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中的神奇

善德正莲


【正见网2011年11月29日】

我修炼大法已经有数载了,现在总结一下,把我的亲身经历写出来。

我在1990年上高中的时候,得了一种肠上的病,痛苦异常。这种病伴随了我十八年,其间时好时坏,发作时,痛苦难以名状,怎么也治不好。后来在我得法不断精進中,这种不良的情况得到了迅速的好转,我感到了一身轻松。

也是那个十八年前的时候,还得了一种怪异的病,就是吃饭时,在食管下部有阻塞的感觉,到医院也查不出问题。每次吃饭的时候总有这个不舒服的感觉,让我记忆犹新。一天早晨,离上班还有十几分钟的时间,我炼了一会儿神通加持法,感到胸口有一种非常难受的感觉,过了一会儿就自然消失了。等到中午下班吃饭的时候,我突然发现:以前那种吃饭阻塞的感觉消失了,觉得那个地方非常通畅。

还有一种病状,虽没有很长时间,但是也是痛苦不堪的,就是在我的肚脐旁边有一个区域很疼痛,平常腰也直不起来,浑身更是无力。后来在不断的修炼精進中,那个疼痛的地方慢慢地化掉了。

也记不得多长时间了,我双腿的小腿部分,每年夏天总是奇痒难受,抓挠的满是伤,这种情况一直持续到秋天天气变冷的时候。就在今年夏天,我发现两腿几乎没怎么痒过,只是左腿有一小块鸡蛋大的地方还有一点反应,最后也消失了。

我现在是一身轻,走路生风,三十八岁的人看上去象二十几岁的人,比同龄人看上去要年轻许多。这一切都是法轮大法正法修炼的神奇!他能真正使人心灵得以净化,身体得到健康!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