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名合格的大法弟子

桃园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12月06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各位同修大家好!

我在2007年12月得法,至今不到四年的修炼历程中,因深感自己得法晚,警惕自己必须在这条神的路上奋起直追。师父在《什么是大法弟子》经文中说“你们是修炼人,这句话不是说你过去、曾经、或者是你的表现,这句话是说你的本质、你的生命的意义、你肩负的责任、你历史的使命,这样你才是真正的大法弟子。”认识到救人是我们来到世上的使命,因此得法后很快的便投入到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洪流中。接下来汇报我的修炼体悟:

一、阿里山讲真相

2008年底,因父亲心血管装了支架而向学校申请留职停薪以便照顾父亲。后因父亲炼了法轮功之后身体快速复原。隔年的春天,在方便条件下,因缘际会上阿里山长住约半年时间,在台湾著名的阿里山景点,面对大陆众生讲真相劝三退。

那时,台湾刚开始大举开放陆客来台观光,向陆客讲真相点,正处于开创阶段。我和来自台湾各地的几位老年同修一起在阿里山,面对陆客讲真相劝他们退出中共党、团、队。因为是新学员,刚开始面对大陆客有怕心不敢开口,真相也讲不好,过程中也常受到大陆众生因不了解真相的谩骂、侮辱。渐渐的在讲真相的过程中,自己越来越成熟,慈悲众生的法理也慢慢能悟到一点,心性不断的提高。一次次的智慧慈悲劝退中,几乎每天都能劝退三、四十位大陆客。通常我们每天八、九点到达景点,中午以冷馒头、冷饭团果腹,除了坐下发正念背论语的机会外,直到下午四点收拾展板回宿舍,几乎七、八个钟头的时间都站着,风雨无阻、餐风露宿 。

几次,台风来了,下着倾盆大雨,我们不忍众生失去被救度的机会,依然穿着雨衣撑着伞,顶着恶劣的天候,坚持到景点,在风雨中慈悲的守候众生。此刻唯有法轮大法的修炼人能如此,感动了多少台湾导游及大陆客,再无动于衷的人心也明白,大法弟子们无私的奉献。现在每当学到《洪吟三》〈给你希望的路〉:“我们为了谁风雨无阻 我们为了谁风餐露宿 站在街头的是大法弟子 手中的传单渗透着慈悲与辛苦 只为把你从危难中救度 明白真相你才会看清前途 我们不是为了回报 只想给你一条希望的路”,仍然禁不住感动落泪。

八八水灾那一段日子,邪恶疯狂的干扰,阿里山一天之内降下2900毫米破表的雨量,公路断了,阻碍了众生得救的路。这断水断电,难忘的十一天当中,我们不断的学法向内找自己的漏?为何我们无法在水灾中保留住阿里山这个真相点?同修们个个神情凝重,既扼腕又痛心。十一天后,我们一行十一个同修,几经波折最终以“受灾难民”的身份搭乘救难直升机下山。直升机缓缓升空,面对着脚下几经蹂躏的大地,我们的心是悲痛的,有多少众生将错过了解真相的机会。默默告诉自己,短期内,必定再度回到阿里山讲真相救众生,邪恶永远干扰不了大法弟子救度众生之路。

二、天国乐团证实法展现大法弟子风采

加入天国乐团,开启我另一扇救度众生之路,塞班岛、印尼、科里岛、泗水、印度、香港⋯⋯走过千山万水,把大法的福音带给有缘的众生。2009年11月在佛教古国印度,我们在一千多位印度当地教育人员、高级官员的掌声中,用‘法轮大法好’的乐音,洗净迷失的佛国子民的心。当地有两位女校长,在我们表演完之后,来到我面前双手合十,眼眶中充满感动的泪水。是呀,我们虽然彼此语言不通,但那一份感动,在等待千万年的岁月后,一次迸发。

记得,刚加入乐团不久时,参与香港声援退党游行活动。那是一个酷热的夏天,顶着三十五度高温的天气,因游行队伍不时的受到干扰,走走停停,总共经历了四个半小时才到达终点。因是新团员,经验不足,正念也显然不足。刚走一段路程,小腿不时感觉紧绷似乎要抽筋了。“怎么能抽筋呢?”我想,我是神呀,我的身体细胞归我管,我叫它不能抽筋它能不听吗?于是我边走边发正念,瞬间小腿恢复了正常。脚正常了不久,精神一松懈可又来了考验,手上的乐器(钹)越来越重了,沉重到我使不出力气支撑它,甚至无法配合乐团的节奏打下去,一心只想着好渴,这时候要有杯冰凉的矿泉水多好呀!修炼人只要有一思一毫的人心,邪恶就能毫不留情的钻空子。满脑子装满的是“香港游行行程最长,又苦又累,下次不来了!”这样不正的念头。

