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大法 救度迷中人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11月21日】

几年来,我在师父的加持呵护下,在复杂的人群中,面对各种不同阶层的人我都会想方设法采用不同的方式向他们讲清真相。经常在讲真相的过程中会出现一些神奇的事情。众生既明白了真相,又体会到大法的神奇。现在我把自己在近期讲真相时遇到三个不同的世人的事情,写出来和同修们分享。

一、老和尚明白真相 坚信大法好

一天我讲完真相正往回走,看到一位约80岁左右身穿黄袈裟的老和尚,坐在广场的石凳上正在给一些围观的常人讲法轮功和师父如何不好之类的话。这老和尚是在这放毒,今天让我碰到这事不是偶然的,是师父安排我到这来。老和尚越讲声音越高,听的人在增多。我停下脚步站在老和尚对面发出强大的正念,让老和尚住嘴,彻底解体背后操纵他的一切邪恶生命与因素,不许他诽谤大法、毒害众生,求师父加持我,我一定要救这老和尚和这些世人。

我对老和尚说:“请问你这位老师父,您真正了解法轮功吗?您是从哪里听到这些事情的?”他说不太了解,都是听别人讲的。我又说:“你是庙里的修行人,听到的事情可得经过思考再说啊!特别是出家人更要修口啊!我今天就给你说一说法轮功的真相。”老和尚一听,愣了一下,马上双手合十说:“好,好…请讲、请讲”。我说:“法轮功也叫法轮大法,是宇宙的根本大法,无所不包,无所遗漏,是佛家最上乘的修炼大法,也是性命双修的功法,祛病健身有奇效。法轮功修的就是“真、善、忍”,他能使人心向善,道德回升,利国、利民,百益而无一害。现在中国整个社会道德沦丧,在大滑坡,世风日下,唯利是图,许多人为了自己的那点利益去伤害别人,不择手段这样干,当官的不为民,互相包庇,吃、喝、嫖、赌、贪污,腐败,毒货、假货遍地,社会败坏到如此可怕地步了,已经到了人不治天治的时候了,各个宗教也都知道已经到了末法时期的最后时期了。在佛教经书也有记载到了末法时期,法轮圣王(也称转轮圣王)要下世传大法(正法)救度众生。现在法轮圣王已在世间传大法“真、善、忍”度人。人们应该清醒了,赶快选择自己的未来,再不能稀里糊涂的跟着邪党走。邪党为什么反对法轮功,因为他本来就是害人的恶魔,它害怕大法,害怕真、善、忍,所以千方百计造谣给法轮功扣上各种帽子,甚至制造了“天安门自焚”伪案来欺骗世人。”

老和尚大声说:“当年看到电视上演这个“天安门自焚”时,我就不相信,当时我边看边说全是假的……”

“好,你这一念是最正的了,可是好多众生,还是被假相蒙敝着,跟着邪党反对、诽谤法轮大法呀!。宇宙大法考验着每个人的心,人类的大劫难就在眼前了,不相信、诽谤大法的全部都要被淘汰。为了让众生能得救,躲过大劫难,大法师父让大法弟子去告诉人们真相,抢救众生。大法弟子冒着生命危险,千方百计的告诉世人真相,邪党心狠毒辣用各种方法阻挡,使用各种酷刑迫害救人的大法弟子,十几万大法弟子被非法关押在劳教所、监狱等,被灌毒药、打毒针,迫害成神经病、植物人、残废等不计其数,光是真名实姓被害死的大法弟子就有三千八百多人,更残忍的是活体摘除大法弟子内脏器官,高价谋利卖到国外,让全世界震惊。邪党迫害善良的好人,把真正的坏人供养在社会上、人群中害人。现在在贵州平塘掌布乡发现了2.7亿岁的“藏字石”,巨石上有天然形成的六个大字“中国共产党亡”,天灭中共是天意。现在哪里是净土,只有法轮大法这是净土。”老和尚连连点头。

我又说:“你是庙里的僧人,应该知道三尺头上有神灵,人做事,天在看。人善人欺天不欺,人恶人怕天不怕,善恶必报是天理。现在天灾人难接连不断,为什么?善恶必报的时间已经到了,好人留下,坏人淘汰。神可不看官高权大,只看人心。你放弃了世间的一切,出家苦修多年,真的很不容易。目地就是想修成得道,返回自已的天国去。我师父慈悲让我今天来告诉你真相,送你一条通天大道,你相信我今天说的话,我就告诉你,不相信我就走了。老和尚急忙站起来,双手合十说:“我信了,我真的坚信法轮大法好。”我没有真相材料了,就用笔在纸上给他写下大法的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告诉他每天诚心念诵这九个字,时时按真、善、忍修好自己,天梯就在身边。老和尚小心冀冀的折好放進自己贴身口袋里,并一再说他会诚心念诵,还要告诉其它的僧人。在场的常人也都明白了真相,也做了三退,并向我要了九字真言。

