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迹与鼓舞

一粟


【正见网2011年11月01日】

从新回到大法修炼不到半年时间,在讲清真相救众生、实修的过程中,几位同修心性突飞猛進,在大法中找到了归宿,在大法的熔炼下,打坐中、发正念中、梦中都出现了很多的令人振奋的神迹,他们愈加感受到大法与师父的洪恩,愈加珍惜这一切。

甲同修回来前几近精神崩溃,早就梦见自己掉進地狱里,而且被关在一个铁笼子里,他的很多亲人也处在水深火热之中。内心的绝望好象时时都会被魔鬼夺去生命。四面楚歌无路可走时,慈悲的师父没有丢下他,再给了他机会。刚刚回来学法炼功,他碰到了无处不在的猛烈的干扰,甚至发正念时都会有声音干扰说:宇宙语很好,你要吗?一看书就思想走神、发困想睡觉。后来意识到这是魔的干扰,彻底否定才战胜了这些。然后他每当思想不集中时就背诵<论语>,要求每一个字都要在脑海里显现出来,一念破万念。慢慢的,情况好起来了。

在打坐、发正念或梦里,渐渐的展现了很多神迹。有一次,看见自己用大铲车在清理垃圾,什么垃圾都有,都是低层的东西。有一次把自己保存的金银珠宝抛掉,统统不要。有时在和那些妖魔斗,击破了那些紧锁的妖阵。最近打坐中看见自己被蓝色光照着,冉冉升起来,然后一层一层楼梯上,又坐上过山车翻山越岭向上冲。又梦见同修对他说,你还可以再长高一些,意思是说不要满足要抓紧精進。更高兴的是他最近梦见了师父。感动过后的他下决心一定要抓紧精進,弥补从前损失。

他女儿在小学读书,仅仅是看了不到一遍的大法九讲讲法录像,也是神迹连连。天目看到了很多法轮在家里旋转,连里面是红色.d字符都能看到。她也在梦里在铁轨上奔跑着,追赶着快速行進的列车。又在住宿附近看见了好多细细洁白的婆罗花。

乙同修也是如此,梦中走了很远很远的路,而且是冰封地冻的场面,他一个人一层层下走,去找一个人,最后找到了那个人,被棉被蒙住了,那个人的名字叫“志勇”。经切磋他才明白这个人不是别人,正是自己这些年来自己离开大法丢失的“神”,是自己多年来失去的生命中的这些东西。从新回来后,必须要有精進的“金刚志”,意志要坚定,这也是针对他比较懒散的性格来的;“勇”就是要勇猛精進的意思。只有具备了“志勇”,对他来说才能更好的迎头赶上。后来他也发现自己在爬楼梯上,然后又坐电梯上。不久前,他天目看见很多人在载歌载舞欢庆的情景。才有点明白了“众生喜相伴”的意思。(歌词:“回天是彼岸”。《洪吟三》)。

还有一个同修刚刚回来一个多月,马上就遇到其它相信假经文邪悟人的干扰,幸亏他守住了心性,看清了干扰,果断的离开了。他也在梦里看见了很多人穿着古代的衣服和神韵里面一样的在唱歌跳舞的美好场面。

这些各自不同的真实神迹,深深的鼓舞着他们那颗自卑、消极的心,也更加懂得在失去后重新得到的那份珍惜,也鞭策他们克服困难做好三件事,更加努力精進!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