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毁一请神佛像 莫因无知惹祸身

黑龙江 辛明


【正见网2011年11月09日】

四川省成都市双流县合林乡高峰村,有一座寺庙,人们叫它高山寺。高山寺坐落在半山腰上,庙宇有三里地那么长,里面供着百十个佛、菩萨、罗汉像。还有人下十八层地狱还业债受苦的场景。中共执政前,周围十里八乡的人们都来供奉香火,祈求神明保佑。

一九五零年,正是中共掀起清匪反霸运动的时候。有一天,村长高志云和武装部长汪清云带领一伙村民,拿着镐头、锄头,突然闯進了高山寺。不由分说,一顿乱砸。两三层楼高的佛像顷刻间被砸烂,全部被扔出庙外。半山腰上到处都是神像的碎片,断臂、断腿、断手的惨不忍睹。村长高志云还贪婪地将佛像上的镀金刮下来装進自己的腰包。从此以后邪恶政府村公所占领了神明圣地。

大约两年之后,村长高志云得了一种不知名的怪病,只能像狗一样爬行不能站立。没过多久就痛苦的死了。武装部长汪清云也得了怪病,无药可治。每天下午开始一直到晚上,他不敢一个人独处。表现的特别恐惧,说有许多人要抓他。他每天无法入睡,痛苦不堪。有人指点他找算命先生看一看,算命先生告诉他是因为砸佛像造成的。于是,汪清云在屋后池塘边盖了一间房,请了五尊佛像每天供奉。起名叫汪家庙,还引来了许多香火。后来他的怪病不治而愈。

这真是砸毁神像遭恶报,供奉神明得福荫啊!

如今中共恶党迫害信仰神佛的宗教人士,特别是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更是残酷镇压。贵州藏字石已告知世人:“中国共产党亡”。天灭要中共,善良的人们快快退出邪党一切组织,危难来时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保你平安得福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历史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