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念“法轮大法好”出现的神迹

云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11月09日】

一、恶性肿瘤消失了

一个大法弟子的浙江籍朋友明晓(化名)在昆明肿瘤医院经过病理切片检查确诊为“子宫恶性肿瘤”,需要手术治疗。在全家人为其担忧时,法轮大法弟子在看完朋友后告诉她:只要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定能化险为夷。明晓很相信,全家人也相信朋友的话,于是每天诚恳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为了保证手术顺利,明晓回到原籍,到医疗条件较好的上海准备進行手术。在一家医疗条件较好的医院复查,院方同意昆明肿瘤医院下的“子宫恶性肿瘤”的诊断。在准备進行手术的时候,为她再做了全面检查,包括病理切片检查(重复检查是为了收取昂贵的检查费),经再次病理检查后,发现原来的癌细胞没有了,“子宫恶性肿瘤”消失了。全家人高兴极了,感谢法轮功师父为明晓拿掉了“子宫恶性肿瘤”。

二、手术后“恶性肿瘤”变成了“良性肿瘤”

一位大法弟子的中学老师由于腹部肿胀,发高烧昏迷住進了昆明一家大医院進行抢救,经过检查确诊为“子宫恶性肿瘤”并发感染,病情稳定后要進行手术治疗。医院告诉家人:手术危险性很大,有可能下不了手术台,但是不做手术解决不了肿瘤压迫引起的梗阻问题。为了手术顺利,医院还从外地请来了“专家”主刀手术。当大法弟子得知这一消息后,赶到医院对将進手术室的老师说:“你要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求李洪志老师护佑,你一定会没有事。”同时和家人讲:“我们现在帮不了什么忙,我们唯一的就是告诉你们:你们一起为我的老师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她一定会没有事的。”结果手术非常顺利的完成了。手术后,主治医师拿着切下来的豆渣一样的肿瘤给其家人看,并且说:“恶性肿瘤”的诊断是肯定的了,你们准备好钱做化疗吧!可是过了几天,主治医师来告诉家人,病理切片是“良性肿瘤”。还自言自语的说:怎么会变成“良性”的呢!?其实他哪里知道,这是法轮大法所产生的奇迹呢!

老师手术后,大法弟子给她送去了MP3让,她听师父的讲法,在不断听的过程中,她的病情一天天好起来,她的显著变化使主治医师、周围的病友都很惊奇,有的也开始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