游行队伍一转个弯,好不容易走到了香港人潮最多的街道上,真可谓人山人海,一下子仿佛所有的众生都出来了,等在街道上,等待大法的福音。好多众生拿起相机拍照、有人对着游行队伍竖起了大拇指、有众生对着队伍用力的鼓掌,一双双被震撼的眼神,这等待千万年的机缘,顿时,我眼眶泛红,按捺不住来自心底的感动。这时师父的法打入我脑海中,“我再苦都是在神的路上 是神叫我为你奔忙”(《洪吟三》<神叫我为你奔忙>)。想成为一个伟大的神,能承受不了这些苦吗?再苦我也是走在神的路上呀,瞬间,我精神抖擞了起来,走起路来轻飘飘的,脚下像有人推你一样,手上的钹打的震天响。

三、推神韵票救度有缘人

2011年神韵推票,我个人做法是扮演好引荐人的角色,邀请新唐人电视台的同修到我任教的学校,办“推广神韵说明会”。当然,在神韵尚未来台巡演之前,每当大纪元上刊登了神韵世界巡演的消息时,我都不忘将大纪元送上,让众生能多了解神韵的一些艺术形式。说明会前,我以个人身份发邀请函,附上一束鲜花,一份份亲自送到老师们手上,诚挚的邀请他们参加。说明会以下午茶的方式轻松的進行。在同修生动而亲切的说明配合上,达到整体的效果,我的同事们买了34张高价位的票。

另外,我想方设法,翻出陈旧的家长通讯录,联络上一位身居狮子会会长的家长,透过他的引荐,同一批同修到狮子会的聚餐现场,做一场推广神韵的说明会,同样起到了很好的作用。透过狮子会会长引荐,同修们又去了医师团体等一些主流社会的聚会,以相同精彩又专业的推广说明卖了许多票。这些主流社会的人,只要认同了神韵的内涵与价值,几乎都能再推荐我们到其他的主流社会群体去推广。就如此不断的有人推荐,我们一场一场的办好说明会,神韵的票也出得很快。

我有两位担任某乡乡民代表的亲戚,原本疏于与他们联络,但为了救人,我打了电话与他们联系。推荐媒体同修去拜访他们,在一番诚恳而专业的介绍之后。他们在乡民代表会上提案,表决通过,将观赏神韵晚会,作为今年度代表们的一项文化艺文活动。代表会主席买了22张高价位的票,提供给乡民代表观赏。

师父在《大法弟子必须学法》经文中说“我们真的有做的很好的,在好的社区大大方方的走过去,然后跟人家很坦然的一讲,马上表示非常高兴,就在等你一样。实际上就是,都铺垫好了,就差你用正念去把这件事情做了,就没那个正念。”只要念正了,按照法的要求去往主流社会推广,加上同修们齐心的配合,神韵卖票很快就能打开市场。我体悟到大法弟子虽然并非人人身处在主流社会,但多多少少一定会认识许多主流社会的众生,只要找到了一个人,向他推荐并跟其他同修充分配合,形成整体,那真是势不可挡,并间接透过他们的引荐,布下许多人脉线,循线去推广,众生真的都是等着我们去救。不用担心自己没有人脉也无须考虑自己口才不好,只要和同修整体配合,那真是力可劈山。

四、善用大纪元读报教育在校园中救度众生

大法弟子在各个阶层都能修炼,是各界众生得救的希望。在校园中我用大纪元读报教育的方式让学生及家长了解真相,進而间接的认识大法。十月初台湾中部景点日月潭举办声援一亿中国人退出中共党、团、队活动。我将大纪元上的报导活动照片,用单枪投影出来,告诉孩子们这件新闻。我说:“老师也去参加声援活动了喔!老师也是炼法轮功的喔”,“你看,看到法轮大法蓝色字了吗?看到穿着蓝色衣服的天国乐团了吗?”孩子们兴奋的说“看到了,看到了”“来,跟着老师念展版及布条上的字”,我的学生跟着我大声的念:“解体中共 停止迫害法轮功”“全球声援一亿中国人退出中共党、团、队”“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孩子们纷纷问我:为什么中共要迫害法轮功?只是念一本书,做好人,为什么中共要迫害他们?就这样我把真相讲给了我的学生,一群六、七岁大的孩子。开学第三周,一群还不大认得汉字的孩子,我开始带着他们学法,学得专注而认真,能背好几首《洪吟》,还要求要双盘学法。众生都是为法来,我按照师父的要求,在常人中做一个好人,更好的人。在校园中当一个好老师,更好的老师。因为我要当一名合格的大法弟子。

何其有幸,能摊上这伟大的时代,成为一名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惟有时时警惕自己,做好三件事,精進报师恩。

谢谢师父!谢谢大家!

(二零一一年亚洲法会发言稿)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