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真真相资料 见神迹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12月06日】

在好多年前,我自己上网找一些大陆方面的传真号码,自己开始用传真传真相资料给大陆商家,但是搜寻的传真号码数量不多。当时我想,若有同修能搜集大陆方面的传真号码资料那就太好了,那时我不知道已经有传真小组在做这方面的工作。经过了一些时间,剑潭学法交流会开始报名,我们也向我们点上辅导员报名参加。在剑潭学法交流会开始的前两天,我们的辅导员跟我们讲这次没有我们名字,但她说她确实帮大家报名了,为什么没有名字呢?后来她说没名字也没关系,我们各自去现场找一间房间進去也可以。那天我就随便选一间房间就進去了,结果发现我们的小组长竟然是“传真讲清真相”的窗口,当时心里一阵欢喜,真是“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功夫”,我知道这都是师父的安排。

我马上就加入了传真小组,小组长告诉我去买一些传真用的设备,等一切准备好再打电话通知他们来安装软体,这些真相资料都是北美同修制作的,每一包裹里有大陆的传真号码、九评共产党或退党特刊,电脑会自动记录传送状况,亮四个灯就是正在传送真相资料。当时我心中产生一念,我怎么知道传到大陆的真相资料品质是好的呢?我应该找一家客户做一下测试,有这样想法但还未行动,就在那个星期日,我的传真机响起来,“九评共产党”真相资料突然传進来,当时有点被吓到,中共特务这么利害,还可以反过来回传给我。后来我冷静想一下,这不可能的事,因为电脑正在向外传送,外面根本传不進来的,就像打电话一样,在电话中外面电话根本就打不進来,我们也不设定我们自己传真机的号码,怎么会这样呢?后来我悟到了,是师父慈悲要点化我,传送出去的资料是没有问题的,不要操这个心,我看了传出来的资料确实很清楚,从此我就把这个心放下了。

有一天传真机又响了,传進来“九评共产党”真相资料,开头非常清楚,传到一半时就出现乱码了,看不清楚传的是什么东西,当时我悟到了,是师父又再点化我,传真出问题了,传出去的真相资料是不良的。于是我马上把电脑重新开机一次就好了,再继续传。以后凡是遇到传出去的真相资料出问题时,就会出现师父的点化让我把障碍排除,否则白白的浪费我们的人力、物力还起不到救度众生的效果。

每一家的电信业者的收费都不一样,同修们也很努力向他们交涉,获取最低的费用,每一家都有优惠减价时段,在优惠减价时段内的价格非常便宜,当时向电信业者申请的专案,全天24小时一个月传下来费用要二万元左右。我没有这么多钱可以传,所以传真设备大部份时间都是空着没有用,我觉得太可惜,因此在我们这里的学法交流会上,我提出来向大家说明,希望大家一起来做,一百、二百、五百、一千 、二千,多少钱都没关系,我帮你们传你们的额度,结果有很多同修愿意加入传真行列,也一直做到现在还在做。

后来有同修介绍另外一家电信业者,在优惠减价时段内的费用更便宜,非优惠减价时段费用却很贵。当时我又申请这家,于是我在优惠减价时段内设定这家传真,其它时间则设定之前的那条线路传。很快一个月过去了,就在接近月底前,我突然有一念,周修二日星期六的上午是否是优惠减价时段呢?因为未实施周修二日时,公务人员星期六上午要上班,电信业者基本都以公务人员休假做为例假日,我马上上网查看,一看惊呆了,怎么会这样呢?当下没有守住心性有点生气,怎么这么贼,这简直在坑消费者吗?周修二日实施这么久,例假日原本是优惠减价时段,竟然星期六上午仍然是正常上班时段,不是优惠减价时段。当时我非常懊恼与自责的向内找,认为我自己没有尽到责任,为什么做事这么不小心,没仔细查清楚,浪费了同修们委托的宝贵资源,真是太不应该了,已经传了四个星期六的上午非优惠减价时段,算一下大约要多付出三千多元。等隔月收到帐单一看果然真的多出三千多元,当时我想算了,是我自己弄错的,多出的钱我自己付,我也没向同修说明,就把这件事情当没发生一样继续传下去。

很快又过了一个月,有一天我收到一封挂号信,打开一看我中奖了,奖品是一台二十.家壕У缡踊??厦嫘醋偶壑凳且煌蚨?Ь涟僭??笔蔽蚁朐趺纯赡埽课乙裁挥胁渭尤魏纬榻被疃??偎底源有蘖兑院笫Ω赴镂颐鞘氐率氐暮芙簦?渭庸?魏纬榻被疃?永床辉?泄?保?姑恍蘖兑郧芭级?够岢橹小N蚁牖岵换崾钦┢??牌?说氖址ǎ?谑俏掖虻缁叭パ?省6苑剿怠跋壬??材阒薪薄保??馐退担汗?驹谧龃傧?疃??扛鲈陆?佣┗??ブ谐槌鲆幻?薪比耍?闶俏颐枪?臼状纬槌龅牡谝晃恢薪比耍?礁鲂瞧谀诠?净岚呀逼匪偷礁?稀5笔被故怯械悴桓蚁嘈牛?娴奶?豢伤家榱恕按?嬲嫦嘧柿弦部梢灾写蠼薄保?帐Ω傅姆?恚?飧鲆馔庵?撇恢??啻蟮吕唇换唬?Ω萌绾未?碚夥荽蠼蹦兀亢罄次椅虻搅耍?鞘Ω复缺?乇鸾鄙臀颐堑模?淮嬖谑У碌奈侍猓?磺卸疾皇桥既坏模?佳槭欠椒矫婷妫??司榷戎谏?灰?颐怯眯木×咳プ觯?褪亲龅牟皇呛芡昝溃?Ω敢不岚镏?颐堑摹N曳浅8行皇Ω复缺?宦防吹暮腔び氚镏?⒏行煌?薜男湃斡胛匏降母冻觯?梦颐欠⒒诱?遄畲蟮牧α坷淳榷戎谏??飧龃蠼笔鞘粲诖蠹业摹K婧笪疑贤?榭凑飧龀?葡嗤?秃诺氖奂郏?峁?蔷燎Ь涟僭??衣袅似咔Ф嘣??鄢?钔獾乃鹗В?溆嗳??绦?度氪?嬲嫦嗟墓ぷ鳌?p>一切都是师父领着我们在做,真是佛法无边, 师父在“大法弟子必须学法”经文中讲到:“还有个别的几个共匪派来的。不管怎么样,我告诉大家,来到这里就是机缘。不管你是什么身份、干什么的,你能够听到佛法,你能够有这个机缘,都不是简单的。看上去是别人叫你来的,如果神不叫你進来,你是决对進不来的。” 中共特务千方百计想阻挠来自世界各地真相资料的传入是没有用的,真的应该想一想自己的未来,时间不多了,别再阻挡救人事,否则大难来时跟着共产党一齐被淘汰掉。

最后以师父的一首歌词再提醒可贵的中国人,别被现在有钱了,就忘掉了共产党所做的坏事,它现在还在继续迫害善良的法轮功学员,善恶有报,老天爷肯定要清算这笔帐的。

天地两茫茫 世人向何方
迷中不知路 指南有真相
贫富都一样 大难无处藏
网开有一面 快快找真相

以上若有不足之处,请慈悲不吝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