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悟做事心

诚玉


【正见网2011年11月28日】

前些天,我和小宝准备出去发真相小册子救人,出发前我们发了正念,纯净了心态,这一次我们带的比平时多一些,大概有一百多本。一路上,我不断的清理自己的执著,不断的告诉自己,不能有着急发完的心,不能有完成任务的心,不能有怕人看到的心。同时,不断的加强一念:救人是最对的,是主佛让做的,旧势力不配干扰!一路上不敢有丝毫的放松。在发放的过程中,我们也是尽量抱着慈悲的心在做。我感觉一本本小册子被我们这纯正的救人一念,加持的金光闪闪,成了一件件除魔的利器。真的是这样:你的正念有多强,那本真相小册子就能发挥多大的作用。

走在路上时,我偶然间想起了以前丈夫说过的话,他曾说我有做事心。我从来都是矢口否认。我到底有没有做事心呢?通过这一次发真相,我对做事心,又有了一些新的理解。

讲真相的事情做得多少不是衡量有没有做事心的标准,而是看他在做救人的事情时,抱有什么样的心态,发出的念,是否纯正,只要正念救人,那讲真相的事情做得越多越好,多救人这是师父要的,这不是做事心。

那些讲真相的事情做的少的人,是不是就没有做事心了呢?在我身边,有些同修,一星期只发十几张真相传单,面对面讲的也很少,有的只花真相币,其它的事情几乎不做。他们有没有救人的一念呢,有!但是不很纯,很缥缈,含金量少。打个比方,就像一个球,百分之三十是纯金的救人一念;百分之七十都被安逸心、完成任务的心、按部就班不想精進的心占据了。他们认为,一星期发完了这几张真相,就完成任务了,有完成任务的心;不愿意多承担责任,有求安逸的心;按部就班的做救人的事,做一点就满足,已经习惯成自然了,不愿意努力,不愿意突破,不想精進,已经习以为常了。带着这些人心做一点点救人的事,即使发真相了,也面对面讲了,得到的效果是不一样的,真的是天壤之别。为什么有人几句话就能救了人,而有人讲半天人家还不爱听呢。表面看是一样的,背后带的能量不一样啊,那纯正的救人的正念,那是实修出来的。如果不真心的付出,救人的念不纯,掺杂着保护自我的心,这样的心态能救了人吗?这才是抱着做事心在做讲真相的事啊!

有的同修在文章中,提到了自己是在救人、抢人,我觉的同修真的达到了那个境界,救人的念那么纯、那么真、那么强,真的让我好佩服。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