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小弟子另外空间除魔所见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12月01日】

家里的一位同修被邪恶绑架了,小同修的天目开了,我们每次发正念不除尽邪恶不罢休,晚上一坐就是几个小时。我们由开始每天帮助同修发正念,铲除各个黑窝的邪恶还很艰难;到以后清除北京邪恶老巢的邪恶,以及清除五星山魔窟的邪恶也不在话下了。一年魔砺,突飞猛進;今非昔吾,倍感师恩。下面将小同修正念除魔所见和我们的体悟与同修分享。

师父赋予我们除魔重任

我们家三代人都修大法,2010年邪恶绑架了我市几十名同修,家里的一位同修也被邪恶绑架了。就在这时,师父给小弟子明明的天目打开了。他看到的正是正念除恶这个空间的景象,因此增强了我们发正念、助师正法的劲头和信念。

在帮助家里这位同修发正念时,明明看到这位同修在他的世界里被群魔困在一个罩里面,我们大家灭了群魔,法轮破了这个罩,救出同修。看到他身上到处是伤,无力起来。我说你跟我们走吧,一起去除魔。他摇了摇头,我问他为什么不走,他向周围看了看。这时明明才发现,他世界里的众生死伤一片,花草树木也没有生机,他是不忍心放下他的众生啊。我们就求师父救救他的众生吧,这时就看到从天上下来了白色的能量,落在了众生和各种花草树木上,死去和受伤的众生一个个从地上起来了,恢复了他们以前的光彩,花草树木也更加美丽了,他们对师父无限感激和敬仰。这时这位同修和我们一起去除魔,我们来到了他的空间场一看,到处都是魔,空间场被魔破坏得千疮百孔。他非常勇猛,一会儿我们把魔全部灭尽,法轮修好了他的空间场。看到这一切,我们问他:你是不是和旧势力有约?他听后,想了想就往高层空间搜寻,一层又一层,他看到一张桌子上边有签着约的纸并有魔看着,发能量把魔灭掉了,一把火烧了有约的纸。又往上上,又到一层空间,又是一样烧掉有约的纸,灭掉了魔。以后,他每天和我们一起在另外空去除魔。九个月后,这位同修在师父的加持下回家了。直到现在,我们仍然坚持每天正念除魔,营救同修,救度众生。我们知道,师父赋予我们佛法神通,我们决不负师望,我们要助师清除宇宙败物,救度宇宙众生,开创新的宇宙大穹。

师父鼓励我们正念除魔

一年来,我们每天用大量的时间发正念除魔,一层天一层天的除。明明将看到的除魔情景告诉我们,大家齐心协力铲除邪魔。开始时除魔很困难,因那时我们没有什么法器,只能发能量和法轮。有时遇到蜘蛛魔,很难打它,它吐出的丝又粘又结实,很难对付。在我们灭不了它时,我们就求师父加持。师父有时给我们身体加白色能量和金色能量,我们的神力大增;有时师父给来一个“善”字,有时来一个“真”字,有时来一个“忍”字,当魔强的时候“真、善、忍”三个字全来。“真、善、忍”金光闪闪,威力无边,所到之处魔全部化成了灰尘。在以后除魔时我们有了依靠心,一遇到难就求师父。一次,师父来了以后一挥手,所有的魔全都无影无踪了。师父很不高兴的说:这可不算你们做的。我们悟到:师父是在给我们锻炼成熟和建立功德的机会啊。以后我们再有困难时,就很少求师父了。随着不断的正念除魔,我们的功力与日俱增。师父看到我们战胜了困难灭了强魔时,就在天上下来一条条幅,上面写着“你们胜利了!”有时在天上打字“你们很棒!”来鼓励我们。一年来我们在师父的加持下,一天天的成熟了,神通法力也越来越强大了。

