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落归根

无思


【正见网2011年11月23日】

适逢初冬,连日风雨之下,树叶纷纷换装,碧绿悄然褪去,黄红褐各色浓妆在枝头张扬。一场苦霜过后,便有落叶满地。看那往日茂密繁盛的树冠,枝叶迅速稀疏下来。草坪上、树林里,飘落的树叶安静的聚拢在一起,等待中轻轻私语。可以想见,短暂的相聚之后,很快它们就会被焚烧或自然腐化,走完匆忙的一生。春天再来的时候,那是又一度生命的路。

来了,就自然的展现生命的芳华,留荫凉于大地,留摇曳于清风;去了,就听从根的召唤,潇潇洒洒与天空作别。源于泥土,归于泥土,这是它们的宿命。树高千丈,叶落归根。毕竟啊,那才是生命的归宿,而知道归宿的生命是幸福的。

叶落归根,人归何处?叶犹如此,人如之何?

人啊,你从哪里来?又往哪里去?你的根在哪里?如何去找寻生命的归宿?千万年的苦思冥想,千万年的艰难求索,你的谜底可曾解开?从远古以来,无论哪一个民族都在传说:人是神造的,天上一颗星地上一个人,天上有人真正的家园。那是人心深处永难磨灭的印记啊,绝不是谁杜撰的神话。红尘茫茫,岁月漫漫,千万载轮回中,你是否还记的自己真正的家?你是否知道真正的父母在苦苦等待?还有啊,无量的众生在期盼你归来。

而今,圣者已经来,最大的谜底已揭开,那三千年一开的优昙婆罗花正在世界各地悄然绽放。大法洪扬五大洲,真相广传天地间,上天的阶梯在每个人的面前搭起,归去的路为每个人展开。一切都为你准备好了,可是啊,就看你沉睡心底的记忆能否醒来,能不能走出这一步,全看你自己的选择。

归去来兮,千万年的漂泊已经太久;归去来兮,机缘难得,机缘难再,不要让遗憾成为永远,不要让痛悔成为最终的状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