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天上法安排

一粟


【正见网2011年10月25日】

大法修炼无上玄妙,每天都会感受到师父的洪大慈悲、苦心安排。这一切都是为弟子的境界提升,悟到更高层的法与救度即将崩溃的大穹苍生,法正乾坤而精心布置好的。这些“巧合”精密奥妙、天衣无缝、叹为观止。每次心里都生起无限的感恩,感谢师父为全宇宙的付出,也感叹一粒尘埃般渺小的自己因为有了大法,有了师父就变的灿然一新,从此人生活的充实有意义。

那些巧合是何等的精密。比如:不久前,单位突然对一个同修说,你休假一段时间吧。这个同修愕然,因为一般休假要自己申请后等待上级批准的,现在倒过来了,领导主动要她休假。回家后,我们突然要做一件事需要花几天时间,恰逢领导要放她假的那几天,他刚好能参与了。我们都体悟到师父的大慈悲,每一件有关证实法的事情都尽量的给每一个弟子机会,让弟子去参与、付出,为救度众生尽力,树立未来的威德。

还有一次,我们几个人到一个地方做事,回来的时候,一部车挤不下,正商量办法如何回去。此时,另一个同修来电话了,说马上开车前来。我们都笑了,眼睛里含着热泪。他根本不知道我们需要用车啊!

几天前,因为要做一些证实法的事情,本来已经约好了时间地点,但是少了一个人配合。突然,静同修来了说我家里今天全部人都到外地去喝喜酒了,这几天我刚好有空,这件事情不能缺少了我啊!在场同修一致感叹,一切都安排了,只要我们去做,我们要珍惜师父为我们铺好的每一次成就锦绣前程美好的机会。

同时,静同修家人在家时几乎每天都有业务,每天都有电话的。临走前,丈夫把电话留给她,说有什么业务就通知他。奇怪的是这几天来,一个业务电话都没有,手机安静的很。而就在她丈夫刚刚来电话告诉静回到了家时,业务电话响了,铃铃铃清脆的声音。我们又一次感叹,同时心里一丝明悟,其实根本不用我们操心太多什么,一切师父都知道也安排好了,一切人间俗世在大法需要面前处处让路,一切都是围绕着大法这个中心在转,只是人不知道也不相信,而我们则是时时处处都能领悟到,这些实修中的真实感受与大法中理性升华是任何常人都无法体会的。所以邪党疯狂打压十多年来,无论风浪多大、多残暴,劳教、判刑,电棍、酷刑、强奸,打死、活摘器官等等无以伦比的法西斯残暴,都不能改变由于修炼后而体悟到的高于人类一切伦理的天法展现,人类无论如何也不能动摇大法分毫,只能是衬托了大法的伟大、师父的伟大,法徒的坚贞圣洁。令所有世人刮目相看感佩不已,心趋于大法亲近大法,启发善念,同时也彻底看清邪党的假恶暴本质,从而选择退出邪党,加入解体红朝的大潮中直至邪共灭亡!然后,迎接、见证法正人间的辉煌!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