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恶为什么不敢迫害她?



【正见网2011年11月28日】

我和她住在一个楼区,一九九六年我们在同一个炼功点学习法轮大法。她的丈夫姓王,我平时叫她老王媳妇,至于她的名字一直到现在我也没记住。

十几年来,恶党对老王媳妇曾经多次迫害,邪恶都是失败而告终。那么,邪恶为什么不敢迫害她呢?

(一)学大法无病一身轻

老王媳妇九五年开始学大法,那年她四十岁。她在学大法前浑身是病,特别是膝关节骨质增生和痛风等慢性疾病使她不能走路,上厕所得扶着东西去。痛风犯了,两腿肿的梆梆硬,要命的疼,那时她死的心都有,中医西医都看了,钱花了不少,就是治不好。

从学习法轮大法以后,她身上的病全好了,哪里也不疼了,脸色有蜡黄变成红润,浑身有使不完的劲。十几年来她没吃过一粒药,没打过一次针,身体一直很健康。她告诉我说:“我身体一直很好,有时有点不舒服,想到自己是个修炼人,不会超过一天就好了。大法弟子是没有病的,因为师父一开始就把病给我们拿掉了。”

(二)从洗脑班堂堂正正回家

二零零零年夏天,老王媳妇的单位办洗脑班,这个洗脑班管吃管喝管住,星期天和节假日也不让会家,谁写了悔过书就让谁回家。

三个月过去了,参加洗脑班的人都陆续回家了,老王媳妇坚决不写,她说:“做人得有良心,没有良心那不叫人,我学法轮大法病好了,得到了大法的好处,怎么能昧着良心说大法的坏话呢?”

老王媳妇在洗脑班这几个月一直在学法,单位派来看着她的两个陪看,支持她看大法的书,并为她看着领导,领导来检查了才让她休息一会儿。

她在洗脑班也一直在讲真相。当有人问她:“你来这里干啥了?”她会说:“我是学法轮功的,在这里办班来了。”她在这个洗脑班里,使不少人了解了大法的真相。

邪恶的市政府要在边远农村办一个大型洗脑班,由于老王媳妇不写悔过书,邪恶已经决定让她去参加,她也做好了思想准备。但是由于大法弟子正念强,这个市级洗脑班流产了,自然单位的洗脑班也黄了,老王媳妇没写悔过书堂堂正正回到家里。

(三)从怀柔公安分局堂堂正正回家

二零零零年初冬,邪党疯狂污蔑大法和我们伟大的师父,老王媳妇和几个同修姐妹去北京为大法说句公道话。

那时,邪恶为了阻止大批的法轮功学员到北京上访,一路都是卡子,她们刚到秦皇岛就被铁路上的恶警发现了,但是,不长时间她就从派出所里跑出来了。

老王媳妇从派出所跑出来以后,乘汽车到了天津。在天津一个收费站,恶警对每一个乘客都搜身。恶警在老王媳妇的兜里翻出了几张大法传单,把她叫到一个屋子里,对着她的脸狠狠的打起来,几乎把老王媳妇打昏过去,当时脸就肿了。

这时她想起师父说的话:“生死非是说大话 能行不行见真相”。

恶警问她:“到北京干什么?”她说:“去说句公道话。”气的恶警让老王媳妇下跪,老陈媳妇说:“我们学法轮功的人,不能给你下跪,对你不好,为了你好,我不能给你下跪。”

恶警对她骂也骂了,打也打了,没法了,就把她放了。

老王媳妇的心愿是到北京天安门证实法,她下了决心,不管千难万险,一定要到天门前证实法实现自己的宿愿,她决定步行到北京去。

她的脸被恶警打肿了,怕被别人看见,她就晚上朝北京走去,白天就睡在野外包米桔垛里面。

第三天早上,她终于進了北京城。

到了天安门,她十分兴奋,当时拿出“还我师父清白”的横幅就举起来。她喊着:“法轮大法好!还我师父清白!”她的愿望实现了,她觉的自己很幸福。

这时,几个恶警跑过来把她踢倒在地,然后把她拖到警车上。车上的大法弟子满了,恶警把她们送到了北京郊区的怀柔公安分局。

怀柔的恶警也是很邪恶的,电棍几乎把老王媳妇身上都电遍了,非要问出她的住址,老王媳妇死也不说。她说:“我的地址和我的名字我不能说,因为我是学法轮功的,不能给别人带来麻烦。我如果说出来,我们单位的领导要受到牵连,我的家庭要受到牵连。我们学大法的人不愿意看着别人受牵连,所以我不能说出来。”

老王媳妇由于正念足,仅仅三天,恶警把她放了。

(四)替邪党卖命必当陪葬

二零零一年春天,邪恶非要把老王媳妇送洗脑班洗脑。老王媳妇决定躲一躲,风头过后再露面。

邪恶上级有令,哪个单位的大法弟子哪个单位的邪党书记必须把其送到洗脑班,如果不送就撤他的官职,就别想当官了。老王媳妇单位的邪党书记是个官迷,当然要抓老王媳妇去洗脑班。

老王媳妇躲起来了,邪党书记问老王,老王说:“我不会告诉你,我如果告诉你,那不等于把我媳妇往火坑里推吗?”邪党书记没有办法,只得亲自到处去找。

邪党书记认为老王媳妇在她娘家,邪党书记就到她娘家去找。邪党书记没找到老王媳妇,却在回来的路上汽车神奇般的失灵,车翻了,司机和秘书都没有死,邪党书记当场死亡,遭恶报了,

邪党书记遭报了,邪恶当局认为,邪恶书记是为找老王媳妇死的,老王媳妇应该负责。邪恶当局找不到老王媳妇,于是就对她的儿子下手。邪恶当局把老王媳妇儿子从厂子里撵回家,不让上班了。当地找个工作是很难的,开除公职是很大的惩罚。老王媳妇见到儿子说:“儿子别怕,咱们要大法,不要工作。是自己的不丢,邪恶说了不算,师父说了算。”

真是这样,邪恶说了不算,师父说了才算。事过一个月以后,儿子的单位就通知儿子上班了。儿子的工作不但没丢,反而干的工作越来越好,儿子从前线调到了后勤,又从后勤调到更好的工作单位。

(五)从当地派出所堂堂正正回家

二零零一年夏天,老王媳妇经常参加资料点的工作,她的行动被邻居片警发现了,恶警進行蹲坑,她没有察觉。

有一天,老王媳妇拎着很多打印机用的油墨从家里出来,突然邻居恶警把她截住,从她手里夺走了油墨,并把她绑架到派出所。

恶警问老王媳妇油墨哪里来的,她一口咬定,拣来的。

因为这个恶警知道,邻居恶党书记遭报了,他本人上中学的女儿不知什么原因也被火车撞死了。恶警在老王媳妇身上没问出什么,由于老王媳妇正念足,邪恶害怕了,让她回家了。

老王媳妇为什么一次一次有惊无险?为什么邪恶不敢迫害她?我们学习师父的《师徒恩》就会找到答案:

师徒恩

狂恶四年飚 稳舵航不迷
法徒经魔难 重压志不移
师徒不讲情 佛恩化天地
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