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被迫害的思维,真的神起来

大法弟子 紫菂


【正见网2011年11月27日】

在我们身边,有多位同修被非法绑架关押,在营救过程中,发现存在一些思维误区需要我们自身调整归正。

一 同修有漏与被迫害

当多名同修突然被非法绑架之后,大家缓过神来还是谈到:“某同修不注意安全”,“某同修执著心不去”“某同修不好好学法”等这样的话。虽然我们也向内找,并且当时也有互相提醒:“即使同修有漏也不允许被迫害。”但后来我查找自己,发现潜在意识中,还是有这一念:承认同修有漏。虽然这一念很微弱,但它却存在那里,我心中感到非常难过,我想起同修就在被非法绑架的前一晚说过:“我感到身心压力非常大,同修的埋怨,事情又多,真想静一静。”同修在最近一段时间,既要做书,又要制作年历,新年要到,相关真相物品需要尽快制作等许许多多大小事,再有同修的不解,都无一不沉沉的压在同修心里。我想当一个修炼人所承负的超出他的承受力,他势必会感到压力大,虽然是个人修炼没能跟上,但周围同修的分担,和对他的慈悲体谅,必然也会给他减轻很多不必要的压力。记的周刊上有篇文章说:某男同修脾气很大,结果发现他的妻子同修有党文化,很强势。这虽然不是绝对有直接关系,但同修之间的分担、鼓励和帮助,也确会互相产生良性带动和影响。

所以,承认同修有漏的思维,就是在向外看,它的基点是为私的,是站在我的角度看别人,即使在心里有一点,也都是实实在在摆在那里的物质,也会给营救同修造成阻碍。当我意识到这一点并归正后,真念一出,完全为同修好,没有一丝自己的观念,真的慈悲同修时,我发现心中只有强大的一念:我的同修是伟大的,他们做的事是最正的!任何旧势力的一切我从根本上都不认可!我感到全身都充满一种纯净的能量,泪水不由自主的流淌,我体悟到:慈悲的一念才能力可劈山,在营救过程中,也体会到心态很稳、很静。

二、是我们做主,还是按它的程序走

在拘留所见同修时,那里离着大门很近,就有同修说:“我们发着正念,里外配合好,同修往外走,我们接着,上车堂堂正正走人。”有同修认为绝对不行,那样做后,我们损失会更大;也有同修说,当初他们多名同修在这里时,有一扇窗户总开着,而只要拿下一根铁栏杆,从窗户上下来直接就是大路,回家易如反掌。他们就想有根锯条,结果第二天真有了,这时有同修说,我们这不是破坏了公共设施,破坏了人的理了?同修们就作罢了。

由此我想到这样的问题:在宇宙正法中,作为在人世间修炼的大法弟子,怎样摆正修炼人与常人社会这层理之间的关系?我觉的这不矛盾,即使在人的空间,即使是邪党的所谓“法律”,大法弟子所做的一切也是没有错的,而任何形式对大法弟子的关押迫害,本身都是违法的,并且是犯罪行为,大法弟子只要本着理性智慧(这当然是基本的前提了),不配合它们行恶,通过各种方式解除无理关押,都谈不上触犯人间的理,相反,不配合行恶的本身才是真正的善,才是真正对人间这层理的维护。对于大法弟子来说,邪党的关押是非法的,审讯是非法的,手铐是非法的,监狱本身也是非法的,你无形中默认了被关押,认可了它的“秩序”,那不就意味着认可了自己“犯罪”吗?只有认可了犯罪在先,才会有“破坏公共设施”,“破坏公共秩序”这一说。

大法弟子的意志体现在人间才是真正秩序的展现:大陆同修的集体“越狱”;摔掉手铐;同修眼看要被送劳教时,在看守所邪党人员眼皮底下,同修就被亲友及其他同修接走,堂堂正正开车回家,并且事后没有任何“损失”,这样“不合常理”的事不知多少,这正是大法弟子证实法中即超常又正常的体现。走出无形中固有的观念,和认可迫害形式的思维,真的神起来,世人才会随着我们的心念而动。

三 我们的物品是用来救人的,不是邪恶利用的“犯罪证据

在发正念营救同修时,我想到:同修们节衣缩食省下来的钱,是用来救人的,可我们有多少珍贵的大量资源被邪恶非法抢走,这还不算,邪恶还利用这些救人物资,变成那些不计个人得失,辛苦救人的同修的“犯罪证据”!所以,我们不仅营救同修,同时也要心念一致收回我们的个人财产物品,包括钱物、汽车、摩托车等交通工具。

以上是个人认识,不足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