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真相遇警车的故事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11月28日】

在大法弟子们持之以恒的讲真相中,了解大法真相的人也越来越多。特别是公安系统内部那些良知尚存的人,当他们一旦明白了法轮功的真相,便再也不会像迫害初期那样积极参与行恶了。即使有所行动,也只不过是例行公事,走走过场而已。这里把我们在面对面讲真相的过程中遇到警车的故事写出来和同修交流,不足之处,请慈悲指正。

一天早上,我和同修到一个公园里去讲真相。我们从正门進去,里面游人不是很多,我们就在那里收救着,看到有缘人我们就上去打招呼。有时俩人在一起,一个讲一个发正念,有时各人讲各人的,一直都比较顺利。但我们在讲的过程中,发现有一个人形迹有点可疑,他老是尾随着我们,时而在我们前面,时而在我们后面,我们也没有太在意,继续做着我们该做的事。

我们往前走了一段路,我和同修又分开了。这时我看见路边站着一个老人,我就前去和那个人聊了起来。谈话中得知他是外地人,到儿子家来小住几天。我问他听说过法轮功没有,他说没有听说过。我就给他讲法轮功好,法轮功是教人按“真、善、忍”做好人的,电视宣传的“天安门自焚”是假的,共产党迫害是错的等真相。讲着讲着,突然一辆警车在前面转了个弯径直朝我开来,在离我不到十米的地方停下来了。接着车后窗玻璃被摇了下来,里面一个穿着白底红杠上衣的中年警察出现在我面前。只见他一动不动的坐在那里,一双眼睛始终朝我这边看着。面对这突如其来的意外,我也没有在意,就像没看见这一切似的,继续平和的和那老人聊着。

同修在不远处看到这情景,可担心了,连忙发正念让我赶紧离开(这是她后来给我讲的)。过了好一会儿,她看我还没有想离开的意思,就开始大叫“你过来呀!”我听见喊声,应了一句,就告别了老人,不紧不慢的从警车旁边走了过去,车里的警察看着我,什么也没有说。就这样我和同修一起走出了公园大门。我们走了大约十分钟左右,就看见这辆警车从我们身边开回去了。

还有一次是发生在另一同修身上的事。

那天同修到一个高校去讲真相,在里面讲了一圈,也没有发现不正常的现象。她正想往出走,这时碰到一个和她年龄相仿的异性老人也在往出走,她就前去和他打招呼,他们边走边谈,看上去好像一家人。走到校门口,看见一辆警车开过来了(可能是有人恶意举报了),车里警察并没有注意到她,就把车子直接开進学校里去了。这时同修已走出校门,看到路边的水泥墩子上坐着俩个女生,就蹲下来和她们讲真相。讲了一会儿就看见警车从学校里转出来了,车子开到她的背后停了下来。车里的警察并没有打开车门,而是从车窗里伸出头来,对同修说:“你在这儿讲什么?”同修说:“没讲什么,我在说我原来有好多病,都是炼法轮功炼好了的。”警察说:“还在讲,这么大年纪了,还不快回去?”于是同修站起来往前走去,警车就在后面跟着。走到一个叉路口,同修向东,警车往西分头而去。

同修见警车已离开,就边走边看,还想到那儿讲真相。还没有找到有缘人,就发现那警车又转过头,朝她开来了,她就只好继续朝前走。就这样,她在前面走,警车在后面跟着,一直把她送到行人很少的路段,警车才掉转头离她而去。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