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见十年征稿] 信师信法 突破魔难 坚修大法志不移

西南大法弟子 铁心


【正见网2011年11月29日】

我是七.二零前修炼的大法弟子,七.二零后几次去北京护法,被非法绑架迫害拘留,在师父呵护下正念闯出。后被判刑送省监狱六年,受尽折磨酷刑,因不转化、不写三书、不签字,他们把我严管关小号八十天。轮番对我施以各种酷刑,每天只给两个小窝窝头,根本吃不饱,对于我这个一米八,一百五、六十斤体重的四十多岁的壮汉,每一顿四五个也不够吃,开始感到饿,后来我发正念,我是大法弟子,我是神,人间的饭吃不吃都行,我不饿!我有师父保护,我真的就不饿了。但我的体重确实减了四十多斤!但我天天打坐、炼功、发正念、背<论语>和《洪吟》。他们迫害我,我发正念;用电棍电我,电反到他们自己身上去,打我不痛,让他们痛;他们打我,我对他们讲真相,他们累的不行了,就休息,没办法也不愿管我了,只把我关在一个又小又潮湿的黑屋子里,只能躺下一个人那么大。我就摸黑打坐,炼动功,发正念,背<论语>和《洪吟》。真象古时在山洞里一段很好的独修。因为黑暗无阳光,也不知是黑夜还是白天,出来别人告诉我八十天了,我感到好象不几天似的,因为我心无杂念,生死已置之度外,我不感到孤独,感觉师父法身就在我身边,好象有好多同修和我在一起切磋,这是一个不受任何干扰的自修环境,我觉得我提升的很快,打坐腿不疼,肉身虽然瘦了,但精神特别好。

他们看我八十天不但没拖垮,反而还精神起来了!就叫我出来劳动,我不干活,我说我没犯罪,你们这样折磨我,我的身体被你们折磨成这个样子,是你们犯罪,还叫我给你们劳动。过几天叫不动我,见我在地上打坐,他们用四个人拉不动我,就俩个人在我双盘腿上一边站一个。我发正念,想我是神,我有师父法身和护法神保护,恶人和魔都动不了我,我的身体无比的大,俩个人上我身上来站着,那只是几只小蚂蚁,我不痛也不动,从容不迫的打坐。他们感到身上麻、哆嗦,受不了,谁也不敢再拉我和上我身上站着了。

过一段他们弄不了我,又把我关到小黑屋里关小号,我绝食反迫害,他们害怕,最后达成协议,让我出来不绝食。我想我要反迫害没个好身体怎么行,我的肉身也不能让他们拖垮,这次关十五天小号,我绝食十五天。 出来后,他们看我又白又胖,恶警都害怕了,他们说一个人七天不吃不喝就不行了,他十五天不吃不喝,怎么还胖了呢!?精神还那么好,他真是神了吗!不绝食了,我每天都得吃饱,因为我什么都能吃,吃不饱我就喊,不让吃饱我就不吃了,我就绝食!他们每天打饭就给我多带份,我每天都能吃饱,身体很快恢复如初,精神十足。

我回想那被关小号的八十天,没换过衣服,没洗过手和脸,没洗过澡,没见过阳光,是我最苦的承受,也是我最快的升华!我已经放下生死,电棍电我没感觉,他们自己受不了,打我不疼,送我小号正好独修,不让睡觉不困,不让吃饭不饿还胖。我每天就是打坐、炼功,发正念,背<论语>和《洪吟》。他们要用手铐把我手铐在铁床上,我发正念不准他们铐,他们就铐不了。恶警叫包夹拉我,还没到我身边,身上就麻得哆嗦,他们说我身上有电。因为他们被电棍电怕了,不敢到我身边来,很远站着看我打坐炼功。

后来我和外边同修联系上了,给我弄進一个 mp3,和一个手机,因为我是电工出身,不用充电器我也能想办法充电,外边同修给我送進来特制的《转法轮》,有新经文就给我送進来,我把简短的用铅笔抄出来传给同修,《转法轮》和讲法就传着看由我保管。因为包夹和恶警不敢搜查我,大家帮我发正念,不准恶警动师父经文和大法书。“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洪吟二》<师徒恩>)。这样我们这个监狱里的同修,基本都能学着法和师父新经文,知道师父的正法進程,增强了坚定反迫害的信心。原来有几个违心的写了三书的同修都公开提出作废并上明慧网发严正声明。我基本都不出去劳动,通过各种方式在不同时间打坐炼功,发正念,背论语和《洪吟》,学《转法轮》或新经文。恶警几次发疯大搜查,什么也没搜到,也没办法。

我对包夹和犯人讲真相,按真善忍做好人就不能犯罪,做好人一家人团聚在一起,享受天伦之乐,再困难再穷,一家人在一起有幸福可言。现在你们犯罪在这里受罪,家里人失去你们这顶梁柱,一家老幼该多痛苦,每天以泪洗面,生活无着落苦不堪言,你们有父母的,老人们白发苍苍,盼儿养老,现在却这样,老来无依无靠,老泪纵横,呼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你们心里好受吗?我们法轮功学员按师父教导,用真善忍帮助人,让人做好人,我们没犯罪,犯罪的是江某某和个别不明真相的警察。经过反复讲真相,有的包夹和犯人都哭了,有的想起父母,妻儿老小,无限痛悔;有的表示将来也要炼法轮功,按真善忍痛改前非做好人。包夹不管我,还和我学打坐,背<论语>和《洪吟》。有的入过党团队的,还让我帮他们和外边联系作了三退。

当我堂堂正正闯出魔窟回家后,和一些七、八十岁的老年同修接触,他们的精進状态对我鼓舞很大。他们有的学会电脑,还有的办家庭资料点⋯⋯。我要奋起直追,跟上师父正法進程。我立即找到资料点,要真相传单往外发。我看到明慧周刊上提的办家庭资料点遍地开花,我就自己买电脑和打印机等设备,学电脑和打印,经过一段时间努力,我的家庭资料点建立起来了,一朵纯洁小花在我家开放。我还学会了电脑组装系统,成立了学法小组集体学法。我主动去帮助邪悟和因怕心去皈依佛教的昔日的老同修,有的已严正声明从新返回并参加了学法小组学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