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三件事是回归的保障

旧金山湾区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10月26日】

正法的洪势突飞猛進,在正法最后的最后,我是如何助师正法救度众生?下面向大家交流一下,我近来的一些修炼体会。

一、静心学法是提高的根本保证

我是本地辅导员,同时还是大法弟子办的媒体的后勤,兼送报纸,及推广神韵,还参与到本地区各种大小活动的协调。家里有老人,本身又有工作,如何安排自己学法修炼,做好三件事,这是我面临的最大问题。

时间不够用,在学法中悟到,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穿越时空在做事,在静心学法中,法会点悟我,眼前发生的事情如何去做。修炼的环境也是修炼出来的。上班时没有多少事,学法看一讲读一讲,每个字都要过心,从天目中看到法可穿越无数个空间,印着每个字都是法轮。深层看到是每个字都是师父的法身打着大手印,这时身体是空的,没有了自己而是溶在法中。空间场金光闪闪,各个空间场的物质(生命)静静随宇宙气机正九转反九转。那种无比神圣的壮观,越学越爱学。每学一小时中间发一次正念,清除邪恶和自己空间场的不正的因素,生命在转化,回归到新的宇宙之中。当我看这些生命变成万物时,自己有时不时的流下泪水。是师尊的伟大,把我们从地狱里捞上来,那一切执著都不是真我,一切粒子都是“真、善、忍”。

当我写到这里时,层层空间不正的物质再一次解体,真是妙不可言。我一天没学法就象没吃饭一样,那边的生命着急到处窜动。等我静下心来时,耳边的那些物质解体声也在逐渐的远去,慈悲的能量环抱着我。头脑的清醒,“心清似玉”(《大圆满法》)。这时我会分清,心和大脑的外来物质的状态,外来的因素是自己执著造成的。在静心学法时,法的力量同时消去内在的执著和外在的干扰因素。

师父在《北美巡回讲法》中告诉我们:“学好法对每个大法弟子是至关重要的。”师父还告诉我们:“因为那庞大的天体在你以下,几乎就象你的身体一样,因为你就那么庞大。那里面有无数的众生,数不尽的宇宙穹体。你们的修炼,决定着那些庞大的生命群的好与坏、留与不留啊!”

师父还说:“层次越高你的责任越大,越高就代表着更庞大的天体更加众多的生命,你将对那里负责。也就是说你们人的身体,随着你们不断的修炼就会不断的改善,变的越来越好,同时向神的身体转化。如果你们修的不好,大家也看到了,表面身体的变化相对来讲也小。也就是说你所代表的那个庞大的天体和你的身体是一样的,是对映的。那么可能就会有众多的生命因为你修的不好,他们不能得度;就是因为你修的不好,他们不能够变好;你有很多心不去,干扰着他们,反过来他们也干扰着你。”

每当学到《北美巡回讲法》这段时,每次悟到的内涵都不一样。越感到自己惭愧,没有学好法众生就不能救度。大法弟子的使命和责任的重大,当我真正明白法理时,再忙都抓紧时间学法。不但要数量,更要质量。在学法时,一切做事的心都要放下,全神贯注,要“身神合一”,让自己的真念穿越无数空间,让对应的空间众生能同化法,为了我们史前大愿,再难也要克服。我经常感到,不学好法,事情忙有干扰;学好法,环境、各种生命全由你调动。

二、正念除恶归正自己

我比较重视发正念。每当我看到正念除邪时,物质的转化从一层一层的,灰色物质侵入中间丹田时,是法轮在一层一层的清理,解体邪恶打到原始之气。我还看到:每次在做证实大法的项目时,特别是推广神韵的配合上,用家庭中的情、同修间隔、工作的忙碌、安逸心等等,邪恶集中加剧干扰,就是不让我们救度众生,一群一群灰色的物质(生命)向我扑来,甚至让人窒息的感觉。身体表面皮肤、眼睛甚至雾??,头顶黏糊糊的物质,让我发正念时,功打不出去。

