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华人结婚吉日喜三退

香港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10月26日】

在二零壹壹年十月八日,这天上午,我与同修在真相点讲真相时,来了一个海外学员想与我们切磋和交流在景点讲真相、促三退的体会。

在我们一起去向游客讲真相、促三退后,游客上车了。我们返回时路过一条街,我看到有一帮年青人,都穿着整齐的西装,左胸上还佩带着鲜艳的花,啊!他们是在办结婚喜庆。当我看到时发自内心为他们高兴,新郎、新娘记住:“法轮大法好” 祝你百头皆老、美满幸福!

这时,我都未来得及走近他们,好像我们的心灵是相通的,他们也向着我高兴的打招乎,不是一个人、是几个人,好像是欢迎我也来参加他们的婚宴一样的高兴!我即用左手举起A3促三退活页真相展板,把“法轮大法好!” 退党保平安! 这一面向着他们,大家好!送你们好话“法轮大法好” 祝你们大家都更好。他们说:我们都知道。我正想帮他们讲退党保平安!这时,在人群中走出一个穿着整套是米白色燕尾西服,左胸上佩带着鲜艳的花,很帅的小伙子,他主动出来也祝福我,真的好像主人迎贵宾一样。我心想他是主角--新郎哥,我即祝贺他:啊!新郎君:您好!恭喜你了,祝福和新娘子美满幸福!白头皆老,百年好合!这时新郎拱手,全场人围着我两个人乐乐呵呵!我们的同修也看到。

我说 :我今日见到你们很兴,我们很有缘分啊!还是新郎君结婚的大喜日子呢!我送你们好话:“法轮大法好!” 真是恭喜!贺喜!喜上加喜!他们都说:谢谢!我说:还有,你们入过少先队?退党保平安!他们异口同声说:我们是信教的,主会保佑我们了。你也信主呀!主也保佑你!我说:我知道,你的主是伟大的神,你的主都知道“真善忍” 知道法轮大法的洪传,你们信神做好人,记住:“法轮大法好!” 无冲突的,你的主见到老天爷都保佑你,他为你们高兴。他们又说:当然无冲突,无冲突。

我说:大家来退党保平安!我不是说你是大陆人,因为香港是个特殊的地方,是个福地,这些游客是今天来,前两天来,而我们香港的华人,有很多都是在不同时期从大陆移居来的。你们都知道,九七年后来了很多十四岁以下的人,学校插班都插不了,要另外开班,到现在就是你们这个年龄了,他们都一边点头认同,并说:是呀!是呀!因为我知道,所以都要退党保平安!我给你们好名字:新郎哥:福兴,祝你更有福分!将来子孙兴隆!这是大家都为他的好名哄堂大笑!到你了,祝福的祝、成就的成,叫祝成;到你了智慧的智,兴旺的兴,叫智兴;到你了,祝你好景常在的常,万事如意的如,叫常如;到你了,永远的永,好人的好,叫永好……。一共退了九个人,退完了,他们对自已的好名字还很满意呢!真是退个喜气洋洋!我再次祝福新郎,并叫他转告新娘子也记着:“法轮大法好!” 祝她会更好!她有入过少先队吗?她没有,没有就好啦!不用退了,大家回去叫爸爸妈妈都要退,为自己平安!最后,在互相祝福中结束了。

我的几个同修,在离我们不远的地方看着我刚刚劝“三退” 的整个过程。我问这个海外同修,“同修你看见吗?” 她说:“看见了,好象等着你去救他们一样。”我说:“是呀!如果早一点或迟一点都见不到他们了,他们都退得很高兴!”

谢谢师尊的慈悲安排!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