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万神瞩目的舞台

钟鼓楼


【正见网2011年11月03日】

登上卡内基音乐厅的舞台演出是全世界每一位声乐家的梦想,今年新唐人电视台主办的“世界华人之星独唱独奏音乐会”圆了八位华人音乐家的梦,让他们在这个世界顶级的艺术舞台上淋漓尽致地展现自己的才华,留下自己的身影。“我曾经在卡内基音乐厅登台表演过”,这是他们每一个人弥足珍贵的记忆与引以为豪的荣耀。他们必然会珍惜这个给自己带来无比荣耀的舞台,因为他们曾经是这个世界顶级舞台上的主角。

由此我想到,人世间就是师父给大法弟子们准备的舞台。宇宙中所有的神都在注视着这个舞台,其中也包括了无数极高的王和主,因为今天大法弟子在这里做着最神圣的事――证实大法,因为我们才是这个万神瞩目的最重要的舞台上的主角。

如果不是师父给我们提供了这个万神瞩目的舞台,让大法弟子成为这个舞台上的主角,那些极高层次上的大穹之主啊,或许在漫长的历史上看我们一眼都不太可能的。茫茫人海中要让君王注意到某一个人,那实在太难了。更何况宇宙中有无量众神,比恒河沙数还多,在大穹之主眼里或许都是芸芸众生。可是哪个人一旦登上卡内基音乐厅的舞台立时就身价百倍,哪个神一旦登上这个证实大法的舞台更是如此,立刻成为全宇宙众神瞩目的焦点。为何那么多神宁愿冒着天大的风险也要下世来得法,当大法弟子啊?因为他们要登上这个证实大法的舞台,成为万神瞩目的主角。这至高无上的荣耀,宇宙中过去从来没有过,将来也不会再有。

今天大法弟子就站在这个为证实大法而准备的舞台上,这是我们期盼已久的,我们就是为此而来的。全宇宙的众神都在目不转睛地看着我们,注视着我们的一言一行,一思一念,因为我们才是这个最重要的舞台上的主角,我们的所作所为,直接关系到宇宙与众生的未来。

大法弟子中不乏过去的大诗人、大文豪、大画家、歌唱家、舞蹈家,曾经在历史上创造出许多辉煌,留下许多不朽的作品,然而过去那所有的一切都是为今天所做的铺垫。在今天这个万神瞩目的舞台上,我们为证实大法所写的,所画的,所唱的,所舞的,所做的这一切才是最神圣的,最辉煌的。因为我们的技艺,我们的能力在这个关键时刻能够被用来助师正法,这不仅是我们生命个体的荣耀,也是这些技艺和能力背后的整个巨大的天体体系的荣耀。

在证实大法的过程中,我们的技艺的升华,能力的提高,其背后很可能就是相关的整个巨大的天体体系的升华,无量众生的提高。因为大法弟子是巨大的体系、无量众生的代表,代表众生用这个体系的特有的方式和能力来助师正法,那么是不是也在摆放这个体系在未来新宇宙中的位置呢?

人世间眼下虽然已经非常不好了,可是这里确实是师父给大法弟子们证实大法而准备的舞台。过去讲“八仙过海,各显神通”。作为这个万神瞩目的舞台上的主角,大法弟子们在这里展现着自己的一切,也展现着自己所代表的巨大体系与无量众生的一切,因为宇宙中的一切都必须在这里被承认。这个舞台看起来很小,却是整个宇宙的聚焦。正与邪,善与恶,美与丑,好与坏,宇宙中的一切都在人间这个舞台上演着,尤其是大法弟子的一思一念,一言一行都关系重大。

卡内基音乐厅的舞台不是谁都能上的,一生中有那么一次机会就已经很难得了。为证实大法而开创的人世间这个舞台更珍贵,在这个舞台上当主角的机会更难得,可是这一切都瞬间即逝。最可惜的莫过于历史上历经千辛万苦,就为了站上这个舞台。可是今天站在这个舞台上了,却不知道自己该怎么演了。在这个万神瞩目的舞台上演不好啊,那才是追悔莫及的。演得好的,那真是什么都有了。

以上一点个人看法,供各位同修参考。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