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一念之差看对生死的选择

云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11月09日】

一九九六年,我修炼法轮大法后觉得很好,就回到家乡洪传法轮大法,我的大哥(今年已八十六岁)和弟弟(今年已七十五岁)都开始修炼法轮功,都在大法中受益。我大哥自炼法轮功不久所患“喉癌”奇迹般的痊愈了,其它各种疾病都消失了,弟弟身心也有很大的变化。但是自九九年七•二零中共江氏集团迫害法轮功后,弟弟由于害怕邪恶的中共的打压不敢炼了,大哥也不怎么精進。

今年五月份,地方六一零、公安国保警察突然到大哥和弟弟家抄家。恶人到大哥家时,大哥发出了一念,我要好好向来的人讲真相,救度他们。他们一進家门就问:你还炼不炼法轮功?大哥说:炼!这么好的功法怎么不炼!他将他们让進家里之后平心静气的用自己亲身变化向来人讲了四十多分钟的真相。随后,领头的说:你住在哪一个屋子,大哥告诉他们后,他们就進到大哥住的屋子到处翻看,大哥跟着進屋看着他们发正念,发了一念:“你们看不到,不能让你们再作恶!”果然有个恶人在翻床铺时,挂在蚊帐上的挎包(大法书就在里面)多次碰到恶人的头,他都用手去推,都没有去翻看,就这样,他们什么都没有找到,毫无收获的走了,走时留下一句话:你认为好,就在家好好炼!

他们抄完大哥的家又去抄弟弟的家,弟弟告诉他们:我已经不炼了!恶人不依,还是坚持要抄,恶人在弟弟家抄到了一本《转法轮》,说了一些威胁弟弟的话走了。弟弟由于受到惊吓,“肺心病”又犯了,不久“肺心病”医治不好去世了。

大哥和弟弟的事例对当地学员震动很大,一念之差,出现了两个不同的结局,告诉我们修炼大法的严肃性,可不是儿戏!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