二、现世现报

那天我和同修讲真相,看到公园路边的凳子上坐着一位女孩在东张西望。我走到那女孩跟前问:“你是不是身体不舒服,我来帮助你吧”,她抬头看了我一眼很不耐烦说:“哼,你怎么帮助我,你是医生吗?我腰椎盘突出了,吃药、打针都没用,几个月都上不了班。我在这等我公安局的同学,他要送我到医院找个好医生治我这病。”我笑着说:“他今天不会来了,你等不到他。”她惊讶的问我怎么知道。“这是天意,因为你白花钱、白受罪,医生治不好你这病,神不叫他来,让我来帮你,不需要你花一分钱,也不会让你受一点痛苦,只要你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字真言,病即好。”她一听法轮大法,脸马上变了,很厉害的对我说她和丈夫干多年导游工作,在国内、国外认识许多有名望的大和尚、方丈、主持,自己家里还供有佛堂,是虔诚的佛教徒,就是不相信法轮功,然后就开始说一些诽谤大法的话。我立即发出强大正念,眼看着她的脸色变得苍白,头上豆大汗珠往下流,声音也沙哑了,双手乱砸自己的腰和腿,不断的喊着:“疼死我了,疼死我了……”我严肃的对她说:“孩子,你中毒太深了,你在诽谤宇宙大法,能不疼吗?你天天烧香磕头拜的佛怎么不来救你呢?你赶快觉悟吗,诚心念九字真言。”她低下头不说话。我又催她快念,她说心里在念。我说不行,你刚才诽谤大法,你要大声念,让天上的佛、道、神作证你是诚心的。她猛的站起来,哭着大喊起来:“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笑着说姑娘你的腰已经好了。这时她才想起来腰已经不疼了,全好了。她象个小孩子一样跳了起来,高兴的抱着我说:“谢谢你、谢谢你,老阿姨”。我让她谢谢大法师父,并给她讲了真相,做了三退。最后我还告诉她,让她和她丈夫利用工作之便也要告诉别人真相,多救人,得福报。让她转告那位公安局同学不要跟着邪党走,善待大法弟子,给自己留条幸福的路。她说自己一定会做到的。

三、救命九字显神灵

有一次我正给一位男士讲着真相,来了一对老夫妻,男人很艰难的扶着老伴走到我跟前,老伴突然坐在土地上不走了,两眼直直看着我,象老熟人一样,我心里明白这是师父安排的有缘人来找我。我赶快和那位男士讲完真相,转身问这位老太太哪里不舒服。她不说话,就直呆呆盯着我看。老头不好意思说他们都医院退休的老医生,全家都在医院工作。前年老伴得了怪病,光烦燥、喊叫、不爱说话,全身无力,医院也查不出毛病,吃药打针也不管用,镇静药吃得的她变得傻呆呆的。一直不喜欢出门的她,今天非要出来,看到我就不走了。我对男人说,你老伴不是病,是外来信息干扰她,药物对她不起作用。男人似乎听懂了我的话,求助的眼神看着我,这可怎么办呢?我对他们说:“今天我们相见是神的安排,信就灵,不信就不灵。你老伴得的这个怪病是她自己的魔难,也是自己的因果。你和你老伴共同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轮大法是宇宙的大法,祛病健身有奇效,宇宙大法无所不能,一正压百邪,你这点小事不算什么。”男人一听马上对老伴说:“赶快念,谁能治好咱的病,咱就相信谁。”他老伴没说话,点了点头,我不由得用手拍了拍老太太的头顶说:“你已经受益了,你大胆的念出声吧,大法在救度你呀!”老太太抬起头来,眼圈变红了,大声说我一身轻了,我真的好了,自己一下站了起来,嘴里不停念着九字真言。男人一看老伴真的好了,流着泪握着我的手,说一定要重谢我。我笑着说:“不要谢我,谢我们的师父,这也是你们的福份。你们可要珍惜今天的缘份,一定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又告诉他们大法的真相,他们说法轮大法真好,九字真言太神奇了,老俩口都做了三退,高兴的接过了我送他们的真相材料。我起身要走了,男人突然双手抱拳,九十度弯腰,大声对我说:“大姐,你真是个好人,你永远健康、长寿”,我双手合十向他们告别。

在讲真相的过程中,我深深的体会到“修在自己,功在师父”(转法轮),一切都是师父在做,我们只是动动嘴,跑跑腿。我会加倍的努力,跟上师父的正法進程,真正发挥一个大法粒子的作用。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