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前文明系列之埃及金字塔(6)



【正见网2001年01月30日】

“在史前有的时候,人类文明维持得时间比较长,有时比较短,有的人类文明维持得相当长。每个时期人类发展科学的路都不一样。现在人站在现在科学发展的框框中,他认识不到还有另外的科学路线。实际上中国古代的科学和现在欧洲传来的科学就截然不同。中国古代他是针对人体生命、宇宙直接研究。摸不着、看不到的,古人敢去触及,他就能够证实它的存在。人在炼功打坐中的感觉,升华到更强烈的感觉,最后不但感觉很强烈,而且可以触及到它,看到它。这就把无形的东西升华到有形中去了。古人走了另外一条路,探索生命奥秘、人体与宇宙的关系,和现在的实证科学走的路是截然不同的。

其实,月亮就是史前人造的,它里边是空的。史前人类很发达。现在人说金字塔是埃及人造的,研究这石头从哪运来的,根本就不是那么回事。它实际上是一种史前文化,沉积到海底下去了。后来地球发生变化,多次大陆板块更换,它又上来了。后来,这个地区繁衍出新的居民,逐渐认识到它的功效,在里边可以长期保存东西。那么,他就把人的尸体搬到里边去了。金字塔不是他们造的,埃及人发现了它,利用了它。后来埃及人也仿造了一些小的金字塔,所以搞得科学家也不清楚了。” --《在大屿山讲法》

世界上发现的文明古迹早已足够改变今天的教科书,史前文明的辉煌远超过了现代技术,人类没有进化,而是在退化。法轮大法修炼者的认识将逐渐被理解。以下文章不是修炼者的观点,但足以冲击传统思想的禁锢。
-----------------------------------------------------------------

狮身人面像下的神秘殿堂

站在狮身人面像的底下,哈瓦斯博士得意万分地介绍说,在他的脚底下确实如同预言家传说中那样,发现了一个巨大的三层地下宫殿,这也是他一生中最伟大的发现,是埃及政府第一次向全世界公开这个秘密!

早在这之前,许多专家和学者就认为,狮身人面像是12000年前的远古文明留下的。哈瓦斯博士也说,在12000年前,古埃及在狮身人面像底下留下了许多记录,希望后人找到之后可以启发人类对史前时代有更多的认识。美国著名的预言家曾经说过,如果人类在狮身人面像底下找到了记录,那么人类就可以知道我们是谁?生命是怎么回事?当年的一些科学家也借助雷达证明了地下殿堂之说。

哈瓦斯一语惊人地说:“狮身人面像的底下确实有一个规模极为庞大的巨型建筑,是天神奥斯里斯的。奥斯里斯专司衡量人间的是非功过。”这个第一次在世人面前亮相的“奥斯里斯”地下神殿共有3层,真正的神殿是在地下深处的第三层。最神奇的第三层曾经被水淹过。神殿里有4根巨大的神柱,包围着一个被水淹着的石棺。如此宏大的地下建筑确实让人们叹为观止。而且,地下工程的挖掘工作还远远没有完成,也许那里才隐藏着真正的秘密。

此外,埃及考古人员还展示了一些以前从来没有向人们展示过的东西。其中几幅精美的壁画甚至展示了一些高技术的影子,比如一些非常像飞船和直升机的图案。最让人惊奇的是:“直升机图案”的外形竟然跟目前美国空军使用的最先进的“阿帕奇”直升机的外形如出一辙。

我们研究过去是为了更好地面对新的世纪。有的研究人员甚至断言,当人类在二十世纪登上火星的时候,会突然发现,我们面对的不过是人类的过去。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