师父赐予我们除魔法器

有一次我和明明、东东、兰兰、心心(化名)四个孩子一起发正念,在一层空间除魔,各种各样的魔很多,有蛇、蜘蛛、吸血蝙蝠,还有奇形怪状的魔,我们被打的伤痕累累。这时师父来了,对我们说:“你们几个到后山去。”我们一起来到后山一看,那里有个魔窟,就一齐发出能量把它们灭掉了。灭掉后看到有一个大箱子,打开一看,里面放出七彩光茫,放出七彩光的是一把七彩剑,是兰兰小同修的;一把光剑上面有一颗宝珠,真是光茫万丈,这把剑是东东小弟子的;一只玉笛是心心小弟子的;还有一把宝扇子是大同修的;明明小弟子的是一把金龙剑,剑里有一条金龙,剑把上刻着“金龙如意剑”。我们知道,这是师父赐予我们除魔法器。这些法器都具有灵性,各自飞到自己主的空间场中护法,并可用意念让其除魔。得到这些法器后,我们除魔的神通大增,我们就一层空间一层空间的往上除魔。东东的光剑一晃,魔的眼睛全瞎;兰兰的七彩光剑发出赤橙黄绿青蓝紫七彩光芒,光茫所到之处,魔全都倒地身亡;心心的玉笛吹出的曲子化成一行行的竹林,一棵棵的竹笋。竹林把魔困住,并吸了它们的毒,尖尖竹笋的穿透它们的心脏;明明的金龙如意剑飞出,在群魔中上下飞舞,只见魔头、魔腿、魔脚落了满地。大同修的宝扇一煽,强大的能量流吹倒一片魔。这时法轮忙个不停,迅速把这些魔尸体全都绞成原始之气,打到地狱里。如果没有法轮把它们绞成原始之气,能力大的魔头们还会将它们复活,或把它们变成其它的邪恶物质。

我们坐在莲花上,发能量灭魔,白色的能量柱射向魔群,同修的掌手雷在魔群中开花。我们正打的激烈时,来了一条黑龙,满身发着黑气,红色的眼睛放着恶光,邪恶的冲向我们而来。我们发强大能量和神雷击它,它不怕还是往前冲。这时,我们就感到一股强大的压力,压力越来越大。在这千均一发之际,明明的金龙如意剑“嗖”的一道金光飞出,迎战黑龙,战在一起,打得天翻地复。看不到黑龙,也看不到金龙剑,只看见一团黑气里有一道金光上下飞舞。一会儿金龙剑被黑龙击坏,只见从金龙剑中飞出一条金龙,又和黑龙大战一起。它们上下翻飞,一会儿飞到云端里,一会儿飞到低层。黑龙发黑色能量流,金龙发白色能量流,白色能量就像一把能量剑刺向黑龙,黑龙受伤落地,法轮把它绞成了原始之气。这时明明非常痛心说:“黑龙死了,我的金龙剑没了。” 突然金龙向远处飞去,明明情急之下也飞去追金龙。可金龙的速度太快了,明明追不上它。这时金龙发现明明在后边追它,就转回身来让明明坐在它的背上又往前飞。飞着飞着,明明看到前面有一朵大莲花,含苞待放。他们来到了莲花前,莲花一层一层的开,一层一层的开,花瓣展开后,从花心里放出万道光茫。原来莲花里婴育着一把宝剑,锋利无比,而且还有剑壳。金龙瞬间飞入宝剑,化为一体。小弟子坐在宝剑上,一会儿就飞回来了。

师父赐予我们护法神兽

这时我们已经把群魔灭尽,法轮把战场清理干净,法轮又带我们去了魔窟里的一个地下室,打开锁,里面困着我们许多的神兽和法器。有明明的玉乌龟、火鹿;有兰兰的青龙、海豚。它们可以变化成绳索把魔困住,还可以用尾巴打魔,火鹿吐火烧魔;玉乌龟变大,地在地上一滚,一片魔成了肉饼;我们的老虎长了翅膀,飞在天空大战吸血的邪蝙蝠;大神鹰也在天上和会飞的神兽们、神鸟们在天上布阵灭天上的黑鹰和各种天上的邪恶物质。同修们还有火狮子吐火,能量狮子发能量,还有吐沙尘暴的狮了,把魔全部埋上;还有小白兔,速度飞快,如果魔想跑,小白兔就跑到有能力的神兽身上,神兽的速度就会飞快追上魔,把它瞬间灭掉。

我们在一次次除黑窟和除北京老巢时,救出了很多神兽和法器,有豹子、麒麟、大黑熊、猴子、斑马、金鱼,还有很多神花、神树。东东有一神兽长的很出奇,它的头上有独角,但它长的什么也不像,叫不出它的名字来,东东说就叫它四不像吧。它神通很大,能变成神的样子。每次除魔,它用神通灭了很多强魔。它一只手就能把魔用金属造的建筑物夺过来,手就像打铁的锤子一样,立刻把它们打造成法器。再用手一划,法器开好了刃,锋利无比。灭魔时手里发出岩浆,所到之处魔全都化成了灰烬。

说起东东的这神兽还有一番来历:我们在清除北京老巢时,发现地下有一层空间,看到这个四不像它正在打铁给魔造剑。地下是岩浆,它就在岩浆上面的一层土皮上。它把铁放到岩浆里,再用手取出造剑。旁边还有一个魔在看着它,让它快点造出几把好剑。魔说:如果你这么慢,我们都出不去,什么时才能回家?

