可以。就将事先准备好的“礼包” s叭艘环荩?鏊?侨险婵纯矗??源罂?劢纾??哉鸷场K婧笪揖痛蚩?始潜镜缒苑直鸶??撬奈挥没??泵嫔洗蠹驮??昝魍顺觥K?羌?胰绱酥?炀头?焦?绺械骄?妫?⒀?视玫氖裁慈砑?N揖颓胨?前训缒源蚩??桓鲆桓龅陌选胺筛搿保?自由门和逍遥游软件)放飞到他们的电脑上去,并征得他们同意,将我电脑中事先准备的诸多方面讲真相的资料复制到他们的电脑上。我一边复制,一边讲,先复制好的都已经看上了。他们每一个人都是活传媒,大伟、小丫已经悄无声息的把全班同学都请过来了,把“笔记本” 也提在手上。我一见这场面禁不住的流泪:多谢师尊,把弟子的路都铺好了,只等弟子我朝前迈步了,谢谢、谢谢师尊的加持!我说老同学们,这是我给你们准备的“礼物” ,先拿回去看,认真的看,待我把这儿的事办好,我会到你们房间去的,一个不落;我就是来做这件事的,今生今世就是为此而?的,你们也都是为此而来的。他们一个一个郑重的从我手中接过“礼物” ,里面有师父的加持,有我的正念。我嘱咐道:“看了会得福报,传给别人看会积功德。

在去餐馆的路上,遇到校党办的老主任携丈夫热情的向我走来。我顿生一念:要救她。上次在路上她离老远就向我招手,现在又不期而遇,机会难得。我让身边的老同学先走,便向她们夫妇迎上去。我两校友加同事十多年不见了,一阵寒暄过后,我意直奔主题,便问她日子过得怎么样?她有些伤感的说:当年您不离开学校该有多好,书记理所当然是您的,那是正市级丶副省级的,多少人流慕哟,那时我这个主任会与您好好配合的。您这一走⋯⋯我说我就是不愿意接那个位子才离开的,你有所不知,我这人从骨子里就排斥、厌恶讲大话、空话、假话,就不愿意坑人、害人、整人,可党委书记不干那些能行吗?注定干不好!干不好还不如早离开为妙,是不是这个道理?这个党太邪太恶,容不得讲真话的人。我劝你也退党吧,留在里面是祸害,退出来放心,退出来能保平安。她说:退就退吧。我问她的丈夫:大哥您也退了吧?退,我也退;我连声说好,为这对夫妻取了化名,又从包里取出“礼物” 双手送上。嘱他们回去好好再看看,让儿女们也退出邪党的相关组织,好有一个美好的未来。这对夫妻一再说:谢谢、谢谢!

三天的聚会很快就过去了,我带去的所有“礼物” 一个不剩的全部发光,有本系的、其它系的,还有历届的。“笔记本” 里的“飞鸽” 飞走了多少也记不清了,反正我知道同班三十二位老同学不论是教授、学者,还是局长、书记、总经理的全部退了。还有两位向我要《转法轮》的,我很遗憾,没能满足,但我告诉他们明慧网上有免费下载所有的大法书籍,并作了演示。还有一位要求要叫我教他炼功的,我当即就教了,并请他回到当地注意发现身边的大法弟子,要多和他们交流等等。

临别的那会儿,老同学们还围着我依依不舍,我不禁背诵了师父写的一首歌词《话有缘》:

人海茫茫相遇难
萍水一笑缘相连
静下心来听真相
你为此言等千年
救难大法已在传
句句天机是真言。

刚背诵完毕,阿霞、小丫等就上前热情的拥抱我,阿智深情的说:“这次聚会最大的收获就是见到了春梅您!”大家一阵掌声。我深知这掌声是送给大法、送给师父的。是大法救了他们,是师父救了他们。他们明白的那一面清楚着呢!我被众人簇拥着,无名的泪水模糊了我的双眼,顿时觉得如梦似幻般的漫游在无边无际丶无限美妙殊胜的苍穹之中,我真切的感到:法到人间了,众生等得救啊!

(为安全考虑,文中所有姓名^V系化名。)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