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实法之路:佛法洪传 魔障重重

紫韵


【正见网2011年11月27日】

我们来到这个小县城,见到了负责人和几位同修,我先问,这两万多同修,你们当初是怎么洪法的?

负责人说,因为这里大多是偏远山区,交通也不方便,山区里的村民很少出来,大多数地方很穷,只能维持温饱,家里有电视看的也不多,几乎是与世隔绝,可能受外界物欲横流的潮流污染少吧,那里的农民都很淳朴、善良。我们去洪法就很容易接受,尤其大法的祛病健身效果特别好,他们那里资源匮乏,能吃饱饭就不错了,哪有闲钱看病,但又不能因为没有钱就不长病了,百姓生活的很困苦,修了大法之后这些问题就都解决了,没有后顾之忧了,虽然日子清贫也能自得其乐了。所以一传十,十传百,不到一两年就村村都有大法弟子,有的村一半以上,甚至百分之七十的人都修大法,全家老小从几岁孩子到七八十老人都修大法的很多,而且大多是在九四年,九五年得法的老弟子。

我听了真是惊叹啊!怪不得张果老要倒骑驴,人真是越往前走就越是后退,经济发达了,一切向钱看,人就不惜出卖良心、道德不择手段来换成钱,有钱了精神却空虚了,满脑子装的是钱,就自私自利装不下别人了,更不用说伦理道德了,早把中华民族的传统观念道德抛到脑后了,甚至在物欲横流的现实社会,把还具有些传统美德的人视为保守落后,做好人就处处受欺压,跟不上堕落的潮流了,为了生存逆向淘汰,致使世风日下,道德沦丧,空有一张人皮,却没有人的灵魂了。师父讲:“富而无德危害众生,富而有德众望所盼,故而富不可不宣德。”(《精進要旨》――富而有德)道德贫乏的有钱人,一身铜臭,即使十指装饰的珠光宝气,闪闪发光,人皮里却装着一个丑恶的灵魂,坏事做尽,丧失善良的本性就会被神唾弃。只有出淤泥而不染,保留善良本性的人,才会得到神的眷顾,有缘得法成为宇宙中最幸运的生命。

同修给我讲了这个地区的整体修炼情况,因为4.25之后,同修去省府上访的比较多,这里一直打压的很厉害,虽然官方统计的修炼人数,比实际人数少了很多,但数字也是很大的所以这里一直被邪恶视为重灾区,有点影响力的同修都被绑架去学习班,610专门雇佣一些社会上的流氓地痞毒打同修,他们非常邪恶所有折磨人的手段都用上了,一直打到写保证书为止。虽然大多同修都能坚定的闯出来,但被迫害的很惨烈能剩半条命就不错了,出来后都被邪恶派人盯着只能在家修了。目前虽然有很多同修主动出来联系同修,负起责任,但能保持联系的也不多。而且我们这里在法理上出现一个很大的困惑,就是国外同修传过来的师父在国外的一个讲法录像,在师父讲完退场时,说了最后一句话,就是:一个不动就制万动。有些同修就以为是师父不叫动,在家里修就可以了,不赞成走出来证实法。很多同修不这么看,认为大法遭受迫害,每个弟子都有责任走出来正法,但对师父讲得这句话的内涵又说不清楚,所以对这个动和不动的问题上一直存在很大的争议。

