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曹丕”

见度容


【正见网2011年11月11日】

犹豫了好几天,终于还是决定把这件事写出来,也算是为证实法做一点微不足道的事。

常看正见网上的“元神不灭”栏目,看到许多同修在打坐中看到自己的前生都是历史上叱咤风云的伟大人物,不免心中作痒,甚至有一段时间很强烈,就是也想知道自己的前生,是否也是历史上什么了不起的人。可我是闭着修的,无论平时还是打坐,另外空间的东西什么也看不见,不免甚感遗憾。随着修炼,一段时间后,这种想法逐渐淡化,也悟明白一个道理:无论历史上曾经转生过谁,也只不过是在为今人观看和奠定文化的五千年大戏中出演了一个角色而已,没什么值得自豪的。就好比谁也不会为自己曾经在单位举办的新年联欢晚会上演了一个节目而引以为傲一样。你要在意的话,反而有点不太正常。

明白这个道理后,十一月二日晚,又上大纪元网,不经意间眼睛掠过一个文章标题《以文衡人的曹丕》,因为我对曹丕没什么好印象,所以都没留意就看其它文章去了。

学完法就寝,睡着后感觉突然一个很强的念头打入脑海:“我是曹丕”,非常清晰,不知哪里来的。然后就感觉无边的旷宇中我是最高最大的一个生命,在我之下是一层层无量无计的众生,我之上什么也看不到。切换镜头,我带着我的许多众生下到世间中原大地。脑中又闪出三国地图,我们是魏国,我是魏文帝曹丕,身穿汉魏时期男子古装便服,不是皇帝的平天冠和朝服。我在思考一件国家大事,反复沉思后我做了决定,很轻松的吩咐下去,然后全国上下都在努力执行。

半夜,内急憋醒,方便后心想:真的假的?我和曹丕能扯上关系?入睡前我发了一念:“如果我前生真是曹丕的话,那么后半夜继续让我做这个梦。”

睡着了,果真梦接着上半夜内容做,梦到说我的整个国家的所有人一个不剩的全得救了,但是没有我。

早上醒来,百思不解,“整个国家的所有人一个不剩的全得救了,但是没有我”,怎么会呢?我是修炼人哪!再想想,明白了,我从天上带来的三国时魏国人如今整体转生为当今世界的一个国家,由于国外同修们不遗余力的救度全明白了大法真相并决裂了共产党从而全部获救,而我在中国大陆尚在修炼之中未到圆满,所以说没我。也是提醒我要勇猛精進不可懈怠,進一步努力做好三件事,才能不负誓约重任,圆满归位。

早上我给妻子讲梦时脑子突然又蹦出一个国名――保加利亚,并且顺嘴就说出去。

第二天一天我还是将信将疑,又发一念:“如果我前生真是曹丕的话,今晚还让我接着做这个梦,梦的再详细一点。”结果第二天晚上什么也没梦到。

又想明白一个事,其实我本就是魏国人的主,是我带他们下世的,他们都是我的人,所以我的前生――曹丕做曹魏开国皇帝是理所当然,只不过因为人间是反理的世界,所以才安排曹操专权,三国鼎立,七步成诗,代汉称帝等情节以符合人间“兵征天下,强者治国”的理,也是给今天的人奠定做人的文化。

无论历史上如何伟大,都是在表演,如今的学法、讲真相、发正念三件事才是当务之急,头等大事,我们只有殚精竭虑救度世人才能实现万古大愿。这正是:

生生世世,
吃苦无数,
只为今生,
众生得度。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