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开在玻璃上的优昙婆罗花

沈阳大法弟子 晓明


【正见网2011年11月10日】

二零一一年十月十七日,我在沈阳市一位同修家中,非常幸运的看到了在其家南面外层窗的玻璃上,正在向外生长、盛开的优昙婆罗花!她雪白、圣洁、坚韧、强劲、超常、殊胜,特别美丽喜人!见到她的人都觉得心情祥和,不愿离去!高兴中,我用像机记录下了她的容颜!今日,我优选了6张她的具有代表性的照片(放大的),奉献给天下所有的同修和善良、有缘的世人,共同分享见到“优昙婆罗花”正在盛开时的喜人之情!


在上下:15毫米,左右:9毫米的范围内,有41(枝)朵,“根”长在玻璃上的“优昙婆罗花”,正在竞相开放!最高的“优昙婆罗花”(枝朵)的自然高度:约7毫米(其中,“花朵”的高度:约2毫米),“花朵”的直径:约1毫米,“花枝”的直径:约0.2毫米。

自一九九七年“优昙婆罗花”在韩国首次被发现以来,在台湾、香港、新加坡、中国大陆等世界各地相继盛开。


据佛经记载:“优昙婆罗花每三千年一开,花开之时即转轮圣王(又称:金轮王、法轮圣王)下世正法度人之时”。另据《慧琳音义》记载:“优昙婆罗花为祥瑞灵异之所感,乃天花,为世间所无。若如来下生、金轮王出现世间,以大福德力故,感得此花出现”。释迦牟尼曾经预言:在二千五百年后,转轮圣王将下世正法,并要洪传一种不绝世缘的修炼法门。

如今,佛在经书中留下的预言,果真应验了!优昙婆罗花开了,“转轮圣王”真的回来了,救人的法轮大法,已洪传全世界!

法轮大法是由李洪志师父于一九九二年五月十三日,在长春传出的佛家上乘,c炼大法,以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为标准修炼人的心性,做好人,做更好的人。到一九九九年“7.20”之前短短七年间就有上亿人修炼法轮功。凡真修的大法弟子都能得到一个好的身体、高尚的思想,都能自觉的按“真、善、忍”的理念重德、行善,严格要求自己,遇事向内找,提升人们的道德素质。实践证明,法轮大法是真正的大法、大道,在把真正修炼的人带到高层次的同时,对社会的稳定、对提高人们的身体素质和道德水准,都起到了不可估量的正面作用。法轮大法被广泛誉为利国、利民,有百利而无一害的高德大法。

一九九五年三月和五月,李洪志师父应邀到法国和瑞典传功讲法,拉开了法轮大法在海外洪传的序幕。

自一九九九年“7.20”以来,在中共邪党持续十三年之久的群体灭绝性的极其残酷的迫害下,法轮功不但设有被打倒,反而更加迅速洪传至国外,法轮大法已洪传世界140多个国家和地区;大法弟子不但没有被吓倒,在伟大师父的呵护下,在逆境中锻炼的更加成熟、坚强。法轮大法超越民族、国界和时空的巨大威德和感召力,无与伦比!

优昙婆罗花的再次盛开,是慈悲的师父再次对大法弟子的鼓励!大法弟子将更加努力的做好“三件事”,助师正法!精進!精進!再精進!同师父一起回家!永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

优昙婆罗花的再次盛开,也是上天在慈悲于世人,在点悟天下的苍生,要顺天意而行,远恶近善。天网恢恢,善恶分明;苦海有边,生死一念。曾被历史上最邪恶的中共魔教所欺骗的人,曾被邪恶打上兽的印记的人,请抓住这稍纵即逝的万古机缘!快快找“真相”(“真相”,就是“法轮功”);若明是非,快去看“九评”(“九评”,就是《九评共产党》);想自救、保平安,先起个“化名”或“小名”,快去做“三退”(即:退出中共的一切党、团、队组织),并在心中常念“九字真言”(即:“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才能为自己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

最后,让我们天下有缘人,共同咏颂李洪志师父在《洪吟三》中的“告世人”(2009年8月10日)的这首歌词,以表达我们对伟大师父的救度之恩的感谢!谢谢伟大、慈悲的师父!!

告世人

踏入红尘身是人
千载轮回待主神
苦等圣缘志不退
静观乱世红潮沉
正法开传恶扬尘
谎言乱心难入门
慈悲救度有真相
神佛已经转法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