我想是不是自己有问题。我是整天走哪都发正念,看到自己发出的正念清理一层又一层的空间,头顶就象炒崩豆一样,这感觉太痛苦了。法轮转动的声音在我的耳边响着,“向内找是个法宝”。有时会想,还是闭着修好,什么也看不见。我能看见太痛苦了,这样已经几年了。为什么会这样?我背法、抄法、读法,不断发正念,找到了自己的原因。发现自己发正念不够,特别是夜间,以前很少发半夜全球的整点发正念。在和同修交流中发现自己的安逸心太重,另外有怕心。

我悟到不但是发正念,学法的质量,法中升华,实修中悟法,这样发出是强大的正念,在纯净的心态下,一念力量无比,能量包环着身体,没有自我,一切溶在法中,身体高大,感觉身体没有了,是空的。看到体内的生命转化成金体,回归到各层宇宙中,身体轻松,空间场金光闪闪,每层空间的清透。那种美妙,无法用语言表达。

当我们发正念时,有时是站在莲花上拿着矛,有时坐在莲花上拿着剑,有时飞出去,就象古代的战场,穿着盔甲,把不好的生命变成了好的生命,是师尊的法身,大法轮在做。我只有这愿望:助师正法救度众生。我的身体只是一个载体,无我的状态下,真是“修在自己,功在师父”(《转法轮》)。

现在我配合本地神韵公关组,他们走到那里,我的正念随着他们发到那里。清除干扰同修做神韵,救度众生的邪恶,心念即到,進入到周边的空间场清场。每次当同修回来,打个电话说,谢谢你们正念组,我们是整体配合,做的是不同的角色,但目标都是救度众生。

在发正念中,对我来说也是放下自我、情的过程。有些同修以前有些过节,或是修炼状态上学法跟不上的,平时做事多发正念不够重视的,开始我就有些想法,担心我要和他空间场相通,是否会影响我的功力等等。这种为私为我的想法,虽然没有和本人讲过,我这一念在另外空间就是活的,甚至这同修的执著都会浮现在眼前。这时,我想起师父在《转法轮》中讲的:“因为他一动念就是在造业。所以他讲“身、口、意”。他所讲的修身,那就是不去做坏事;修口,那就是不说话。修意,那就是连想都不想。”

另外精神和物质是一性的。我从法中悟到,是法点化我,要用纯净的心发出强大的正念,特别就是要多学法,宇宙中漂浮着无数不同类的生命,都要我们救度。所以我常发长时间的正念,有时发三十分钟,有时发六十分钟,甚至更长时间,这样可清理更多的邪恶因素,救度更多的无量众生。

三、救度众生在法中升华

自从师尊在这里讲法,让我们交朋友,并说我们拱手把旧金山给邪恶了。听到这里我的心一震,我在思考难道这十多年来是白做了。真相没有讲到位,甚至让邪恶钻空子,心里非常惭愧。我们是师尊的弟子,无颜面对众生,当初的誓约没有兑现,怎么办?向内找,是个人的观念、执著挡住我,“我,我我,太自我;大,大大,太自大”。放下一切自我,圆容整体,这样和学法小组同修商量,交朋友。一条街一条街走,刚开始不会做,就从买东西开始跟人搭话……在这其中修掉自我自大的烂东西。请师尊加持,清除一切败坏的东西,愿望一到,在师尊的呵护下,给我创造了许多机会,师父把许多有缘人安派在我的身边,都是要救度的众生。只要出去就有收获,和同修们配合形成整体,并从法上认识、提高。

