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中出神奇

河北大法弟子 真修口述 同修整理


【正见网2011年12月06日】

我今年76岁,得法前曾信仰佛教。遗憾的是,多年来我想要的,一点儿也没得到,病照得,心照烦,截长补短的还得進医院求治,最后又总是不了了之,只能在家硬挺着受罪。1995年4月,年过花甲的我有幸在大法洪传的热潮中入道得法,走上了崭新的修炼之路。一个月不到,我就明明白白的感受到了无病一身轻的滋味,真是老了又有了天大的福分,我打心眼里感谢师尊和大法赐予我的浩荡洪恩。从此我一心向法,学法洪法几乎充满了我的全部生活,信师信法自然也就成了我一切言行举止的根基和依据。我心中只遵循一点:只要是师父所说所要,我就一定要倾尽全力做好。

“七•二零”之后,江鬼与中共恶党相互利用,对大法开始了极端邪恶的迫害与镇压。血雨腥风何所惧,信师信法志更坚。此时此刻,同修们最常说的话就是:有师在,有法在,怕什么!正是信师信法的坚定信念,使大法弟子堂堂正正精進实修,助师正法,否定魔难,有效的救度着越来越多的有缘人。作为大法的一个粒子,对此我也有自己的切身感受。这里仅举几例予以回顾说明。

就在邪恶迫害最严酷的时刻,师父苦口婆心,谆谆教诲,鼓励我们多学法,学好法,讲真相,救世人。大法弟子谨遵师意,纷纷走了出来,以实际行动兑现洪誓大愿。那时,我每天上午坚持静心学法近三个小时,下午则和同修相互配合,讲真相救人。日复一日,坚持不懈。算起来每天平均也能劝退三四个有缘人,有时还要多些,其中既包括普通市民,也包括政府工作人员,还有农民工兄弟,每次都是笑脸相迎,热情救助,效果越来越好。

一天下午,我在街头墙壁上书写真相标语“法轮大法好”,不料被一个恶徒偷偷举报。等我写完标语,回过头来,发现附近突然冒出了两个警察,旁边还停着一辆警车。不过,他们对我似乎并不感兴趣,对我刚写的真相标语好像也视而不见,只是在若无其事的彼此交谈着。当时我没有惊慌,也没有迟疑,心里只是默默的发着正念,堂堂正正的从警察的侧边走了过去。

还有一次在公园讲真相,被另一个恶徒告发到保卫处。执勤人员闻讯直奔我所在的地方,在“审视”了一番之后,把我拉到一边,悄悄的说:有人要我来抓你,我知道你是好人,你还是赶快走吧,今后可要注意点安全。我凑上去对他说:谢谢你的善意,请你牢牢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将来一定得福报!

更有甚者。一天下午,我和某同修结伴到另一公园发放真相资料,同时面对面讲真相救人。不料正当我们准备转移时,被一辆110巡逻警车意外发现并“堵截”,他们硬要查看我的书包,使气氛顿时紧张起来,因为包里装的是部分真相资料、护身符,还有三退名单和几本《九评》。当时我的脑子里迅速闪出一念:“请师父帮我!”同修在旁边也配合我发着正念。警察又是摸,又是看,却只是惊叹着摇头,到头来竟一无所获,最后只得无奈的递回“空包”,放行。

这样的事儿还真不少(周围的同修说起来更多),这个让恶警变成“瞎子”的故事不就是大法的神奇吗?记得师父在《转法轮》中说过:“这是我们在末法时期最后一次传正法。我们做这件事情也不允许走偏的,真正往正道上修炼,谁也不敢来轻易动你的,而且你有我的法身保护,不会出现任何危险。”(《转法轮》)在举过几个大法弟子“化险为夷”的实例后,师父强调:“这类事情很多,数不胜数,可是没有出现危险的。”“但是你必须把你自己作为一个真正的修炼人,才能做到这一点。”(《转法轮》)我心里明白,修炼过程中出现的所有“神奇”事儿,归根到底都是由于“信师信法”得来的,而所有出现的这些“神奇”事儿,又進一步使我们从中获取到“信师信法”的更强大的动力。这不正是我们在修炼中不断精進、不断升华的过程吗?谢谢师父,我一定走正、走好您指明的圆满、归真之路。

随着心性的不断提高,同修们口口相传的“神奇”故事越来越多,也越来越“神”,甚至几乎可以归结为大法弟子正法修炼的生活“常态”了。举一个自己的例子:一次,我被派出所恶警非法抄家,之后又被非法绑架、关押。这期间,我只是想着和做着自己应该做的事。结果,在我堂堂正正返回时,手里攥着一张沉甸甸的小纸片,上面写着三个警察的名字:他们在明白了真相之后,特意要求我帮他们退出邪党中共⋯⋯此时此刻,我真的激动万分,一方面这是因为他们终于得救了,同时也因为自己又一次体悟到了“信师信法”的无比威力,这就是我永远铭记在心的师父的诗句:“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洪吟二》<师徒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