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前文明系列之埃及金字塔(5)



【正见网2001年01月29日】

“在史前有的时候,人类文明维持得时间比较长,有时比较短,有的人类文明维持得相当长。每个时期人类发展科学的路都不一样。现在人站在现在科学发展的框框中,他认识不到还有另外的科学路线。实际上中国古代的科学和现在欧洲传来的科学就截然不同。中国古代他是针对人体生命、宇宙直接研究。摸不着、看不到的,古人敢去触及,他就能够证实它的存在。人在炼功打坐中的感觉,升华到更强烈的感觉,最后不但感觉很强烈,而且可以触及到它,看到它。这就把无形的东西升华到有形中去了。古人走了另外一条路,探索生命奥秘、人体与宇宙的关系,和现在的实证科学走的路是截然不同的。

其实,月亮就是史前人造的,它里边是空的。史前人类很发达。现在人说金字塔是埃及人造的,研究这石头从哪运来的,根本就不是那么回事。它实际上是一种史前文化,沉积到海底下去了。后来地球发生变化,多次大陆板块更换,它又上来了。后来,这个地区繁衍出新的居民,逐渐认识到它的功效,在里边可以长期保存东西。那么,他就把人的尸体搬到里边去了。金字塔不是他们造的,埃及人发现了它,利用了它。后来埃及人也仿造了一些小的金字塔,所以搞得科学家也不清楚了。” --《在大屿山讲法》

世界上发现的文明古迹早已足够改变今天的教科书,史前文明的辉煌远超过了现代技术,人类没有进化,而是在退化。法轮大法修炼者的认识将逐渐被理解。以下文章不是修炼者的观点,但足以冲击传统思想的禁锢。
----------------------------------------------------------------- 找“钥匙”的人们

负责这次世人瞻目的找“钥匙”挖掘行动的,正是埃及的哈瓦斯博士。哈瓦斯博士掌握着吉萨高地所有考古工作的批准与监督大权,在长达30年的考古生涯中,哈瓦斯参加过埃及境内几乎所有重要考古现场的挖掘工作,同时还负责大金字塔以及狮身人面像的维修与保护管理工作。哈瓦斯博士的名言是:“如果文物保护得好的话、考古工作出色的话,那么考古工作就像一只会下金蛋的母鸡!”

进行这场举世瞩目的独家报道的是隶属澳大利亚传媒大王默多克的美国福克斯电视网,为此,福克斯公司总计投入了1亿多美金,并已进行了数年的发掘工作,现在,将是最终谜底揭开的一刻。为了确保万无一失,他们派出了福克斯公司最精干的10人小组随同考古队进入挖掘现场,展开长达两个小时的现场报道。主持这次报道的则是福克斯电视台王牌记者马利・波维奇。为了吸引更多的人关注这一事件,福克斯公司专门在埃及开设了一个因特网网址,让全世界感兴趣的人都可以与记者进行现场交谈。福克斯设的网页上面写道:“法老的死亡咒语会再次亲吻人们吗?”使人不禁想起了第一批进入胡夫金字塔的考察队员全体死亡的可怕事件。“害怕吗?当然有一点点。”波维奇耸耸肩说,“如果能用生命换来一睹4600年前的文明,就是死了也值得!”为了做好这次直播工作,福克斯公司动用了最先进的数字摄影机和机器人技术。香港的“凤凰卫视”由于同样隶属默多克的香港卫星电视公司是其股东,以近水楼台的优势,成了亚洲唯一直播这场开掘仪式的电视台。

吉萨高地金字塔群西面的墓葬群内,神秘古墓的发掘工作进入了最后阶段。实际上,这座古墓早在1998年11月就已开始挖掘,当美国福克斯电视台的王牌记者波维奇和埃及权威考古学家哈瓦斯博士走进地下船米深处墓道的时候,首先映人眼帘的是墓道两边墙上的许多壁画和古埃及一个名叫“凯”的大祭司。“凯”是古埃及第四王朝(公元前2680――2560年)三位法老――桑夫鲁、胡夫、哈夫拉的大祭司。大祭司在当时地位十分显赫,负责主持全国的重大宗教和祭棍活动。“凯”同时兼任大臣职务,也是向法老子亥传授知识的太师,同时还负责法老家族墓穴的修建管理工作。壁画上的内容非常丰富:有的人像是屠夫,有的人拿着一捆布,有的像是在跳舞。哈瓦斯博士说:“今天看到的这些壁画让人感到很兴奋,但更让人兴奋的还在后头哩!”凯的墓地在过去4500年间从来没有人踏人过一步。

以往,埃及的考古工作常常是由探险家找数百劳工不分昼夜地忙活,而这次只有经过严格训练的考古学者和专家在墓地里专心致志地工作。由于墓地里的文物都是长时间被埋在沙土里,所以在出土后得马上喷上一层特别的化学剂进行保护。考古学家介绍说,古墓里每天都能发现一些工艺品和石制器皿等等。有一天,他们终于有了埃及考古史上的一个重大发现――一个刻有古埃及文字的碑文。碑文的内容中还有关于大祭司“凯”的记录。根据这些线索,哈瓦斯博士断定这个神秘的古墓就是凯家族的墓地。

紧接着,考古人员又有了令人兴奋的发现:一具女性的尸骨。哈瓦斯博士断定她是大祭司凯的妻子之一,遗骨保存得相当完整,两只手交叉地放在胸前。当然,想确定女性遗骨的准确年代、身份和其它情况的话,还得用X光进行拍照。根据哈瓦斯博士的个人判断,这具遗骨应该有4500年到4600年的历史。

又下了一段大约30英尺深的通道后,哈瓦斯博士和记者来到了据称是“凯”的墓室的地方。墓室门高1米多,宽半米左右,只能容一人进出。墓室长约2米、宽1米、高1.5米。人口上方及两侧雕刻着象形文字,上方象形文字释译后就是“凯”这个名字。进入墓室内,其东面墙上布满了象形文字,雕刻美妙绝伦、线条清晰明快、整体布局十分和谐。南、西、北三面墙上均是表现古埃及人生活、劳作等场景的壁画:有农夫牵中田间耕作的景象,有对肩挑丰收谷物而归者的描绘,有弯弓搭箭狩猎的雄姿,还有划船比赛和泛舟河上的场面。男子全身赤裸,腰间用布缠。最引人注目的是背面墙壁上的一幅人物特写,一男一女向东而立,男前女后,男的神态威严、健壮强悍;女的表情安然,体态丰腆。这些壁画和象形文字历经数千年,仍保存完好,真是令人难以置信。空空荡荡的墓室里有一口木制棺木。这口棺木有两尺高,4尺长。哈瓦斯博士仔细研究了棺木上的古埃及文字和家庭符号后欣喜若狂地说:“这就是凯本人的墓室!”由于木制的棺木深埋地下30多米,加上沙漠地区气候干燥,所以木料历经千年之后仍不腐败。搜索了棺木的四周后,哈瓦斯博士找到了两个外形如同今天啤酒杯一样的陶罐子。这两个陶罐是为墓主再生做准备的。

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到了:哈瓦斯博士准备揭开木棺的盖子!里面能发现什么呢?哈瓦斯博士刚刚揭开其中的一块,他就情不自禁地大叫了起来:“有木乃伊,有木乃伊!是一个非常完整的木乃伊!”哈瓦斯博士接着用小刷子小心翼翼地把木乃伊身上的尘土拂去,然后激动地告诉记者:“这可能是人类迄今为止发现的最古老的木乃伊,距离今天足足有4500年以上历史。”最让人拍案称奇的是,连包在木乃伊身上的布都是完好无损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