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实法之路:坚修大法 遍地开花

紫韵


【正见网2011年11月09日】

通过交流,同修受到很大鼓舞,黑暗中不再悲哀,对修炼充满信心,坚定在法中就能冲破迷雾,有师父导航,在哪里都能证实法,常人不理解是因为我们平时洪法做的不到位,在邪恶铺天盖地的谎言覆盖下,对法产生误解,就需要我们放下怕心讲清真相,破除邪恶谎言。世人都觉醒了,邪恶就没有可利用的人来迫害我们了,就能开创出修炼环境。只有坚定在法中,才能体会到苦中有乐的意境。

当地同修主动的带我去找其他弟子交流,大多数同修在难中都很坚定,这里已有小面积的集体交流环境,难中的同修互相鼓励,做的好的主动去找没过好关的同修交流,天塌下来也不能脱离大法,对个别怕心重不再修的人很痛惜,这么好的法怎么能放弃。我又来到一个医院门诊,见到一位医生同修,她正想進京证实法。虽然只是听到常人说大批弟子進京上访,叫中共很恐慌,给单位施压看住大法弟子,可是越是施压越感到自己的责任重大,看到众生被邪党利用来打击大法弟子,心里很痛惜这个时候怎么能保持沉默呢!越是沉默邪恶越猖狂,那铺天盖地的谎言宣传得不到抑制,会毒害更多的众生,只有走出去用生命证实法才能唤醒人的良知、善念,揭穿谎言,远离邪恶。我又讲了一些在北京点上证实法的故事,把点上的联系方式留给了她,她坚定的说,我一定会带着我们这的同修一起去点上交流。

这里的同修做的很好,坚定在法中,一点就透。正法时间紧迫我不能多停留,走到哪里同修都自发的带我去找出更多的同修交流,所以我根本就不用考虑下一站要去哪里,就跟着同修顺着这个缘走师父安排的路,不知不觉就顺利的走了很多地方。又来到一个开工厂的同修家里,兄弟两家人都修大法,合伙开了个厂子生意非常红火,两家人都很坚定,到一起就是个学法小组。迫害后一直在集体学法炼功,对我洪法也很支持,很佩服走出去证实法的同修,自己也很想進京证实法,可是厂子几十号人靠他们吃饭,有些放不下。越是放不下生意就越好,每天忙的团团转,也悟到了这可能是一种阻挡他们進京的干扰,可是又不能放着生意不做,内心很纠结。

我知道生意人,对利益是很执着的,邪恶就利用了这一点,叫他们生意好的撒不开手,错失机缘。但進京证实法也不能强求,因为这要放下生死才能做好,如果连生意都放不下,怎么面对生死考验。就对他说,证实法不拘于一种形式,方方面面都得有人去做,進京证实法不是走形式,得真正从法上正悟到这个责任,才能放下生死坚定的走出去,回来还要面临失去一切的邪恶考验,差一点也过不了关,这条路也不好走,正法的路每一步都要走的扎扎实实,悟到那里就做到哪里吧。做生意有销售网络,会有很多客户,如果你能利用好自己的便利条件,给客户讲清真相破除谎言毒害,一样是证实法。同修说,是啊,我也在这么做,正因为他们知道修大法的不会坑蒙拐骗可以信赖,我的生意才这么好,都是修大法带来的福分,我也尽量安排一些家庭困难的同修来工作,跟地方上官员说的上话,有什么事我也能罩着点,在我这里能保持集体修炼的环境。我说这样最好,我能做的事不一定适合你做,你能做的事我也做不了,这也许就是使命不同吧,正法那个环节也不能落下,都是师父有序的安排。通过这段时间洪法,我看到大法弟子分布很广,几乎世间每个角落都有弟子,我们做好了把自己的修炼环境开创出来,就能带动周围的人看到真相,我们的存在就是真相,就用正念正行做给世人看,耳听为虚,眼见为实,叫世人相信自己眼睛看到的,能分辨真假善恶,谎言也就不攻自破了,所以这个时候更应该严格要求自己,在迫害中体现出修炼人的心性境界,按照真善忍的要求去做,用我们纯正的言行去揭穿谎言。

同修家的孩子们也都很坚定,我们交流了很多修炼中的问题,法理上都很清晰了,相信随着修炼的提高,正法進程的推進,到哪一步该怎么做,师父会点给他们的。同修说我在外洪法很辛苦,他这里条件好,也很安全,先在这里休息两天,他会送我去别的地方洪法。我确实该换洗下衣服,静下心来学法炼功,多用法充实一下自己了,就暂时住了两天。

然后同修告诉我有个小县城,虽然很穷到处是山区,但是那里有两万多同修,我应该去哪里洪法。我一听就很振奋,问他真的有这样的小县城吗?怎么会有这么多大法弟子?同修说,是的,那里大法弟子的密度很大,几乎村村都有大法弟子,而且都得法很早,但从一开始打压法轮功,那里的弟子就被迫害的很严重,因为弟子太多邪恶的打压也很厉害。我觉得那里很需要你去洪法,但你一个女孩子到迫害那么严重的地方去,一定要注意安全。我说,有师父带着哪里都能去,师父安排的路都是最好的,不用担心。

我迫不及待的想去那个小县城,但因为离得比较远,先要跟那里的负责人联系一下,同修叫我好好休息,明天一大早就开车送我去。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