这里太热了,我们有点受不了。在短时间内我们也灭不了它们,怎么办?这时东东说:它好像是我在一次梦里见到过的我的世界里的一个护法神兽,它怎么在这里?东东就跟它说:“你的主到了,你快快归正。”它神智不清的说:“主?谁是主?”说着向我们发出了岩浆,我们瞬间闪开。这时法轮飞过去,在它头上身上转了一会儿,清除了它身上魔给它注的毒素。它清醒了,看着东东激动的说:“我的主,你终于来了。”接着它回过头去,就要打看着它的魔。这时明明制止了它说:“它好像不是魔,是旧神,我们先劝劝它吧。”我就跟它说:“我们的师父是宇宙之主,我们在助师正法,你如能改邪归正,助我们除魔,我们的师父无限慈悲,会给你一条光明的路。”它很内疚自己做了很多坏事,但在我们的劝说下它归正了,法轮也给它去了很多不好的物质。以后在我们除魔时,这位神对我们的帮助很大。后来我们在除魔的过程中又救了很多旧神,现在它们都在帮助我们除魔。

一次除魔后,小弟子听到天空有嘈杂的声音,他一看,另外空间“哗”的一下,闪现出一片金光。小弟子看到高层空间的那些众神、法器还有神兽,金光闪闪一大片。众神们说:“我的主啊,你可得铆劲呀,你得加油啊!你的层次不提高上来,我们帮不上忙呀。”这一层闪现没有了,然后在这层次以下又闪现出一层,也是我们的众生,也在那里用期待的声音呼喊:“主啊,加油呀,我们帮不上忙呀,你们得加油呀!”

我们每次的除魔,神兽和法器都得到师父的加持和升华,灭一个魔就有一白色能量注入神兽和法器的体内,灭强魔时注入能量就更强,我们的法轮也越来越强。但是它们多强都不会超过它们的主,我们大法弟子师父给的更多、更多。

我们悟到,在我们随师层层下走时,我们不同层次的众生都留存在那一空间。法器和神兽亦被旧势力封存在不同的层层空间,只有我们修炼升华到那一层次境界,那一层次的众生和被封存的法器及神兽才能回归于我们,并随着我们在正法除恶救度众生中的提高而升华。

师父赐予九龙剑 荡平魔窟五星山

我们在铲除北京邪恶老巢的魔时,发现邪魔在源源不断的补充,这个源头就是共产邪炅的老巢、红色恶龙产生的地方──五星山。五星山是一座五角形的山,是宇宙中最邪恶,最肮脏的一个魔窟。

最近我们除五星山的一个储魔点,这是一个大魔窟,黑压压的一大片魔,而且还都是强魔。明明有些为难,说咱们打小魔窟吧,这里的魔太多了,咱们现在这些人打不过它们。我说咱们发现了它们,就应该灭了它们,我们有法力无边的法轮,还有这么多神兽,法器,有正神相助咱,实在打不过了还有师父加持咱们,我们一定能灭了它们。

我让明明请正神和有缘份的同修与我们大家一起来除魔。明明说每次和我们一起除魔的正神和大法弟子们已经都来了。因为有一种神花,花根瞬间就可以长到同修的空间场给他们报信,所以我们每次除魔请他们来时,只要他们不是在学法、炼功,他们都会来。明明说咱们有一百多人了,再加上每个人的神兽法器,力量也是很大了。我们大家就一起打進了魔窟。明明说魔太多了,我们每个大法弟子、正神和神兽、法器都被群魔围困着。神兽法器都能自动除魔,它们都有巨大的神通法力,而且还会变化。神兽还会变成神的样子,用能量和法器灭魔。我们大法弟子神通广大,身边都有神兽、法器护法。如金龙、神鹰、大神树、还有藤条,如果魔要伤它们的主,它们跟魔拼了命也要保护它们的主。

