彻底清除共产邪党败物

黑龙江省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10月25日】

前两天我突然腰痛的很厉害,坐着学法都有些坚持不住,发正念好了一点。我开始向内找,可是还痛。我必须把《洪吟三》送给同修,我强忍着骑上自行车。我从同修家回来,到自己家门口开门的时候,才想起来我出门时腰痛的那么厉害,不知什么时侯腰不疼的。就在我刚走進屋时,我的腰又开始痛起来。我想一定是屋里有没清理净的东西。两天前我从同修家拿来一本当地电话簿,还没来得及打字出来,电话簿里有一些介绍工厂、学校、商店等的彩色广告,还有企业经理、厂长等人的彩色照片。以前家里的书本、衣物等我都清理了,一定是这个电话簿引来的。

我打开电话簿看到彩色广告上工厂、学校、商店等照片里有邪党的旗帜、邪党图标、书籍、宣传栏,经理、厂长的照片上也有。企业简介里还有歌颂邪党伟光正的文字。我把电话号码誊写下来,将电话簿里的彩色广告全部清除,我的腰再也不痛了。

师父在《转法轮》中说:“但是有一种情况我的法身不能给清理。我有一个学员,有一天看到我的法身来了,给他乐的够呛:老师法身来了,请老师到屋里来。我的法身说:你这屋里太乱了,东西太多了。他就走了。一般说来,另外空间的灵体太多,我的法身会给清理的。但他满屋子都是乱七八糟的气功书。他明白了,收拾收拾,烧的烧,卖的卖,然后我的法身又来了。这是学员给我讲的。”

我悟到另外空间的灵体师父法身能给清理,但是乱七八糟的气功书、邪党书报,师父法身不能给清理。如果我们不在常人这个空间把邪党的书报、图标、像章等清理掉,发正念清理不了。这些邪灵不但迫害我们的身体,还严重干扰我们做好三件事。

昨天我跟一个同修切磋此事,同修说前些天她也腰疼了,怎么都不好。后来看到屋里有一沓邪党的报纸,把报纸清理了,身体就好了。

今天把这件事写出来,是希望同修不要犯我这样的错误。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