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身难得 佛法难闻

楚轮子


【正见网2011年11月21日】

最近应同事的相邀一道去旅游,進入山里,首先映入眼帘的大横幅上写着:”千年神龟”,围观的人很多。当时我们没有去凑这个热闹,当我们返回时,此处人已经不多了,同事们要去看看。工作人员正在介绍:经过多位专家鉴定,这龟已经有九百多年了,是某年修建古墙时挖出的,放生后它自己又爬回了。我走近一看,大玻璃盆里,底层铺了一块黄色缎子布,上面放一只大乌龟,它身边放了一些铜钱,解说是与龟一同挖出的,是乾隆年间的,卖给那些求财、求福、求寿的游客。这时乌龟的头是缩進龟壳里的,一些游客乘机摸摸龟背想求点什么。有一游客问是不是活的?工作人员说是活的。我顿感它的悲哀,我没多想情不自禁的弯下腰,隔着玻璃对着龟说:”龟呀,你好可怜哪。没想到老龟立即伸出头和爪子,偏着头睁着眼睛看着我。我继续说:“人类都败坏到这种程度了,现在是铲除邪恶的时候,你在你的空间里发挥你的作用。”当时心里闪过一念要它快点转生得法,但又怕时间来不及,又怕这样说不对,就没说。突然我身边的同事惊奇的发现,指着龟说: 看它流眼泪了,我们一看,龟确实眼含泪水。这时龟在盆里躁动起来,抓子在不停的趴动,在玻璃盆里打转.在现场的人目睹这一切都觉得太神奇了,他们都说这龟太灵了。

出了景点,在路上,我的同事说:这龟他听懂你说的话,我说:“它苦啊,它今生没得到人体,不能得大法,今世能转生当人是很不容易的,都是为法来的。唉,现在的人受无神论的毒害,不知道救人的大法正在洪传,佛法难闻啊。”

一路上我向导游和同事讲真相,他们高兴的退出邪党组织。今天老龟的故事,对我们感触很大,还有多少生灵是为法来的却没能得人身,能够得人身又能得大法真是太幸运了,我们真的要珍惜这万古机缘,在大法中勇猛精進,多多的救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