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签承诺卡 不堕地狱门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11月29日】

最近沈阳市一些地区开始搞挨家挨户签署所谓“家庭拒绝邪教承诺卡”的行动。采取利益诱惑、欺骗、威逼等见不得人的手段,让民众在卡上签上自己的姓名。在此我们就此行动的目的与民众签与不签这个承诺卡的利害关系進行探讨,以便帮助大家认清正邪,避免被骗上当。

一、 中共搞签署“家庭拒绝邪教承诺卡”的目的

大家知道中共非法迫害法轮功已愈十年,把上亿的善良民众推到政府的对立面進行残酷迫害,早已不得民心。特别是众多的法轮功弟子不畏强暴,誓死坚守良知、坚持自己的信仰,不断的将中共的迫害真相曝光,奇书《九评共产党》的问世,更是把中共的本质、历史与对中国民众乃至世界人民所犯下的滔天大罪以无可辩驳的事实呈现在读者面前,已使迫害难以为继。江xx、罗x等几名迫害法轮功的元凶已被多次告上国际法庭。直接参与迫害的各级政府官员、公检法系统成员也都已被追查迫害法轮功的国际组织――“追查国际”备案,面对国际正义力量的不断声讨,很多看清形势的参与者已胆颤心惊。近日中共搞的挨家挨户签署所谓“家庭拒绝邪教承诺卡”的行动就是为了维系迫害,绑架民众与他们一起承担迫害法轮功的罪责,以对抗国内外正义力量,拖延被彻底清算的时间。所以广大民众千万不要把你的姓名签在此卡上,成为迫害者的支持者与帮凶。

二、拒签“承诺卡”为自己生命负责

古今中外传统的正教正法不仅是修行者的修行法门,更是人类发展赖以生存的道德源泉。在人类不同的历史时期也出现了一些当权者或个人肆意迫害正教正法的行为,但是最终等待这些作恶者的都是恶报的结局,甚者国灭家亡。中国历史有 “三武一宗”灭佛的记载,灭佛的这四位皇帝都遭到了恶报,结局非常凄惨,都是短命而亡,而且灭佛、毁佛还导致了国家的战乱或灭亡。再如二千年前,古罗马帝国有很多基督徒,基督信徒纯洁的个人生活与普遍堕落、奢靡的社会氛围形成一种强烈的对照,使很多人尤其是当权者感到一种很大的威胁。以皇帝尼禄为首的统治者,便派人焚烧皇宫大院嫁祸基督徒,为了進一步煽动普通罗马人对基督徒的仇视,古罗马的一些理论家们将那些无辜的基督徒描绘为:迷信、反社会、反人类甚至怀有政治目的等。大批基督徒被关押、酷刑折磨、扔進斗兽场,被野兽撕咬吃掉。众多的罗马人或被谎言欺骗或迫于当政者的淫威成为参与迫害者、支持迫害者、赞同迫害者。结果公元541年到公元591年期间天降四次大瘟疫把当时强大的古罗马帝国销毁,那些参与迫害者、支持迫害者、赞同迫害者的结局如亲历瘟疫的历史学家伊瓦格瑞尔斯所述:“在有些人身上,它是从头部开始的,眼睛充血、面部肿胀,继而是咽喉不适,再然后,这些人就永远地从人群当中消失了。有些人的内脏流了出来。有些人身患腹股沟腺炎,脓水四溢,并且由此引发了高烧。这些人会在两三天内死去。”而那些被奉行“仁爱”的基督徒感化心存良知不与当权者同流合污者又是什么样呢?伊瓦格瑞尔斯在书中写道:也有一些人甚至就居住在被感染者中间,而且还与死者有所接触,但他们完全不被感染。还有人因为失去了所有的孩子和亲人而主动拥抱死者,并且为了达到速死的目的而和病人紧紧靠在一起,但是,仿佛疾病不愿意让他们心想事成似的,尽管如此折腾,他们依然如故。”这是目前本次人类历史上因为迫害正信所遭到的最惨痛的教训。

两千年后的今天,一部以“真善忍”法理为指导的神奇功法――法轮功,迅速传遍中国大地,使上亿人身心净化、身体健康、道德回升并且从中国走向世界。然而集暴政、独裁、腐败于一身的中共恶党中的几个领导者却心生妒忌,执意镇压,炮制了“天安门自焚”等惨案以及一系列欺世害人的谎言栽赃法轮功,煽动仇恨,与古罗马政权镇压基督徒惊人的相似。中共调动整个国家机器迫害法轮功,一亿人的正信被镇压、数百万法轮功学员被拘留、劳教、判刑或洗脑迫害,几千名大法弟子被虐杀,多少家庭妻离子散、家破人亡。同时中共借助现代媒体经年累月的给民众洗脑,灌输谎言。借助使馆、外交、媒体将迫害延伸到世界各地,其镇压的残酷与卑鄙手段远非古罗马政权可比。现在中共恶党即背负着历史运动中迫害死的八千万华夏儿女的业债,更背负着迫害法轮佛法的最大业债,即将在巨大的天灾中被淘汰。在11年的血雨腥风、灭绝人性的残酷迫害下,国内国外的大法弟子们始终以和平的方式抵制着这场迫害,以大善大忍的胸怀不断的向人们讲述着事实真相,目的就是使广大中国民众不被谎言欺骗,唤醒他们的善念良知,不追随中共迫害佛法,不成为支持迫害、赞同迫害者,不给中共陪葬。

话归前言,现中共搞的挨家挨户签署 “家庭拒绝邪教承诺卡”就是在迫害法轮功,在即将失败的时刻,绑架民众与其一同承担罪责与其一起陪葬。在此我们大法弟子真诚地希望同胞们不要签署所谓“家庭拒绝邪教承诺卡”,维护正义,拒绝迫害,在大难来临时能得到神佛的护佑,平安度过人类的大劫难,有个美好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