师父说:“如果当今世上的人,真的绝大多数都是高层次上来得法的,大家想想,他们可就不是简简单单的一个生命了。一个如来佛就代表着一个庞大的生命群。何止是如来呢,来到人世间的都很有本事啊,有许多天体的王、主都来了,他们代表着庞大的天体。可是進入常人社会中他们都迷在这里,甚至于在这场迫害当中也参与了对大法的迫害。那么这样的人如果被销毁了,大家想想,那就不只是他自己被销毁了,销毁的就将是一个庞大的天体。”(《北美巡回讲法》)

每当我学到这段法,深感到救人急。旧金山是淘金的地方,金子是什么我们都知道。不看表面人的模样,那内在的生命是可贵的。所以,我只要有机会,随时讲真相救人,买菜、吃饭、或参加朋友聚会等场合都讲。走在街上,有些众生迎面和我笑,我马上去和他(她)搭话,救一个是一个。

自从《九评》发表以后,我利用互联网,打电话,或面对面讲真相,劝三退。以前,在旅游巴士站讲真相,在一小时内,我只能劝退二至三人,有时能退七至八人,现在能劝退十几个。我利用送《大纪元时报》机会,见到中国人就劝退,站一会儿就劝退了五、六个人。在劝退过程中,随时调整自己,了解众生的心结,从而解开他们的心结、让他们明白真相。有时也遇到骂人的。有一位从四川来美刚刚三个月的女士,我让她看大纪元报纸。她说这都是假的,你们是不是某某教、叛徒等等。当时旁边有位先生开口说话:“这是美国不是在中国,这是民主自由的国家,讲些文明吧!”我笑着对这位先生说:“谢谢您!”他说:“我经常看《大纪元》,是让人做好人、说真话的报纸,我喜欢。”我马上跟上说:“您看我们报纸右上角快一亿人三退了,您退了吗?”他说心里早退了。我说形式也要做,这样给他起化名退了。

另外一个例子,遇到一位女士,我跟她认老乡搭上了话。她说我不理解你们为什么让人三退,这不是搞政治吗?我说不是。我就提到中共六四屠城事件。我们俩有了共鸣,于是我又讲到中国的传统文化,敦煌壁画,等。我说,中共破坏中国传统文化,您是教授应该明白文化大革命的事啊。她说现在中国很好了,他们也在变好了。我说本质没有变,一夜之间可以把其党魁说成叛徒、工贼等等。谈了半个多小时,最后她同意三退了。还有一位是高干的太太,她是北京的,她告诉我,我们都知道,迫害法轮功就是江鬼搞的,好多高干都不赞成,我和好多高干们全认识,我回去把《九评》光碟给他们看,把大法的真相、在海外的情况告诉他们。我们成了朋友,每周六见一次面。走时她告诉我们,她还回来。我告诉她三退可以写在纸币上,让神知道。她说好。

这些例子太多了,但面对面讲真相,我总结出几条经验:一、不要顾忌人的脸皮,用神念,就是要救他,邪恶不敢动。师尊在呵护着。二、炼功、学法、发正念一定要跟上,讲真相才有威力。三、多了解一些国内的事件,多讲故事给他(她)听。四、无所求而自得。五、救人的心要从微观打出来,法理清晰,心想着:我是大法弟子,是宇宙大法造就的生命,坚如磐石,金刚不破。

在面对面讲真相的过程中,我修去了不少争斗心、虚荣心、及解体自身的党文化因素。在法中升华了自己。

这段时间,我在学师尊的新经文领悟到救人急,同时修炼自己、提高自己也很重要。我感悟到法对我要求更高了,每天在不同天体同时救度众生,学法是救度众生,发正念是救度众生,讲清真相是救度众生,每做一件事情,在无为的状态下,全面配合。我希望我们在整体配合下,很快把旧金山从邪恶手中夺回来。正邪大战是在另外空间,但在人的表面这就是,放下观念和自我,遇事向内找,消除同修间的间隔,正念灭掉中共邪灵在旧金山的老窝,救度更多的众生。这也是师尊对我们旧金山大法弟子的希望。有不当之处请慈悲指正。

(二零一一年旧金山地区法会发言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