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讲真相)”救人效果好

若水


【正见网2011年11月14日】

几个月前,明慧发表了真相录音电话“对话(讲真相)”,那时本地迫害正严重,我们正全力做着向本地人民讲清本地真相的事情,就没太注意这个录音。大概一个月后,从一个同修那里听到了这个录音,当时感觉很震撼,认为这个真相讲的简直太棒了,太透彻了,直把一个满脑子歪理邪说的、迫害大法弟子的恶警讲的要学法轮功了。于是马上把它装進手机打电话去了。

感觉打电话的效果不错,但开始有很多人会误认为是电话串线了,听几句就挂机了。如果能坚持听几分钟的话,一般就会听完了。这段录音比较长,有十一分多钟,所以打这段录音电话时,我们比较注意开始听几句就挂机的要反复打,有很多人会接着听下去的。我每次打电话时都把耳机插上,那边听我也听,越听越觉的太好了。

这个同修不知是台湾的同修还是海外华人大法弟子,真是把真相讲的非常透彻。我一直认为自己讲真相成功率是很高的,也没什么怕心,我就站在人面前,稳稳当当的讲,也不左顾右盼的,也不紧紧张张的让人觉的我是在背着人做事,就堂堂正正的讲,人家就会稳稳当当的听。但一直以来我总是对几件事讲不好。一个就是什么是“天”或“神”,中国人被邪党的无神论骗的许多人很难接受神的概念,可是讲真相必须讲清“天灭中共,三退保命”才能把人救了,一般这样的话题我就概括的讲,以最快的速度接近你是否入过党团队,马上起化名退出。这只能说是一种策略,遇到钻牛角尖的人就不容易说清;再一个是共产党为什么是“邪灵”害人;和大法弟子怎么知道“天灭中共”的。

不说遇到恶人捣乱的情况,比较理性的人就喜欢思考这些,你讲不清楚即便退了过后反复性会比较大。录音中的同修就讲得很明白,简单明了。比如说到神佛,直接就说“那是高级生命,你看不见摸不着,就像空气一样,但你离开他就不能活。”人一下就明白了不追了,往下听了。说马克思在共产党宣言中第一句话就说:“一个幽灵―共产主义的幽灵……”,然后直接说幽灵就是东方说的鬼魂,被鬼魂附体需要赶快脱离,不然你宣过它的誓,生是他的人,死了也不放过你。一般被中共迷惑很深的人听到这样的话会很震惊和担忧,接下来非常注意的听你讲下去,然后他就会听明白大法弟子为什么要给他讲真相,那是神的使者在救他,是慈悲而不是搞政治了。这样他就会一直听下去,直到完完全全的了解了真相才会放下电话。很多人听完一遍十多分钟了还不肯放下电话,还要接着再听。这是一个比较普遍的现象,因为开头受自己观念影响,没怎么听清和听透,讲的也比较快一点(目的是尽量让听者多接受一点正的信息,否则他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挂机了),再听听开头一部分才会挂机。开头的大瘟疫在公检法流行和六四以及为中共卖命的人的悲惨下场,都是非常震撼人心的,对绝大部分中国人(包括军警和干部)都是闻所未闻的。听到这个程度的人就是真正的得救了,他完全明白了中共的邪恶、要遭天灭,和大法弟子的慈悲救度。

一次,偶然把电话打给了一个公安局的警察,那是同修在网上搜索到的实号之一。那个警察听误会了,电话里面的警察问大法弟子“你是哪里的?”他接上话说:我是***分局的。然后态度很不好,讲到六四坦克车压学生,非常凶的说了好几遍“你怎么知道!”然后骂骂咧咧的摔了电话。我想了想,把电话又打过去,他又接了,听到开始说“**分局的”,还很不服气地说“你是公安局的,哼,你还是公安局的”,言外之意他才是真正的公安局的。但往下听,他不出声了,感觉得出他很震惊,听的很专注,呼吸都听的到。一直听完不放电话,接着听,估计是想听清楚开头,遗憾的是当时我还不明白他这个意思,转成了三退的录音了,他听几句就挂了。一个警察的得救不只是他自己,还有他的家人,还有他在工作中环境中接触的人和事,包括不再迫害大法弟子和找到机会弥补过错。就象一个大法弟子的被迫害也不会是对一个人的迫害一样。海外大法弟子这样深入用心的讲真相,对我们大陆大法弟子真的是一个非常大的帮助,我每次听都好感动,感动于他们在大法中修出的慈悲和智慧,感动于他们不但救了那个警察,这个救度的过程所制作的录音,还会救度更多的众生和警察,真的是这样。我发现,后来在打电话中,听得最认真,听的时间最长的很多都是明慧恶人榜上的恶警和所有公检法人员,几乎没有象普通人那样发生误会,反复挂机的,就是拿过来就听,一般都能听好几分钟,也有反复听的,他们最懂得善恶有报了,被他们迫害的大法弟子无一不跟他们讲到这点的。其实他们也最怕这个。

那么好人听效果就更好。我的妹妹十一从外地回家,听到这个录音,大声称赞:“讲的太好了!这个人口才太好了!太能干了,有道理。”然后她看了叶浩的访谈录《明慧十方》,就得法了。师父把她的病业拿下去了,困扰了她多年的颈椎病,腰腿痛都莫名其妙的好了,她开始学法炼功了,而且很精進。原来学的佛教的东西,听到不二法门的法理,想了两天,都放弃了,专一学大法了。回去后看电子版的《转法轮》觉的不合适,来要书了,那个教功光盘在她的电脑里不能播放,可能和播放器有关,她急的够呛,打电话再要一套,让我和书一起快递过去,后来正好同修出差到那里去,直接带给她了。

我儿子原来挺相信大法好的,也经常念,这两年挣钱迷進去了,所有大法的资料都不想看,神韵也不看,我一讲就逆反,真不知怎么跟他说好。听了这个录音,像变了一个人一样,拿着师父新出的《洪吟三》表现出很心爱的样子,走时在门口说了三遍,让我给他拿叶浩的访谈光盘回去看。现在对大法的态度明显不同了。其实他就是前边我说的那种不能理解“神佛”和“天灭”的人,现在都理解了。

我们学法小组的同修在发彩信的同时,现在都在打这个电话了,大家反映效果都挺好的,而且越来越好。尤其当地人都很爱听,因为听到的真相多,可能也在当地布下了大法的场,和打长途电话个别地区的感觉不太一样,可能有些地区还是接触的少些,接受真相的程度有一定差距。今后还要更多更好更广泛的做下去。

有这样一个我们叫作“犀利武器”的录音来除恶和救人,我们应该把它用好,不辜负海外大法弟子的辛苦付出。同时我们也觉得,这个录音不但给众生讲清了真相,自己也学到了怎样讲清真相的方法,面对面讲真相更会讲了,可以针对不同的社会阶层,不同的人游刃有余的,胸有成竹的讲清真相了。

当然这样的电话如果打给恶警效果是非常好的,可是也要理智的做,或者打外地长途,或者在手机卡话费所剩不多时打给本地公检法人员,然后直接把卡扔掉。而且要注意在移动中打和不要有规律,并且一次时间不超过15分钟,然后关机换位置再打,逐渐就有了自己的经验了,效果会越来越好的。希望更多有条件的同修加入到手机讲真相中来,让我们的真相无所不在,让邪党垮台众生得救,让师父多一点欣慰,少一点操劳。

不对的地方请多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