这个讲法录像我看过,是九九年4.25之后不久,从国外传过来的,当时传过来师父的四个地区的讲法,是《美国中部法会讲法》,师父说:“在任何艰难的环境下,大家都稳住心。一个不动就制万动!”开始同修也是不太理解这句话的意思,有的以为听错了,把带子倒回去反复听了好几遍,确定了没听错,还专门一起交流过。在法上衡量过后,大家认为师父说的不动应该是心不动,在任何考验面前都应该坚如磐石,坚修大法的这颗心不动,不向邪恶势力妥协,而不是人不动,不去证实法了。后来又传来小道消息说,这个录像被国安做过手脚,师父讲的应该是:一个心不动就制万动。国安把师父讲话的“心”字给剪接去了,就变成了,“一个不动就制万动”。因为当时没有看到书,迫害形式紧急,一时不知道怎么应对,就出现了一些乱象,小道消息比较多。现在看来就是我们对师父的情和依赖心、安逸心太重,大难当前不向内找自己的差距,而是向外去求,指望师父替我们挡着,有新经文告诉我们该怎么做,或者想听研究会负责人有什么说法,还依赖于迫害前的修炼形式,而不去想在难中如何实修自己,按照法的标准走出自己的路来,就求来了假象迷惑弟子,阻碍了神的一面正法。后来师父在《二零零五年加拿大法会讲法》说:“当时邪恶中共镇压迫害要开始的时候,我跟大家讲过一句话,我说一个不动能制万动!(热烈鼓掌)当然有的学员能理解,有的人就理解成什么都不做、什么都不干了。(笑)(众笑)不动啊,是指坚定的正念和正信不动,不是说大法弟子救度众生的责任和自己在魔难中提高修炼的路都不走了,那怎么能行啊?”。

负责人说大部分同修都能坚定不移的正悟师父的法,只是少部分同修带着怕心在法中找借口,自己走不出去还障碍别的同修正法,我们这里的环境又太闭塞,不能及时跟外界沟通,对照整体的正法形式来归正自己的状态,怎么破除这部分同修的障碍?所以我要出来洪法,就是解决当前信息上下沟通不及时,造成被邪恶间隔,同修在家里看不到大环境的变化,听到的都是铺天盖地的谎言诬蔑,还用4,25之前的思维看待修炼,不结合实际情况在磨难中走出修炼的路,脱离现实怎么证悟自己的使命,把自己封闭起来,脱离整体就容易被乱象迷惑偏离法,误在家里走不出来正法。修炼是逆水行舟,不進则退,跟不上正法進程就会魔障重重。所以我们要形成整体及时交流关注正法形式,随时调整自己的修炼状态,在法上升化,魔难中要把人的思维转换为神的思维,从个人修炼过渡到正法修炼中来。从旧宇宙为私为我的属性转换到无私无我的境界,在新旧宇宙交替的关键时刻,每个人都尽到自己的一份责任,从人中走出来主动把这个难承担一部分,一亿多同修都做到了,每个人都承担一份责任就把这个难分解的很小了,不至于都集中到做的好的同修那里去,叫人家扛的再多,也代替不了我们修炼,邪恶也集中不起力量来打击少部分人,走出来的人越多邪恶的力量就分散的越多,无形中就粉碎了邪恶的阴谋。放下生死是走向圆满的基本条件,我们都达到法的标准修到位了,邪恶也没有迫害的理由了,就会把坏事变好事,让每一次破坏都变为弘扬,整体推动正法進程,佛法洪传,归正人道。

当然洪法仅凭我一个人能走多远,要大家都悟上来,主动承担起责任,把自己这一地区做好跟上正法形式,不然目前只靠做的好的地区带,我们老是跟不上,那做的好的地区就会多承受很多难,邪恶是谁出头就打谁,会集中所有力量到哪里去,我们看着不动于心何忍,修炼环境是要大家共同开创的。负责人说,目前也在努力开创集体交流环境,但只能联系到城里的弟子,山区的弟子已经很久联系不上了,也不知道他们现在的情况,那里条件太差没什么联系方式,又在山里面去一趟也不容易,但是那里弟子得法很早,早就在背法了,都修的很扎实,人又多应该都很坚定。

我就叫负责人送我过去洪法,负责人说他也只能把我送到边上,往里车也進不去,那里的条件太艰苦,村与村之间离得很远,有些山路自行车都不能骑,只能步行。我说只要找到一个同修就能把我领進去洪法,缘接起来了,师父会安排好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