我们正打的难解难分时,明明看到从天上下来一把大刀,威力无比,所到之处魔头全掉。明明说它是用双斧头的那位同修的。这时看到那位同修身边的护法双斧自动飞入魔群,他身边的群魔掉头的、掉腿的,瞬间死了一大片。每位同修和正神的身边也都死了很多魔,但是魔还是很多,而且五星山还在往这增魔。这时我们受伤的也很多,法轮把受伤的运出调整。魔不敢接近法轮,如它碰上法轮,法轮会瞬间把它绞成原始之气,它们都远远地躲着。

这时能灭魔的只剩我们三个大法弟子。魔偷袭一位同修,他的护法是一只老虎,长两只翅膀,外露两个尖牙,它也受了伤倒在地上。这时它是神的样子,它的翅膀是两把刀,两个尖牙是飞镖,它飞出飞镖,灭了这个魔。但它已无力行动了,法轮把它运了出去。群魔围攻着我们,一会儿就剩下我一个人了。魔头指着我对群魔说:谁打倒他奖赏谁。一个小魔偷袭我,把我打伤。魔头给了这个小魔一团黑色能量,它的能力大增,高兴的手舞足蹈。我的护法是藤条,它们也被魔烧伤,就剩一小段好的。就见这一小段好的藤条突然长长,将魔的脚绑上一拉它,它立刻倒在地上,法轮瞬间把它绞成原始之气。这时受伤的大法弟子和正神、神兽、法器等都被法轮调整好了,都陆续的回来除魔。天上又来了很多正神,还有大鸭梨树、大苹果树,樱桃树等神树和大藤条。大苹果、大鸭梨、樱桃,都变成大小炸弹在魔群中开花,半空中魔的碎尸落下。神树摆开大阵把魔困住,树枝、树叶都能灭魔。树叶就是小飞刀,刺到魔头上身上。大藤条一团一团的把魔困住然后收紧,把魔勒死。大法弟子和正神有的坐在莲花上,有的站在莲花上,发出强大能量和手雷。神兽和法器也发挥着它们的神通,法轮更是忙个不停。

这时魔只剩三分之一了,眼看邪恶大势以去,可就在这时,天上来了一群黑龙,眼睛放着红光,凶恶的冲了过来。在这紧急关头,师父在天上赐予我们九龙剑,九龙剑飞向黑龙,在恶龙群中上下飞舞。天空中黑云翻滚,狂风阵阵,龙血四溅,血雨腥风,龙头龙身一块一块落地,法轮瞬间把它们绞成原始之气。有一条龙九龙剑没斩它,只是在它身上轻轻地划了一下后,法轮给它调整。它身上的黑色物质没有了,明白过来了。原来它是一条火龙,有一次帮我们除魔,身上发着火光,它的龙珠发出的火在魔群中燃烧,什么水都灭不了。这次它是被邪恶魔法的控制下,才帮助黑龙打我们的。魔也被我们灭的所剩无几了,九剑飞回天上去了。眼看就要胜利了,这时又从天上来了一群恶龙,数量相当之多,只见黑云滚滚,黑光闪闪,发着黑色能量,直压下来。在这紧急关头,九龙剑又瞬间落入黑龙群,犹如切瓜削菜一般,一会儿黑龙的尸体堆成了小山,群魔顷刻灭尽,法轮清理战场。

这个魔窟是五星山的一根主要的筋脉,非常强大,它的存在就是为了往各地输送这些魔,以维持它的迫害得以持续。在我们伟大的师父加持下,在众正神的帮助下,我们大法弟子终于把它们全部灭尽。

曾几何时五星山强魔聚集,群魔乱舞,十分猖獗。当时我们层次有限,只知有此魔窟,但却看不见,够不到,打不着,但仍坚持不懈的正念清除五星山的邪魔;随着我们层次的提高,可近打五星山,面对群强魔,虽强魔无数,群魔滚滚,但大法弟子坚韧不拔,除魔不倦;而如今五星山恶龙已除,淫威不再,隐身遁形,不敢现身,需要我们各个空间去寻找除魔,可见邪恶整体上大势已去。

只是我们这一层次的一点浅见,不足之处敬请斧正。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