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心性

玉莲


【正见网2011年11月23日】

我经常看同修交流文章,看到同修的文章我有感想、有悟,从中受益匪浅。我也想把自己修炼的经历写出来和同修一起交流,可又感到自己文章发涩,所以迟之于今。

我是一九九七年走入大法修炼的。二零零零年的夏天,我从江南回北方老家,到一城市下火车后,在一家小饭店正吃一碗面时,有一位小伙子大约二十七、八岁的样子,手提一个小包,问我:“阿姨,你去哪里?”我说:“去南阳。”这个小伙子接着说:“我和你是同路,我不知道在哪里坐车,我想和你一起走。”我说:“那好吧。”一会儿,我把那碗面吃完了,各提自己的包,顺着一条小胡同走去。我提包走在前,小伙子走在后,走到胡同的尽头,我看见有一个大信封,鼓鼓的躺在地上。这时我想起了师父在《转法轮》中的一段法:“对小孩教育的时候,大人往往为了他将来在常人社会中能有立足之地,从小就教育‘你要学尖一点’。‘尖’在我们这个宇宙中看就已经是错的了,因为我们讲随其自然,对个人利益要看的淡。”师父在这段法对我们要求,教育孩子就是要把钱财看淡,个人利益看淡,何况我是修炼人呢?更应该按照师父的要求去做。所以我看了看这个整洁的鼓鼓的信封,抬脚走过去了。后面的这个小伙子也看到了这个信封,他捡了起来,把信封中的东西拿出来让我看,里面是约两寸厚,票面尽是一百元的钱。这个地方虽是胡同,但也是人来人往的。我一看前面约十步左右有一个人,我喊了一声:“喂”!那个小伙子就开腔了:“你喊什么,这些钱,我给你分,咱们一人一半。”这时,我微笑一下,说:“我是炼法轮功的,师父告诉我们不捡别人的东西。这些钱,我不要。”我的话刚落音,那个小伙子就消失的无影无踪了。

我回到家里,把家中炊具、被褥整理干净,天也黑了。于是我拉开了电闸,开了灯。哇!满房间的赤橙黄绿青蓝紫的法轮,闪闪发光,飞快的旋转着⋯⋯这时我想,苦心、慈悲救度我们的师父是多么的伟大!多么的神圣!

今后我更要多学法,精進精進再精進,紧跟师父,随师回家。

在此感谢师父慈悲的救度!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