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艾未未当“债主”和给大法弟子签名

大法弟子 紫菂


【正见网2011年11月12日】

这是一个瞬息万变的时代,今天太阳落下去,明天说不定就出现惊天动地的奇迹。在昨天可能没多少人知道“艾未未”,但自从五一二汶川大地震,那么多天真的孩子惨死于中共豆腐渣工程之后,行为艺术家艾未未便开始调查真实的学生死亡数字,并把死亡学生的书包以惨烈的艺术形式铺陈在墙上,他也就成了中共眼中的“异己”,用艾未未的话说:一个人想了解自己的祖国,那他就走上了“犯罪”的道路。

近期据海内外多家媒体报道,在中共对艾未未以“偷税”的欲加之罪,对他强收一千多万元的巨额罚款之后,“奇迹”出现了:从十一月四日到七日中午,短短三天艾竟收到五百多万元!有多达一万多民众争当艾的“债主”。

这戏剧化的一幕,真是令人始料不及,连艾本人都没有想到,这可真应了那句老话:人算不如天算。这个邪恶至极、人神共愤的邪党,它每做一件事,就注定只能是“丑事、败事”,每一件事都会成为其自揭“画皮”的丑剧,它怕自己的洋相出的还不够,又紧跟着放话:艾的行为涉嫌“非法集资”,结果此消息一传出,造成更大范围的正义声讨,捐款的人更加踊跃,甚至出现当债主还得“排队”的奇观,这也难怪,邪党做事向来都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无独有偶,据明慧网十一月六日的报道:原天津勘探设计院工程师周向阳,由于对信仰“真、善、忍”的坚持,于今年春再次被非法绑架到天津港北监狱,遭受酷刑迫害。然而,让世人震撼的是,周向阳家乡的民众,为了救助家乡好儿郎,联名表示申诉,支持好人,并要求立即放人。一个有两千多人的村庄,就有多达一千五百名乡亲签名支持!还有很多的人也想签,但只不过惧怕邪党的淫威!这个数字比例说明了什么?

就在中共对法轮功制造的恐怖高压之下,有这么多的普通民众以签名的方式,发自内心的表达对善良的珍惜呵护、对大法弟子的同情敬佩!这也成了中共自九九年七二零镇压法轮功以来,大陆民众以公开签名的形式,用行动明确表示对邪党的唾弃、对法轮功无条件支持的重大事件,此事已经引起海内外的普遍关注。

然而邪党的本质,注定它对正义的发声充满恐惧,一种疯狂的恐惧,制造恐惧正是其内心世界的真实表现。由于中共高层十分惶恐,这段时间,不断有公安人员到周向阳的老家对民众骚扰恐吓,这也進一步让老百姓们看清了邪党的本质,只能让民众更厌恶,就像该篇报道中说的:民众自发的向政府请愿,中共不但不接纳申诉,反而蓄意施压,民众都觉的很荒唐。

对民众当艾未未的“债主”一事,艾本人表示说:无论中共如何判决他,但道义审判的结果已经出来。同样,对信仰“真、善、忍”的一切污蔑和迫害,无论邪党采取什么疯狂镇压手段,道义审判的结果早已经出来!这一千五百个善良之士的签名,就如同一记无比响亮的耳光,给邪恶重重一击;又好象上千把利剑,剑剑都化成解体邪恶的利器!

当近代“共产主义”这个西来幽灵披上中国人的外衣,潜入中国之后,它以为可以砸烂我们的一切,可以摧毁我们辉煌灿烂的文明,可以杀戮我们的同胞;它以为给我们打上邪恶的兽的印记,用各种歪理邪说哄骗我们,我们就要随它掉入可怕的深渊!然而它不知道, “三退大潮”是天意,是民心所向,正义之声必将会越来越多,因为我们是神的子民,华夏的子孙,我们本就有着非凡的来历,在我们心底最深处,都封存着一份最美好的记忆,一旦我们听到“真、善、忍”的召唤,我们那沉睡的心灵就会真正苏醒。

在这历史的紧要关头,让我们抛弃邪党、解体红魔、守护善良、支持正义,我们选择把我们的名字,书写在为真理而坚守的一页,永久的载入未来光辉的史册。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